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难言之隐

难言之隐

    “思璇跟我在五年前或者是更早以前就有误会,我爱她,她也爱我。www.ziyouge.com <紫幽阁#>可是……她会失忆也全是因为我,我想爱护她一生一世。可是现在,我是不是没有办法再次挽回她的心了,也没有办法帮她拾回记忆?请你一定要帮助思璇,至少别让她伤心,没有记忆也可是快快乐乐的。”

    “这一点,我恐怕做不到。因为,我不是思璇心底的那个人,就算我拼尽全力,也没有办法填满她空缺的心。”

    温怡知道思璇心里的空缺就是凌漠寒,而这个空缺也需要凌漠寒去填补。自然,这个请求只有凌漠寒自己能够为思璇去做,别人都没有这个资格。

    况且,温怡是不会让沐思璇就这样永远记不起过去的事情的。没有了记忆的沐思璇根本不是沐思璇,温怡好像知道思璇的过去。

    看一看,这样一个女孩子,是如何让自己如此耀眼如此让人高不可攀。这样的一个女人,是全天下女人的目标,更是全天下男人的追求。

    “那我可以吗?”

    “那就要问你自己了,我是医生只会治病不会治心。只不过,思璇恢复记忆的这个过程会很痛苦的,记忆碎片一旦出现就会让她的头疼痛无比。所以,不管是思璇还是你们都要有心理准备,这是一个很漫长很痛苦的过程。”

    “那我该怎么做?”

    “等到思璇的情绪稳定一些了,可以出院了,你要带她到以前她所熟悉的地方去看一看。找一些以前做过的能让她高兴开心的事情让她回忆起来,千万别让思璇想起以前伤心的往事。”

    “温医生,真是太谢谢你了,我真的束手无策了。”

    凌漠寒现在真的是最失败的一个了,他虽然还未输掉全世界,但是已经快要输掉她了。而沐思璇就是凌漠寒的全世界,这一次手若是松开了,就再也握不上了。

    “那你现在愿意跟我讲一讲有关思璇过去的事情了吗?”

    温怡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了一个小本子,并且从白大褂的衣兜里拿出了一支笔。温怡早就猜到凌漠寒这个时候会叫自己过来了,所以她也提前准备好了这些东西。

    “嗯。”

    “我希望你能把有价值的东西全都告诉我,这样我才能找到治疗思璇的最佳方法。”

    “其实我跟思璇早在二十几年前就认识了,只不过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们分开了。”

    “等一下,二十年前发生了什么事情?”

    凌漠寒愣了一下,他怎么能够跟温怡说起二十几年前的事情?这可是禁忌啊,是一辈子都不能告诉思璇的事情啊。

    凌漠寒看着温怡想要知道真相的眼睛,可是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了。

    “额……”

    “不会有什么难言之隐吧。”

    “总之,这件事情跟思璇失忆的事情无关。五年前,我让思璇伤心难过,她带着孩子离开了我的身边。”

    “不过,这件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思璇也不至于再想起来就失忆了吧。”

    温怡的观察力真是敏锐,凌漠寒的话明显是有很大的保留的。看来,外界所传的关于凌氏国际总裁的传闻是真的。

    这个男人的背后拥有黑暗的一面,他所经过的地方也都会有恐怖的事情发生。所以,凌漠寒他们是让人惧怕的,让人不敢靠近的。

    温怡是不知道像思璇这样的女孩子为何会爱上像凌漠寒这样不该去爱的男人,可是像凌漠寒这样的男人会爱上沐思璇这是无可厚非的。

    “是孩子,思璇刚刚失去了孩子。是我们的孩子,已经快四个月了。奕奕的出生我就没有陪伴在思璇的身边,可是这个孩子有偏偏在这个时候没有了。”

    凌漠寒很失落,他不想再提起来的,可是如果被温怡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恐怕就算凌漠寒散尽此心也无法再挽回沐思璇的心了。

    “孩子没有了,为什么没有的?我听医生说思璇之前遭到了重击,孩子会流产是意外还是……?”

    “额……”

    “凌先生,我希望你能够明白。我了解每个人都会有秘密的,我不会强迫你说一些你不愿意说的事情。不过,我希望你能多替思璇想一想。”

    “我知道了,请再给我一点时间。”

    “那我就不打扰您休息了,思璇那边请您不要担心,我会照顾好她的。当然,也请您尽快把小少爷叫过来,我想思璇即使失忆了也不会忘记自己的儿子的。”

    温怡摘下了眼镜,然后起身离开了凌漠寒的病房。虽然温怡对沐思璇的过去全然不知,可是对于这些身份特殊的人,恐怕过去的那些事情也是不能曝光的吧。

    所以,温怡也没打算逼凌漠寒说出点什么。想要恢复记忆其实并不难,只要带沐思璇重新走一回以前走过的路,让她想起一些开心的事情,慢慢地就会记起来了。

    温怡想要知道这些真相纯属是因为她个人的原因,温怡从来都没有这么想要跟一个人聊天说话。即使这个人是一个病人,可是这也是温怡遇到的唯一一个比她自己伤的还要重的病人。

    不知道为什么,温怡对沐思璇就是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她不要仅仅做一个医生来认识沐思璇,更要作为一个朋友,交心的朋友。

    省医院。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奕奕的点滴换了一瓶又一瓶,终于在这个时候醒了过来。欧阳冽因为太过疲惫靠在椅子上就睡着了,极夜正站在窗前看着外面。

    “你是……”

    奕奕稚嫩的声音响起,不过已经明显的沙哑了许多。极夜猛地回身,冲到了床前。

    “小少爷,感觉怎么样?”

    刚刚醒过来的奕奕眼前还有些模糊,病房里的光线也很暗,冷不丁的奕奕没有看清楚面前的人是谁。

    “您是?”奕奕说话都有气无力的。

    “我是极夜,是总裁的特助。”

    “是极夜叔叔啊。”

    “你认识我吗?”

    “认识,两年前就认识了。我这是在医院吗?那个片桐重男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