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尊毋允的判断

尊毋允的判断

    那一刻,秋牧宸才明白。http://www.ziyouge.com/class-2-1.html自己虽然是沐思璇逃避伤心的港湾,可是一个遮雨的地方可以要多少有多少。

    秋牧宸现在唯一不明白的就是,为什么当初思璇她会选择自己,让自己做她的避风港。或许那个时候沐思璇选择留在凌漠寒的身边,现在就不会有这么多的误会跟伤害了。

    秋牧宸一边开车往公司走,一边在想这些事情。直到今天看到了如此反常的沐思璇,秋牧宸才明白她距离自己竟然那么遥远。

    在一起生活了五年的时间竟然还敌不过凌漠寒跟她相处的半年,秋牧宸充满了挫败感,所以才导致了他今天的改变。

    医院。

    “寒,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吧。”

    折腾了一天,绝越门跟杀戮组织终于达成了协议。暂时站在同一条战线上对抗帝鹰,这也是现在唯一的办法了。

    尊毋允知道,凌漠寒始终没有想通秋牧宸的事情。即使秋牧宸真的不是坏人,可是先入为主的想法,让凌漠寒无法对秋牧宸表现出友谊。

    所以,凌漠寒一直在赌气。送过来的食物也几乎没怎么动,也不接受医生的复查。总之,凌漠寒一直都摆着一张臭脸。

    “好消息?现在还会有什么好消息?”

    “我在来这里的路上,遇到思璇的心理医生温怡了。”

    尊毋允悠闲地说着,顺便还浇了浇床头上的花。

    “她怎么说?”

    “你不是在生气吗?现在,愿意听我们说话了?”

    “都什么时候了,你快说吧。”

    “现在,奕奕正在思璇的病房里呢。”

    “什么!真的吗,思璇没有排斥吗?”

    “奕奕可是人家的亲生儿子啊,不但没有排斥,还直接喊出了奕奕的名字。”

    “这真是……太好了,这是不是代表思璇已经在恢复了?”

    “可以这样说。”

    “那我……”

    “但是!温医生说,你暂时还是不要过去见她比较好。”

    尊毋允的话如同一盆冷水浇在凌漠寒的头上一样,他都已经快一个月没有见到思璇了。明明就住在同一层里,却无法相见。

    “为什么?”

    “你是导致这次思璇失忆的关键人物,我想医生会考量你们两个见面的严重性的,或许现在还不太合适。”

    “的确……都是因为我思璇才会遭受这么多痛苦的。可是,我想弥补啊,我一直在这里待着也没有效果,不如让我见见她怎么样?”

    “其实,这一点我们也有考虑过,不然我去把温医生叫过来,你自己跟她说吧。”

    看着凌漠寒这样痛苦尊毋允也是于心不忍,要说思璇失忆凌漠寒是有一定的责任这没错,可是直接刺激到思璇的脑神经的人,却不是凌漠寒。

    经过慎重考虑,尊毋允还是同意让温怡跟凌漠寒面对面交谈。其实,温怡之所以一直反对让凌漠寒跟沐思璇见面,原因非常的简单。

    温怡透过这么多人的描述,大致了解了一些沐思璇的过去。罗斯的事情的确是让沐思璇受到了极大的刺激,可是心里的伤害会这么的大,温怡认为这完全都是凌漠寒的责任。

    所以,从一开始温怡就断定,如果让凌漠寒贸然去见沐思璇,说不定会引起更大的灾难。现在沐思璇的情绪还不稳定,如果再急火攻心的话,恐怕她会病的更严重。

    现在一想,这不过只是温怡的个人猜测罢了。虽然她是一个专业的心理医生,但是她毕竟不是神仙,还是没有办法去揣测每一个病人的内心。

    沐思璇就更加的不一样了,尊毋允断定,沐思璇绝对是最坚强的女人。他亲眼见证了她跟凌漠寒之间的分分合合,如此震撼的回忆,沐思璇是不会轻易选择去忘记的。

    尊毋允要赌,他要帮凌漠寒赌这一次。不是有过成功的病例嘛,记忆有的时候是需要一些适当的刺激的。

    尊毋允拍了拍凌漠寒的肩膀,能不能申请到去病房看思璇,就要看他自己的努力跟造化了。毕竟现在沐思璇那一边完全都是由温怡负责照顾的,探病这一块也是一大关键啊。

    “我看那个温医生好像很喜欢思璇的样子,两个人很投缘。不是说性格相像的人比较容易接近嘛,既然温医生跟思璇很像,那么我想你应该有办法说服她吧。”

    “哪有什么办法呢,不能有花言巧语,我必须说实话。”

    凌漠寒说的对,如果他为了想去见思璇,而对温怡说了一些华丽的谎话的话,那么他会害了思璇的。

    “说的也对,加油吧,我去帮你叫人。”

    尊毋允离开了凌漠寒的病房,走廊里很安静,毕竟这一层里只住了他们四个人。邵焰也快出院了,不过也正跟医院里的小护士打的火热。

    温怡正在办公室里整理文件,这些全都是过去跟沐思璇很相像的病例。温怡想着,看自己还能不能赶在沐思璇出院之前再帮她一下。

    “我可以进来吗?”

    办公室的门是开着的,尊毋允敲了敲,有礼貌地打了声招呼。

    “你是……凌先生那边的人?”

    “我是凌漠寒的朋友,我叫尊毋允。”

    “您好,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温怡放下了手里的东西,然后推了推眼镜,似乎猜出了尊毋允的来意。

    “我想请你帮个忙。”

    “您直说吧。”

    “我希望你能够去跟凌漠寒好好地谈一谈,他十分想去看一看思璇的状况。”

    “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他的出现对思璇一点好处都没有。”

    温怡很严肃,这是她思考过的,现在是弊大于利。

    “别这么果断嘛,我们都是局外人,他们两个之间一些很细微的事情我们也不清楚。之前跟你说过的,也都只是我们看见的而已。”

    “这是什么意思?”

    “或许漠寒跟思璇之间还有很多我们所不知道的,很甜蜜的事情呢。这些都是一些很好的回忆,难道这样子也不能帮助思璇恢复记忆吗?”

    “思璇已经跟她的儿子奕奕相认了,这件事情你们是知道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