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对话(2)只能更加地爱护

对话(2)只能更加地爱护

    “你预备见到思璇了之后,跟她说些什么呢?”

    “我不知道,我只是想看看她。http://www.ziyouge.com/class-2-1.html我已经不能再让思璇离开我的视线了,她的伤怎么样,她的心情怎么样?我好想知道,温医生,请你一定要答应让我去见一见思璇。”

    凌漠寒的话很诚恳,温怡已经百分之百地感受到了。其实,温怡也去跟凌漠寒的主治医生见过面。

    医生说,凌漠寒被送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奄奄一息的了,若不是之前杨旭给他做过了一些紧急处理,恐怕在半路上就会没命的。

    但是在凌漠寒被推进手术室,在医生正要给凌漠寒注射麻醉剂的时候,凌漠寒用非常微弱的声音说。

    “告诉我,思璇她好不好……”

    凌漠寒用最后一点力气抓住了医生白大褂的衣角,这让医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倒是一个挺机灵的小护士,在最紧急的时候,告诉了凌漠寒。

    “她没事,正在隔壁接受治疗,请你放心。”

    听到了这里,凌漠寒这才放下了心,慢慢地松开了抓着医生衣角的手。手术顺利地进行了几个小时,然后凌漠寒就被推出了手术室。

    所以,温怡知道,虽然这个凌漠寒以前伤害过思璇,但是他现在是真的真的十分爱思璇的。这段期间不让他们见面,其实也因为怕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人出现,而导致思璇再一次崩溃。

    不过现在,温怡打算尝试一下。过两天,沐思璇就要接受最后一次全身检查了。也就是说,检查结果没事的话,沐思璇就可以顺利办理出院手续然后回家休养了。

    出院的时候沐思璇必然要和凌漠寒见面,现在安排他们见一面也是好的,这样就能有时间处理见面后的特殊情况了。

    “好,我答应你。”

    温怡丝毫没有犹豫地回答,倒是让凌漠寒跟尊毋允吓了一跳,没想到温怡竟然就答应了这个请求。

    “我……”

    “你什么都不用说,我都是为了思璇好。她出院之后,希望你能够给她一个安静舒适的地方养病。那个跟你们一起的杨旭神医,我也希望您能够让他一直在思璇的身边,以便处理紧急情况。”

    “这是当然了,我会把思璇送到外滩的别墅去静养,当然……我也会一辈子待在思璇的身边的。”

    “那好,明天我就安排你们见面,奕奕那边的话,我想让他提前跟思璇说一些关于你的事情。

    “谢谢你,如果有需要的话,你想要……”

    凌漠寒的意思是,想给温怡一些适当的酬谢跟补偿。

    “我会这样照顾思璇不是为了图些什么,而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思璇这个女孩儿。虽然我不知道她以前的故事,但是她的那双眼睛真是让人忘不了,充满了神秘感。”

    “是啊……”

    “凌先生,希望以后你能够用真心对待思璇。她还那么年轻,虽然你们之间已经有了一个孩子,可是毕竟她也刚刚才又失去了一个孩子。”

    “这个我明白,医生说的那件事……思璇以后还能够怀孕的几率……”

    “很渺茫,因为强烈的撞击,胎盘移位孩子才没有的。再加上流产之后,思璇并没有马上接受治疗跟处理,反而又受了很严重的伤。”

    “也就是说……我跟思璇以后都不可能再有孩子了,是吗?”

    “这也不是绝对的,虽然几率很小,但是也会有万分之一的可能。”

    其实,医生的检查结果是,沐思璇还能再怀孕的几率几乎为零了。就算有幸怀上了,也有很大的风险再一次承受流产的痛苦。

    稍微一不注意,轻轻的碰撞或是吃的东西出了半点问题,都会导致沐思璇再一次流产。只不过,再次流产的话沐思璇的身体就会被熬坏,甚至会伤害到她自己的生命。

    “万分之一……”

    “还有一点,若是以后老天爷眷顾思璇的话,有一天她怀孕了,这个孩子也是很危险的。她的身体已经承受不住小产的伤害了,如果孩子没了思璇也有可能……”

    温怡没有再说下去,只是摇了摇头。跟凌漠寒谈到这里温怡才知道,说到底思璇跟自己的命运还是很像的。

    自从上一次温怡失去孩子之后,医生也是很残酷地宣告了她不能再怀孕的事实。一个女人的后半辈子,若是没有孩子的陪伴,那该有多寂寞啊。

    “什么……”

    凌漠寒长叹了一口气,他该怎么对思璇说出这么残忍的事实啊。自己成了千古罪人,记得之前思璇还跟他说起她希望肚子的这个孩子会是一个女孩子呢。

    “寒,想开一点。以后不能再有孩子了,也不会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你跟思璇已经有了一个世界上最可爱最聪明的儿子了,就算以后不会再有了,也……”

    “允,你不明白,那个还不足四个月大的孩子就葬送在我的手里。”

    凌漠寒看着自己的手,他仿佛看到了那个孩子正在跟自己摆手,小小的身影渐行渐远。

    “别想那么多了,现在你要守护好眼前的人,那个孩子才能够安心地离开。”

    “就是这样,凌先生,已经无法挽回的事情再去悲伤只会徒增活着的人的痛苦。思璇已经很痛苦了,你只能更加地爱护她才能让她忘记这些痛苦。”

    “我明白了,只不过思璇……她一定很伤心很不甘心。”

    “所以,以后的夫妻生活要多加注意,这是忠告。”

    “我……知道了。”

    温怡跟凌漠寒聊了好多,虽然到最后凌漠寒还是没有提到任何有关罗斯事件的内幕。至于罗斯的人差点玷污沐思璇的事情,医院这边也没有跟凌漠寒提过半分。

    这是尊毋允他们特意吩咐的,现在事情已经过去了,不知道总比知道要好的多。毕竟沐思璇还保持着干净的身子,至少她没有对不起凌漠寒。

    除了那个可怜的孩子,这一次的事件虽然罗斯那边跟绝越门那边都损失了很多人手。可是受伤最重的人还是沐思璇,因为她是无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