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多方考虑

多方考虑

    “是的,小少爷的情况怎么样?”

    “不好,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真是难为这孩子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董事长,您还是去休息吧,这里交给我照顾就行了。”

    “哎……奕奕不醒,我怎么能安心休息呢?”

    “我想小少爷一定不希望自己的爷爷因为自己而病倒,他一定希望自己醒过来之后能够看到一个精神百倍,身体健康的爷爷。”

    极夜平时是不太会说话的,可是如果董事长累倒了,那么他们就算赔上这条命也担待不起。何况,现在危机暂时也算是解除了,董事长也可是先歇一歇了。

    “是嘛……我们凌家真是太对不起思璇跟奕奕了。你去看过漠寒了,那思璇的情况怎么样?”

    极夜扶着走路已经有些颤颤巍巍的凌文麒到沙发上坐下,这里有靠背坐着还能舒服一点。

    “我没有见到沐小姐,但是沐小姐的病房就在老大的隔壁。不过……看老大的神情,沐小姐的情况可能会稍微严重一些。”

    极夜必须实话实说,这一点是瞒不住的。

    “什么,他们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竟然没有一个人向我回报。”

    “请您放心,老大跟沐小姐一定会恢复健康的。而且,造成这一次恐慌的罗伯特跟罗斯也已经毙命了,是我们这边赢了。”

    “原来不仅是罗斯,连特种部队的罗伯特上校也参与进来了。”

    “是的,只不过他们还是敌不过我们的。”

    “不行,我还是得到医院去看看思璇。”

    “董事长,请您先留步。尊先生他们正在医院里保护着老大跟沐小姐,所以他们现在是最安全的。可是,公司跟第一医院那里都已经被记者盯上了,如果您贸然过去会让小少爷在这里养伤的事情曝光的。”

    极夜分析的很对,现在不管发生什么事请都要以大局为重。凌文麒当时没有把奕奕送到凌漠寒所在的第一医院也是因为怕奕奕的事情被记者发现,也怕奕奕受伤的事情被凌漠寒跟沐思璇知道。

    所以,第一反应就是把奕奕送到了一个最安全的地方来。如果这时候被人发现凌董事长出现在第一医院,那么媒体那里就又有新闻可爆料了。

    “那该怎么办,这么耗下去,早晚都会被漠寒跟思璇知道的。”

    “我们只能选择继续瞒下去了,能瞒多久是多久。如果让沐小姐知道小少爷受伤了,那么她肯定会伤心欲绝的。”

    “你说的没错,看来是我欠考虑了。”

    凌文麒这是忙昏了头了,还是因为上了年纪的关系,连这点道理都想不通了。

    “董事长,您先到旁边的卧室休息一下,等到小少爷醒了,我再叫您。”

    “对了,你记得派个得力点的人到外滩的别墅去看一看。我把静儿送到那里去养病了,这都已经过去两天了还没有消息传回来,我怕她会做出什么过激的行为。没有你们在那里看着我实在不放心,你找个时间再亲自过去看看。”

    “是的,我会尽快派人过去看一看的。”

    “还有公司年底的几个投资案恐怕也要先放一放了,漠寒暂时没有办法回公司去也主持不了公司的事情。”

    “这个您不用担心,公司有我跟穆林在呢,不会让投资案落入其他的公司手中的。”

    “那就好,看来漠寒没有白白地培养你们。”

    凌文麒放心地笑了笑,虽然他给了凌漠寒一个非常非常不好的童年,可是这却让他交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值得去交的好朋友。

    绝越门四少自然不用多说,他们三个跟凌漠寒的命运一样,都在帝鹰的迫害下扭曲地成长。不管是性格还是做事的风格,都让人闻风丧胆。

    只不过,被凌漠寒救下来的穆林跟极夜,却是把凌漠寒从黑暗的火坑中拉出来的人。他们自小跟在凌漠寒的身边长大,协助凌漠寒完成了很多不可能的任务。

    所以,即使凌氏国际里暂时没有凌文麒这个董事长或者凌漠寒这个总裁在,全权交给穆林跟极夜,他们两个也是最放心不过的了。

    凌文麒也到隔壁的休息室里稍作休息,极夜留在了奕奕的病房里,虽然现在这里还没有被记者发现,但是他也要寸步不离地守在小少爷的身边。

    凌氏国际。

    欧阳冽对记者的问题都一一作了回答,虽然都没有回答地很正面,可是欧阳冽还是顺利地把记者都应付了过去。

    “欧阳先生,穆林特助已经回来了,需要我去叫他过来吗?”

    “穆林回来了啊,那太好了,把他叫到寒的办公室去吧。哦对了,你去n。w把思璇身边能够负责的人也叫过来。”

    “是的,请您稍等。”

    “什么时候回来的?”

    欧阳冽跟穆林坐在总裁办公室的休息室里,手下送来了咖啡,也该让他们都歇歇了。

    “刚刚回来,欧阳先生谢谢您,不然公司就……”

    “谢我做什么?这是寒的事情当然也是我的事情,我只是在守护自己的东西而已。”

    “那……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很复杂啊,总之结局算是好的吧。至于罗斯跟罗伯特的事情,允会去处理的。”

    “沐小姐的情况怎么样?”

    “不好,非常的不好。”

    欧阳冽说的斩钉截铁,这是事实,会造成这一结果都是他们几个的责任。

    “老大已经知道了吗?”

    “知道了,当然也意识到自己做错了。”

    “我到医院去没有见到沐小姐,所以不知道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

    “思璇失忆了,而且把寒跟我们都忘的彻彻底底的。”

    “什么?”

    穆林差点把咖啡倒在了地上,他以为沐思璇只是有比较严重的外伤而已,没想到已经到这么严重的程度了。

    “所以现在思璇已经把寒跟孩子给忘了,而且她肚子里的孩子也没有了,真的没有比这更让人难受的了。”

    “那老大他……”

    “所以寒一直很自责,现在我们这里有两个病人,反而是寒那边比较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