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伯乐之乐(4)死亡断崖

伯乐之乐(4)死亡断崖

    “还是小心一点为好,这附近已经全是杀戮组织的人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1-1.html

    “没事的,他们一定会找到我们的。”

    凌漠寒自信地笑着,他所说的他们便是尊毋允,欧阳冽跟邵焰了。他们哥几个的命运是一样的,都饱受帝鹰摧残。

    只不过,他们现在都是身不由己的。明明恨死了帝鹰,可是却还要为了他拼命,这到底是什么道理。

    “你确定,你还有同伴?”

    “别人不敢说,他们三个绝对没问题!”

    杨旭看着凌漠寒,恐怕那有三个男人跟他一样可怕吧。他们两个找到了一个大石头藏了起来,杨旭简单地观察了一下这附近的环境。

    他随手在地上捡起了一根树枝,然后在沙子上画了一个方位图。标明了方向,现在是下午, 再过不到三个小时就会黑天的。

    到时候,虽然隐蔽变得很容易多了,可是却不适合出击跟行动。所以想要逃出这片森林,决战时刻就是这仅剩的三个小时了。

    “我们的位置大概在这里,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大概在东边不远处应该会有一处断崖。因为那里常年大雾,所以等到傍晚了,那里的视线应该会很模糊看不清才对。”

    “你的意思是……”

    凌漠寒跟杨旭蹲在地上,杨旭一边画着一边说着。

    “当地的人都称那里是死亡断崖,就算是当地的人也不敢在大雾天贸然靠近那里。所以,尽管杀戮组织的人再有能耐,再了解这里的环境也不敢轻易过去的。”

    “所以,那里便成为无人区了?”

    “没错,我们可以在那里留下记号,等着你的同伴找到那里。”

    “可是,若是那附近很危险的,我贸然把兄弟们引过去了,会不会发生意外?”

    “这就要看他们的能力了,我们只有三个小时了,要想活命只能赌一把了。”

    杨旭果真胆子大啊,无缘无故捡到了一个身受重伤的人,然后二话不说便跟着他一起逃命了。正常人应该不会有这种冲动跟魄力吧,凌漠寒倒是觉得杨旭这个人很有意思。

    “你敢把赌注压在我的身上?”

    “可能你还不太了解我,书生气息的人反而很冲动,难道你不知道吗?”

    “呵,很好,就赌这一把!”

    随后,凌漠寒跟杨旭就地取材准备了好多东西。眼看着天渐渐地暗了下来,太阳下山,月亮爬起。

    阴冷的风嗖嗖地刮着,森林里到处都能听到野兽的嚎叫声,只不过枪炮的声音已经完全消失了。

    果然跟他们所想的一样,杀戮的人也不敢在黑夜贸然出兵。杨旭带着凌漠寒试探着往死亡断崖的方向走着,周围的空气开始变得污浊起来。

    “看来,我们的方向走对了。”

    空气中像是漂着某些悬浮物似的,感觉空气都是脏脏的。这是大雾天的现象,更何况这里刚刚结束了一场战斗,弹药粉末自然也会掺杂在空气当中。

    “没想到,你竟然把这里的地理环境摸的这么透彻了。”

    “采药的时候自然会到处乱走的,而且死亡断崖上会生长很多稀有药草,我可是很常来这里的。”

    “如果我们能够成功,我不介意帮你多采一点,到时候私人医院里也不愁没有珍贵的药材了,倒是替我省了一大笔从国外进药的钱。”

    看来他们两个人的心里状态都还不错,至少现在还能互相开着玩笑。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杨旭可以断定死亡断崖周围方圆两公里内绝对不会有敌人埋伏。

    他们越靠近断崖风声就越大,从山谷里吹过来的风阴冷而恐怖。虽然凌漠寒不太懂这里的地理环境,可是越往里走,他感觉脚下踩着的小石子就越来越多。

    这是靠近断崖的现象,石头越碎,便能证明断崖已经不远了。过了大概十分钟,凌漠寒便能隐约听到水声,貌似断崖那里有一座瀑布。

    “小心一点,我们已经到了断崖边上了。”

    杨旭说了一句,他可以确定,在他们右手边大概不到一百米,就是断崖了。

    “这附近有瀑布吗?”

    “你听到了?看来回去之后我有必要好好地研究研究你的耳朵了。”

    杨旭笑着说,虽然他们这里离断崖不远,可是这瀑布是在深山里的。从来都没有人见过瀑布的真实姿态,只是之前听当地的人说过,曾经有先人听到过瀑布清脆的水声。

    可是这瀑布就如同变魔术一样,从来都没有人见过。没想到,第一次到断崖附近来的凌漠寒竟然能够听到这神秘的水声。

    “你不知道吗?”

    “这里是否有瀑布没有人知道,只不过有这样的传言罢了。”

    “这片森林还真是稀奇啊。”

    凌漠寒跟杨旭藏到了一块形状类似于一线天的两座石峰中间,这里很适合发放讯号。

    “先把东西准备一下,半个小时,我们必须得让允他们知道我们的方位。”

    说着凌漠寒就要伸手打开包裹取东西,可是就当他哈腰伸手的时候,杨旭却闻到了一股铁锈般的味道。

    “等一下。”

    杨旭制止了凌漠寒的动作,刚才一直在提心吊胆地走着,他竟然没有注意到。

    “怎么了?”

    “把火给我。”

    杨旭伸手摸向了凌漠寒后背的衣服,果然黏湿湿的感觉。这股刺鼻的铁锈味就是血的味道,他大意了,凌漠寒只是忍着没说他竟然没有注意到。

    “不用管我的伤,先跟他们汇合要紧。”

    “如果你再这么流血下去,我可以告诉你,你会撑不到天亮的。”

    杨旭很严肃,这种出血量,可不是正常人能够承受得住的。没有办法,凌漠寒只好先生了一堆火,老实地坐在那里。

    杨旭把医药箱打开,里面有一些针线跟止血药。映着摇晃的火光,凌漠寒趴在了石头上,杨旭剪开了他背后的衣服。

    果然,鲜血已经完全染红了纱布跟衣服。看这出血量,伤口绝对是扯开了。推算一下,他们已经走了几个小时了,真亏了凌漠寒能够忍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