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Amy的考验

Amy的考验

    “所以现在思璇已经把寒跟孩子给忘了,而且她肚子里的孩子也没有了,真的没有比这更让人难受的了。www.ziyouge.com <紫幽阁#>”

    “那老大他……”

    “所以寒一直很自责,现在我们这里有两个病人,反而是寒那边比较严重。”

    “那我们该怎么办?”

    “暂时不能让思璇跟寒见面,不然会刺激到思璇病情会恶化的。”

    “那老大岂不是会很难过嘛。”

    “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医生强调的,就算痛苦也要控制住自己。”

    不一会儿,沐思璇的秘书amy火急火燎地跑了过来。

    “欧阳先生好,穆特助好。”

    “不用着急,坐吧。”

    “可是……”

    “没关系,工作先放一放,不会出什么问题的。”

    “哦。”

    amy很紧张,虽然她之前有一段时间能够天天看见他们的帅哥总裁凌漠寒。可是,经常在杂志上看到他们四个共同出席活动,这让这些小女生花痴极了。

    今天是amy第一次见到欧阳冽本人,跟凌漠寒是不一样的帅。欧阳冽竟然就坐在自己的旁边,amy紧张到都不知道该把手放在哪里了。

    “n。w这一季度的工作是什么?运作的怎么样?”

    “哈?哦,n。w,额,是……”

    amy紧张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她刚才一直在整理文件,因为社长跟总裁好久都没有来公司,n。w的工作一度陷入几乎要停滞的状态。

    “怎么?难道你不知道吗?”

    “不是。”

    “不用紧张,你叫amy是吗,是思璇的秘书?”

    “是,我是社长秘书,amy。”

    “既然是你们社长的秘书,那工作能力应该很强才对,莫非你会让你的社长失望?”

    “不是不是,因为社长跟总裁最近都不在,所以……”

    “所以什么?”

    欧阳冽也不是故意刁难amy的,只是现在是凌氏国际、ice rose跟n。w的非常时期。公司上上下下即使是保洁员也一样,都要把精神高度集中不能出半点差池。

    这个时候是凌氏国际最脆弱的时候,如果总裁重伤住院的消息被外界知道的话,那么就会有很多敌对的公司趁机见缝插针。

    可是尊毋允负责医院那边,欧阳冽需要去处理其他外界的事情,极夜负责看守家里跟奕奕,凌氏国际跟ice rose就交给了穆林负责。

    邵焰又在这个关键的时候腿折了,根本帮不上什么忙。所以,n。w就得暂时交给原来的人来负责了。

    更何况他们几个还有自己的公司自己的事情,一个人要分饰好几个角色。经过这一仗下来,尊毋允他们几个的体力也有些快吃不消了。

    那么在法国就跟在沐思璇身边工作了很多年的amy就成了不二人选,欧阳冽会这么考验amy也不是没有必要的。

    “所以,好多文件我们都不敢贸然签字,所以就耽误了。”

    “n。w不是从法国引进过来的媒体公司嘛,来到中国了,就成了ice rose跟凌氏国际的专属媒体公司。”

    欧阳冽说了一大串,可是amy却没有听明白。还是一头雾水的,她现在真是紧张死了。

    “我知道,可是,太多重要的文件我们没有办法做决定。”

    “我刚才说的话的意思是,这是寒跟思璇的公司,所以你们的决定就能够代表他们。”

    “我们的决定……”

    “你们总裁创立公司的理念你知道是什么吗?”

    欧阳冽悠闲地喝了一口咖啡,看来他要帮他这个伤员兄弟好好教育一下员工了。

    “公司的理念?”

    “那就是大胆,效率。像凌氏国际这样大的帝国企业可不是靠一天两天就能创立的,当然你原来的n。w也同样是这样的。amy啊,就算你的能力暂时比不了你的社长,但是也总归看过你们社长平时是怎么工作的吧。”

    “社长平时都把自己关在办公室里,我也只是偶尔进去送送文件,然后按照社长安排的工作的而已。”

    “那你们社长在下决定的时候有没有犹犹豫豫的啊?”

    穆林在旁边听着感觉很有意思,不愧是跟他们总裁并驾齐驱的欧阳冽啊。这种架势跟气场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够驾驭得了的,穆林真的很佩服。

    “没有。”

    “那就对了,所以,思璇办公室里的那些积压文件你找人先送到我这里来,剩下的,就要看你今天有没有听懂我说的这些话了。”

    欧阳冽笑了笑,然后用眼神告诉amy可以离开了,amy有些委屈地离开了办公室。

    “不愧是欧阳先生啊。”

    “我哪赶得上你们总裁,还有……你们的小总裁奕奕啊。”

    “小总裁?”

    “是啊,刚才那个小姑娘的悟性还没有寒他们家的小奕奕悟性高呢。”

    一提到奕奕啊,欧阳冽的这个嘴啊都快扯到耳根子后面了。

    “是嘛,那我岂不是又多了一个老大了?”

    “哈哈哈。”

    amy把文件全都抱来了,全都是一些很重要的文件,amy不敢贸然签字也是无可厚非的。

    “欧阳先生,文件全在这里了,都是最近这一个月的。”

    “n。w的绩效挺不错啊,看来思璇的能力也不差啊。放在那里吧,amy啊,你们社长病了,最近这段时间肯定是没有办法回公司了,现在n。w里你就是临时社长了。”

    “我?我吗?”amy不敢置信。

    “是的,你年纪也不太大,跟思璇差不多吧。”欧阳冽打量了一下amy。

    “是的,我还比我们社长大三个月呢。”

    “所以我相信思璇是不会看错人的,既然你有本事一路过关斩将当成了思璇的秘书,那就证明你有这个实力胜任这个工作对吧?”

    “嗯,社长她对我们很好,是非常非常的好。我能够留在n。w里工作,是我这辈子的荣幸。”

    “那就好了,你们社长病了,希望这段期间你能够把n。w管理好,相信等到思璇回来肯定会升你的官跟你涨薪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