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不再是等爱的孩子

不再是等爱的孩子

    “身体机能没有出现任何的问题,可能只是一时情绪失控才会这样的。http://www.ziyouge.com/class-7-1.html

    “脑部ct有什么问题吗?”

    “也没有,神经中枢很正常,只是心跳还有些快而已。”

    “那就好,把仪器都撤走吧。温医生,既然沐小姐其他的地方都没事,那接下来就是您的工作了。”

    “我明白了,她什么时候能醒?”

    “我想……随时叫她,她就能醒。”

    “那……现在思璇是不是不能被打扰。”

    “也不完全是这样的,其实从刚才的脑电波图上看,其实虽然沐小姐的情绪有波动。但是,效果却十分的好。”

    “什么意思?”

    “沐小姐现在已经有些恢复记忆了,我想她可以出院了。”

    “什么!”

    温怡简直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竟然错打错着。

    “温医生,其实沐小姐的心理状况怎么样你比我要清楚。她是一个很坚强的女人,这不是你曾经跟我说的嘛。”

    “那思璇刚才为什么反应那么大?”

    “她四个月大的宝宝没有了,她的反应当然会大了。”

    “那就证明……”

    “我看你是最近照顾沐小姐太累了,她会这样当然是因为想起来自己流产的事情啊。虽然是想起了不好的事情,但是整体来说还是好的。”

    “是嘛……害我担心死了。”

    温怡摸了摸自己的胸口,自己怎么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呢?

    “温医生啊,我看等到沐小姐出院之后,你也请假出去散散心吧。从你进医院工作到现在,已经好几个年头了。医院准备的员工旅行你从来都不参加,带薪年假你也不休,总是这样熬下去的话,你的身体会熬坏的。”

    “哎……没有事啊,我还这么年轻,不趁着年轻多接一个case攒点钱那怎么能行呢。”

    温怡笑着说,其实知道原因的人都会了解温怡为什么要这么坚持努力地工作。休假的话,不让自己忙起来的话,她会想起以前的事情。

    她会很痛苦,很难过。就会变得跟现在的沐思璇一样的状况,为什么自己会怕?思璇都不怕想起来这些,为什么她要怕?

    “温医生,其实呢,凌先生的人已经找院长谈过了。院长要奖励你照顾沐小姐有功,想要给你半年时间的三薪休假呢。”

    “你是说凌漠寒先生吩咐的?”

    “是啊,所以啊,你就别再拒绝了。”

    “可是……”

    “好了好了,我还有一个病人在等着呢。沐小姐的身体完全没有问题,明天安排全身检查之后就可以出院了。”

    “可是,今天的事情,思璇出院没问题吗?”

    “你去把外面的凌先生叫进来吧,我相信他一定很担心沐小姐,你也不要再担心那么多了。”

    医生拍了拍温怡的肩膀,然后跟一大票的护士推着仪器离开了病房。

    “医生!思璇呢,思璇没事吧。”

    医生刚走出病房,就被凌漠寒给拽住了。

    “凌先生啊,您的身体没事吧。”

    “思璇,思璇好了吗?”

    “沐小姐已经没事了,您可以进去看她了。”

    “我……我?我可以吗?”

    “明天,您就可以接沐小姐出院了,祝您健康幸福。”

    凌漠寒听到这些之后完全忘记了思考,他竟然还没有完全地被判了死刑。老天爷还愿意给他一次赎罪的机会,让他可以再重新拾回思璇对自己的爱。

    凌漠寒冲进了病房里,好像浑身上下的伤都不会再痛了。温怡正帮沐思璇擦着额头上的汗水,而她也在流泪。

    “温医生,你怎么了?”

    “没事,我是太开心了,您来了,我就不打扰你们了。明天我会安排给思璇做最后的身体检查,然后就可以办理出院手续了。”

    “好,谢谢你这些日子帮我照顾思璇。”

    “哪里有什么谢谢啊,您不是已经帮我跟院长申请了假期嘛。”

    温怡笑了笑,凌漠寒这才跟着也笑了笑。

    “那好,辛苦你了。”

    “那我先出去了,有护士在外面待命,有需要的话就叫护士来找我。”

    “好。”

    现在,病房里就只剩下凌漠寒跟沐思璇了。一颗眼泪从沐思璇的眼角滑下,漂亮的眼睛缓缓地睁开,看到了一直握着自己手的他。

    “寒……”

    “思璇,别怕,有我在这里。”

    “小宝宝以后还会有吗?”

    “会有的,明天我就带你出院。重新建造一个属于我们三口人的家,我们再也不分开了。”

    “我还有奕奕对吗?”

    “是啊……还有我。”

    “奕奕呢,奕奕呢?”

    沐思璇突然坐了起来,到处寻找着奕奕的身影。

    “我去叫他过来。”

    “不用了,我把他带来了。再不过来,这个小恶魔就要变成泪人儿了。”

    尊毋允抱着不停哭泣的奕奕走了进来,在听到妈咪不好的时候,奕奕就要暴冲了。还是尊毋允及时拉住了奕奕,带他到院子里去透透气。

    “妈咪……爹地。”

    奕奕沙哑的小声音在空荡荡的病房里回响,这是多么痛心的两声呼唤啊。这种三口人重逢的感觉,是他们彼此向上天求了多少次才求来的啊。

    尊毋允把奕奕放在地上,然后跟凌漠寒使了一个眼神就很识相地离开了病房。这种时刻,连尊毋允都是感动万分的,毕竟他见证了凌漠寒跟沐思璇这么多年来的艰难爱情,这一路走的鲜血淋淋,多么痛多么甜的结局啊。

    “宝贝,过来。”

    凌漠寒招呼了一声奕奕,奕奕飞速地飞奔到了凌漠寒的怀里。奕奕多少次幻想,自己能够依偎在爹地跟妈咪的怀抱里。

    这种要求,竟然成为了一种奢侈。五年来的童年记忆里,奕奕从未感受到过这种美好。就算这孩子很强大,强到世界都会害怕与他为敌。

    可是,一个得不到爱的小孩,永远都是可怜的。现在奕奕果敢地告诉自己,他已经不再是那个等爱的孩子了,他是幸福的,他的家就在这里!

    “爹地,我好想你们!”

    “我的宝贝,爹地答应你跟妈咪。就算世界都消失了,我也不会离开你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