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对话(1)从认识时说起

对话(1)从认识时说起

    “或许漠寒跟思璇之间还有很多我们所不知道的,很甜蜜的事情呢。<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无弹窗小说阅读</a>这些都是一些很好的回忆,难道这样子也不能帮助思璇恢复记忆吗?”

    “思璇已经跟她的儿子奕奕相认了,这件事情你们是知道的吧。”

    “当然。”

    “但是,思璇只记得奕奕的名字,其他的都完全不记得。这一点就证明了思璇病的有多严重,我看她恐怕连凌漠寒这三个字都记不起来了吧。”

    温怡这不是打击,经过她多年的研究。像沐思璇这类,不是因为外界撞击而导致记忆障碍的病人大多都能回忆起与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人。

    尤其是自己的孩子,或者是父母。因为这种记忆不直接关系到脑神经,而是直接连通心脏血脉,是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

    “总之,请你去跟凌漠寒谈一谈,或许能知道更多思璇的事情,或许会有帮助呢?”

    温怡想想也对,上一次跟凌漠寒见面的时间虽然也聊了许多。但是基本上什么都没有说,凌漠寒是有保留的,只是简单地了解了他跟沐思璇之间的关系。

    沐思璇过几天就要出院了,到时候就算不想跟凌漠寒见面也得见面。毕竟,他们以后还要生活在一起,总不能一辈子都不见面了吧。

    “好,我同意去跟他谈一谈。”

    “那现在就去吧,他正在病房里等着呢。”

    “那我们走吧。”

    凌漠寒的病房里。

    温怡拿了一个笔记本,还有从沐思璇入院以来,这么多天的治疗情况跟生活规律记录。说不定等一下会有帮助,如果是对思璇好的,那么温怡就会去做。

    温怡一本正经还超级严肃的样子倒是让坐在病床上的凌漠寒很不自在,好像是要审犯人一样,紧张的不得了。

    “你好凌先生,我就不用做自我介绍了吧。”

    “是的,谢谢你能过来,听我说一些事情。”

    “那您想跟我谈些什么呢,其实我很想知道思璇的过去,希望能找到造成她内心创伤的原因。”

    “其实,思璇跟我早在二十几年前就认识了。”

    “二十几年前,那个时候你们应该也才几岁而已吧。”

    “是啊,只不过当时他们家发生了很大的变故,让我们彼此分开了而已。或许这个不重要,毕竟那个时候思璇可能还不太认得我。”

    “我知道了,那就从你们认识的时候说起吧,之前的事情应该跟她的病没什么联系。”

    “她会恨我也是应该的,当时我拿她弟弟的命威胁了她。”

    “什么!?”

    温怡像是听了一个天大的秘密一样,反应很大。

    “很可笑吧,就像是电视泡沫剧里演的那样。有钱家的少爷用钱威胁灰姑娘,然后两个人就被一个很可笑很不值得的金钱关系联系在了一起。”

    凌漠寒苦笑,现在想想,他们两个之间还有五十万的‘债务关系’呢。只不过,现在已经不是五十万那么少了,沐思义在美国治病已经五年多的时间了。

    天知道,这五年来花费掉的费用就不能用万、百万来形容了。毕竟凌漠寒找了一个美国最权威的医生一对一地治疗沐思义,说是用分钟计费都不为过,钱花的就像流水一样快。

    “真的是这样吗?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我们在一起三个月的时间,我知道她并不快乐,感觉就像是被迫留在我的身边还债一样。思璇每时每刻都在防备着我,像是一只刺猬。”

    “那为什么又分开了?”

    “我原本的女朋友回来了。”

    凌漠寒停顿,这一段他真的不想说。他哪里还有脸面说因为他一个人滥情,而把孟家那么优秀的两姐妹都给伤害了。

    “就这么简单?那她身上的这些伤是怎么回事?还有……关于思璇肚子里还不满四个月的宝宝。”

    “总之,我们这些人都不是坏人。请体谅我,关于我们这些人的身份,我还不能说。”

    “我明白了,总之这也跟电影情节一样,牵扯到帮派纷争,豪门恩怨吧。”

    温怡倒是挺了解的,其实这些都不用凌漠寒摆明。暂且不说他们台面上的身份,每一个都是大公司的总裁,这些势力跟魄力自然是不用多说的。

    他们这些医生护士,不说归不说。但是他们的眼睛并没有瞎啊,每天从这里进进出出的那些人,包括秋牧宸跟莫弦在内。

    他们的神情,他们的行为举止,都已经在昭示着他们这些人的身份并不简单了。所以温怡也不需要再问些什么了,大家都心照不宣了。

    “算是吧……”

    凌漠寒点了点头,一脸无奈懊悔的表情。虽然这个医生不像尊毋允所形容的那样不好说话,反而是她太明事理了,让凌漠寒充满了犯罪感。

    “我大致明白了,我们说说孩子的事情吧。我的想法是,想让奕奕来帮助思璇找回关于你的记忆,然后重新接受你。”

    温怡推了推眼镜,刚才从办公室到凌漠寒病房来的路上,温怡就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奕奕?这可能吗,不会给孩子什么压力吧。”

    “不会,因为那是你们的孩子。其实不瞒你说,我跟奕奕也只是相处了不过十分钟的时间而已,但是我能够感觉得到,奕奕那个孩子绝对不简单。”

    “是的,那孩子很懂事,很聪明。奕奕跟思璇见面了,情况怎么样?”

    “效果非常好,思璇完全能够靠自己的力量记起奕奕来。现在,她们母子两个正聊心事呢,我就没过去打扰,说不定会大大的帮助到思璇呢。”

    “这真是太好了……”

    “你预备见到思璇了之后,跟她说些什么呢?”

    “我不知道,我只是想看看她。我已经不能再让思璇离开我的视线了,她的伤怎么样,她的心情怎么样?我好想知道,温医生,请你一定要答应让我去见一见思璇。”

    凌漠寒的话很诚恳,温怡已经百分之百地感受到了。其实,温怡也去跟凌漠寒的主治医生见过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