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弦断了

弦断了

    “思璇的状态很不稳定,你的情绪也不稳定。(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我不敢保证这会不会对思璇产生什么不好的影响,当然我也不会确信你看一眼就会离开。”

    温怡的意思很明显,就是凌漠寒不可以过去。现在的沐思璇,除了温怡之外她什么人都不接近。

    就连之后温怡打算让沐思璇跟她的儿子见面也得多加考虑,毕竟是有先例的,即使是自己的亲生儿子,一个不小心也会让病人暴走的。

    “真的是这样……温医生,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凌漠寒已经无路可走了,一日不见沐思璇他都要想的发疯了。何况从出事到现在,凌漠寒已经有数日没有见过她了。

    自从沐思璇被孟川静骗到公园去,接连被罗斯绑架,送上飞机。直到飞机出境,在边境线上双方大打出手死伤无数。

    如今,他们绝越门也受到了重重的打击。思璇现在到底怎么样,伤的重不重,光是听着周围的人说,凌漠寒根本放心不下,不能亲手握住思璇的手他就没有安全感。

    多少次,凌漠寒都想就这样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顾,冲出病房,一把抱起她离开这里地方。走的越远越好,不再受任何人的打扰。

    可是,多少次的冲动也都被大家的话给压了回来。‘不要去刺激她’,‘不要去见她’,‘你若出现,她的病情会恶化’所有的话一直都在凌漠寒的耳边响起。

    “有办法的。凌先生,我是一个医生,身为医护人员我有职责也必须治好我的病人。思璇跟我很投机,这么年轻的女孩儿如果一辈子都这样迷茫下去,岂不是太浪费了嘛。”

    温怡的话凌漠寒有些听不懂,这么说来思璇好像真的病的很严重似的。

    “温医生,你的意思是……”

    “因为你有伤在身,我这个心理医生也不便来打扰。所以就询问了尊先生有关思璇过去的事情,失忆之前都发生过什么,或是更早之前都发生过什么。可是,尊先生都闭口不说,不过什么都不说对思璇一点好处都没有。”

    “那你想知道些什么。”

    “像思璇这样的病人,给他们治病的方式跟你不同。他们的伤是在心上的,失去的也都是以往的记忆。如果我不知道思璇过去的事情,那么我是无法给思璇对症下药的。”

    如果不了解沐思璇的过去,那么就算温怡的医术再过高明也是没有办法诊治好沐思璇的病的。

    可是,毕竟沐思璇的过去并不简单。这牵扯到了太多太多,有些事情是不能够告知所有人的。所以,尊毋允是考虑过的,不说也不是完全没有好处。

    “是我一直对不起思璇跟孩子,一直没有办法给她们娘俩一个安稳的生活。”

    “凌先生,首先我要确定……您跟思璇到底是什么关系。考量了你们之间的关系,如果可以我会试着让你跟思璇见面的。”

    “真的吗?”

    凌漠寒开心的像个孩子,只要能够让他看一眼思璇,凌漠寒就别无他求了。

    “因为思璇现在很惧怕人群,但是若一直不接触人群是没有办法让思璇打开心扉的。所以,我打算先让思璇跟孩子见个面,然后看看她的反应如何。”

    “奕奕……奕奕是我们的儿子,我没有给思璇和奕奕一个名分,所以我实在是对不起她们娘俩。”

    “思璇今年年纪还太小,不过已经是一个五岁孩子的妈了。在我跟思璇的聊天当中,我能够感受到,思璇的心智绝对不只是一个二十五岁年轻女孩子该有的。她的过去到底发生了什么,我相信一个能够把世间事物看的如此透彻的人,是不会轻易被某一件伤心事所打败的。”

    温怡的话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即使最终导致沐思璇失忆的原因是罗斯手下人对她轻薄未遂,不过最主要的还是因为罗斯生前对沐思璇说的,关于孟家陨落的真相。

    原来这么多年,沐思璇都看错了人,都把仇家当成了依靠。而最可悲的还是孟川静,竟然在凌家生活了二十几年,却一直不知道间接害死爹地跟妈咪的人就是她所爱的人。

    沐思璇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个打击,所以一股火冲上头,身心俱疲的她抵抗不住这么大的打击。

    所以,这根弦最后还是没有绷住,从中间直接断开了。失忆,不是最好的选择,忘记了一切她也并不快乐。

    所以,现在游走在过去跟空白之间的沐思璇根本束手无策。就是因为她太爱凌漠寒了,所以才没有办法接受这个残酷的真相。

    “我真是太差劲了,你才跟思璇接触几个小时而已,竟然能够如此了解思璇。看来,最读不懂思璇心事的人可能就只有我了吧。”

    凌漠寒闭上眼睛,思璇的脸就呈现在眼前。不论是五年前还是五年后,自己都不曾拥有过她。这是上天对他的惩罚吗,让思璇忘记了自己,自己也没有办法为她做些什么。

    还是因为,是自己对思璇的爱太过明显太过满溢。或许,有些时候就是因为我们把爱表现的太过明显,爱的太过逼真,才让彼此难堪的吧。

    “可是,现在唯一能够拯救思璇的人就是你了。凌先生,别再隐瞒了,思璇到底发生了什么,到底是什么人刺激到了她,你若不说我永远都没有办法治好思璇的病的。”

    “是我对不起她,是我没有好好爱她,是我……伤害了她。”

    “果然如此,怪不得医生一直跟我说暂时不让你跟思璇见面呢。”

    “是吗……我是个罪人。”

    “有罪就要赎罪,所以你该为思璇做些什么。”

    温怡推了推眼镜,然后镜片反射白色的光,看不清眼神。

    “温医生,我可以请求你一件事吗?”

    凌漠寒第一次用这样的语气跟别人说话,站在顶峰上的人现在也要对自己犯下的过错低下头。

    “你说。”

    “思璇跟我在五年前或者是更早以前就有误会,我爱她,她也爱我。可是……她会失忆也全是因为我,我想爱护她一生一世。可是现在,我是不是没有办法再次挽回她的心了,也没有办法帮她拾回记忆?请你一定要帮助思璇,至少别让她伤心,没有记忆也可是快快乐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