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Morning Kiss

Morning Kiss

    “爹地,我好想你们!”

    “我的宝贝,爹地答应你跟妈咪。http://www.ziyouge.com/class-7-1.html就算世界都消失了,我也不会离开你们的身边。”

    沐思璇坐在那里,眼泪就是止也止不住。她已经失去了自己二十年多年来的记忆,可是这种慢慢流入心底的暖流是什么?

    或许那些失去的记忆里,有美好的有悲伤的。可是沐思璇不求过去的过去有多么的美好,只期待从现在开始的未来!

    “妈咪……我……”

    “爬到妈咪这里来。”

    奕奕乖乖地脱掉了鞋子,然后一个可爱的肉滚滚的小肉球笨拙地爬到了沐思璇的怀里。

    “妈咪,你不会再把我忘记了,是不是?”

    “爹地刚才不是都说过了嘛,他不会离开我们,我……也不会离开你们。”

    “哇!”

    一声,奕奕嚎啕大哭起来。他隐忍了自己的小孩子脾气小孩子性子已经五年了。终于在这一刻如洪水般爆发,他再也不用辛苦地偷偷在背地里安排一切。

    他可以坦坦荡荡地告诉全天下,他沐骁奕就是凌漠寒跟沐思璇的儿子。如果全世界都要拆散他们,没关系,最恐怖的黑道少爷凌漠寒跟黑暗盛宴的少主人会告诉他们,什么叫做痛苦什么叫做不该与他们为敌。

    看到这样的奕奕,凌漠寒跟沐思璇相视一笑。可能,沐思璇这一辈子都想不起来了。可是现在,她并不需要靠过去的记忆来维持现在这幸福无比的关系。

    现在的他们很幸福,即使从此沐思璇因为失去记忆而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他们一家三口也不会再分开了。

    这就是誓言的力量,不需要别人的见证。即使今天他们都一贫如洗,但是他们还可以相濡以沫。

    这一晚,他们一家三口人在堪比king size的超大病床上相拥而睡。窗外明亮的月亮,也悄悄地守护着他们。

    这一夜,没有多余的话语,没有虚伪的约定。只是父母的双臂之间,拥着他们最爱最疼最宠的儿子,面对面地,做了同一个好梦。

    第二天,阳光如同跟昨夜的明月约定好了一样,竟然那么明媚耀眼。就连窗前的树上,都飞来了一只喜鹊,只是为了赶在第一时间里为他们报喜道贺。

    凌漠寒醒来,看到妻子儿子熟睡在自己的臂弯里,那种无法形容的美好现在已经成为了现实。这种真实的温度,彼此贴心的呼吸跟心跳,这一天终于来临了。

    沐思璇的眼底还有淡淡的黑印,眼角的印记是因为昨夜她笑着留下了开心的泪水。而奕奕,则是一边抓着凌漠寒的衣服一边抓着沐思璇的衣服,幸福的微笑就停在了奕奕的小脸上。

    昨晚他睡的那么熟,那么甜。不再去担心明日这些会消失,不再担心这只是一场梦而已。因为,这种窝心的温度已经传递到了奕奕的心里,他真真切切地感觉得到。

    沐思璇缓缓睁开美目,面前的俊脸并没有吓她一跳。嘴角扬起最美的弧度,抬起纤柔的手,漂亮的指间轻轻划过凌漠寒好看的眉毛。

    “我记忆里的你,也长的这么妖孽这么让人觉得危险吗?”

    “妖孽?你敢说我是妖孽?还说我危险?”

    “你的长像,真是让我觉得很危险。”

    “怎么说呢?”

    “如果你有小情人怎么办,如果我忘记了这件事情,岂不是要被你们给蒙在鼓里了?”

    “你什么时候学会这么疑神疑鬼的了,还这么爱吃醋。”

    凌漠寒捏了捏沐思璇的鼻尖,他的小媳妇竟然在失忆后说了这么一大堆她以前从来都不可能会说的话。

    甜蜜的两个人当着熟睡的儿子的面儿,竟然不害臊地公然打情骂俏。若不是因为孩子在这里,凌漠寒可能早就化身一头大野狼,把沐思璇给吃干抹净了。

    “我没有自信能够独自霸占你,在这个世界上比我漂亮温柔的女人有很多……”

    “可惜她们都不是你……”

    凌漠寒用吻打断了沐思璇的话,身体轻轻向前,不着痕迹地避开了奕奕,两个人甜蜜地来了个morning kiss。

    “这个吻,你感觉到什么了吗?”

    凌漠寒不舍得地放过了她,唇瓣间的温度还清楚地残留着。

    “你在告诉我,我们该起床吃早餐了。”

    沐思璇笑着说,她这么多天都没有食欲吃东西。有的时候吃了还会都给吐出来,所以她这几天几乎都是灌的水饱。

    昨天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夹杂着欢笑和泪水的重聚是最刻骨铭心的。沐思璇找到了茫茫破碎记忆中的绳索,正死死地抓着它,朝着幸福的彼岸游去。

    凌漠寒也跟着笑了笑,这是梦境吗,还是他现在正身处天堂。沐思璇站在病床边,准备到热水房接一些热水回来。

    这几天,她一直麻烦温怡跟其他的小护士寸步不离地照顾自己。虽然沐思璇现在还没有自信能够照顾好自己,现在走出医院是否能跟一个正常人一样了。

    可是,因为他回到了自己的身边。沐思璇现在还没有记起任何跟凌漠寒有关的事情,但是她相信自己的心。

    因为遗失了记忆,沐思璇现在连个依靠都没有。她现在唯一剩下的就是这一颗还算完整的心了,虽然也已经被伤害的贴上了补丁。

    可是,现在她不相信自己的心还能相信什么呢?所以,现在沐思璇只能跟着自己的心走。凌漠寒冲过来抱住自己的时候,沐思璇并没有推开他。

    “笑什么呢?”

    凌漠寒看到沐思璇正抱着水壶傻笑,心情大好地问了问她。

    “没什么,就是因为今天要出院了,我开心嘛。”

    “你出院真的没有问题吗,虽然我跟奕奕都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可是外面的世界你还能够适应吗?不要勉强自己啊。”

    凌漠寒很担心,之前温怡跟他提过。第一次带思璇走出病房到院子里的时候思璇就犯病了,惧怕人群,大喊大叫,差点就酿成了大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