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外滩别墅(7)真正痛过的人

外滩别墅(7)真正痛过的人

    “思璇,你不要这个样子。<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target="_blank">穿越小说</a>你知道我有多在乎你吗,我有多怕失去你吗?”

    经过刚才孟川静的事情,凌漠寒还没有完完全全地冷静下来。看到静儿变成这个样子,如果说凌漠寒一点都不心疼一点都没有感觉的话,那是假的。

    凌漠寒现在的心情很乱很糟,完全找不到能够解开心里疙瘩的方法。偏偏在这个时候,思璇又开始无理取闹起来,开始追问起自己不想回答的问题。

    帝鹰的事情还有公司的事情一大堆,为了照顾好沐思璇,凌漠寒已经把公司交给了自己的好兄弟尊毋允暂时去处理。

    人家的公司也是一大堆的事情,就连早就已经退出商界的凌文麒也为了这件事情重新出山了。

    凌氏父子的关系已经缓和了,正是因为这样,凌漠寒才不想父母操心自己的事情。不论是事业公司还是家庭孩子,毕竟这是牵扯到性命的大事。

    凌漠寒已经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家人还有朋友了,在经历过跟思璇的离别,知道了自己有儿子的存在,凌漠寒就更加想要守护住这难能可贵的感情了。

    凌漠寒稍显激动,语气稍微重了一些。他是因为太着急了,眼神跟性格完全改变了的沐思璇,已经让他很没有安全感了。

    “我不知道,你不要问我,我不知道!”

    沐思璇突然用双手捂住耳朵,然后面向墙壁,好像很怕的样子。嘴里一直喊着‘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凌漠寒赶紧冲了过去,从后面环抱住了她。死死地搂住了她,然后把她带离墙壁。他怕思璇会激动到被墙给磕伤,紧紧地搂着她,好怕她消失不见。

    “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对你大声的。”

    凌漠寒将下巴窝在沐思璇的颈窝处,只有闻到她身上的味道,他这才安心。

    “你不要逼我好不好,我真的不记得了,好不好?”

    沐思璇转身,满眼的泪花让他看着都心碎了。小手软软地抓着凌漠寒的衣领,睫毛都被泪水打湿了。

    凌漠寒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安慰她,干脆直接吻上了她的唇,将她颤抖的话语淹没在了口中。他的心好痛,谁来帮帮他,让他的思璇好起来。

    时间静止了,万物静止了。沐思璇哭着吻着,只是知道凌漠寒唇间的味道是她想要的安神剂。只有真正痛过的人,才能了解眼泪的味道。

    渐渐的,沐思璇冷静了下来,身体不再颤抖。因为身体很虚弱,沐思璇在吻过之后便倒在凌漠寒的怀里沉沉地睡去了。

    凌漠寒抱起她,把她放在了床上盖好了被子。眼角还残留着泪痕,凌漠寒用手指轻轻地抚去,然后在沐思璇的额头上深深地烙上了一个吻。

    而奕奕则一直站在房间外面没敢进去,在爹地跟妈咪的面前,奕奕一直在扮演着一个乖巧懂事的好孩子。

    他知道妈咪这一次受到的打击有多大,虽然奕奕不喜欢孟川静,但是在看到她刚刚的样子时,奕奕的同情心也跟着泛滥了。的确,在这件事情上没有谁对谁错,只有谁伤的更重……

    “我是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好好地睡吧。”

    凌漠寒走出房间,看到奕奕靠在墙边站着,小圆眼睛红红的,好像是一只新生的小兔子。凌漠寒用手摸了摸奕奕柔顺的头发,都给人家揉乱了。

    奕奕抽了抽小鼻子,傲娇地也不抬头。凌漠寒眨了眨眼睛,然后弯腰抱起了奕奕,让他坐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奕奕抹了抹鼻涕,然后也不说话。傲娇的小模样真是招人喜欢,凌漠寒知道奕奕的心里在想些什么。

    “你进去陪着妈咪,爹地一定会把事情处理好的。不要怪爹地,也不要怪那个阿姨,你应该知道她是谁吧。”

    奕奕坐在凌漠寒的肩膀上,把小手放在了爹地的头发上。其实他的心里开心极了,奕奕多少次都梦想着能够跟其他的小孩子一样,能够骑在爹地的脖子上,然后到处乱转。

    凌漠寒扛着奕奕在宽敞的客厅里走来走去,奕奕已经五岁了,而且好像吃的很好成长的很好。奕奕肉肉的小屁股很结实,胖胖的小脸上还有点婴儿肥。

    “嗯,可是……”

    “有很多事情你还小,还不能明白。爹地以前的确做过很多错事,也错过了很多事情。不过现在一切都好了,你不可以再生我的气了。”

    “那妈咪还好吗?”

    “她刚刚睡着了,你代替爹地进去陪着妈咪,但是不要打扰到她,可以吗?”

    “好,那我们还要跟那个阿姨见面吗?”

    “以后肯定会见面的,毕竟静儿是思璇的姐姐,我们都是一家人。”

    “爹地,你不可以对不起妈咪了。”

    “当然啦,静儿是静儿,思璇是思璇。你妈咪一直都想守护静儿,现在爹地只是在帮帮思璇的忙而已,只因为她是思璇的姐姐。”

    凌漠寒在客厅里转了一圈之后,把奕奕留在了思璇的房间里。然后一个人上了楼,他知道孟川静刚才跌下了楼梯一定受伤了。

    “欧阳先生,救护车马上就要到了,我们要先给静小姐换身衣服,所以麻烦您……”

    “好,那我先出去等着。”

    欧阳冽刚出去,就看到凌漠寒也走到了门口。

    “思璇怎么样了?”

    “情绪有些激动,不过可能太累了,她已经睡着了。”

    “你把她自己一个人留在了那里?”

    “有奕奕陪着呢,静儿呢,你怎么出来了?”

    “护士正在给她换衣服,等一下要送她到医院去。”

    “医院?伤的很严重吗?”

    “外伤倒是不严重,可是额头有处磕伤,医生说去医院做一个彻底的检查比较好。”

    “呼……一天天的怎么会发生这么多的事情?”

    凌漠寒在旁边柜子的抽屉里拿出了一盒烟,然后点燃了一根。

    “很少见你抽烟啊。”

    “这不是心烦嘛,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

    “哪需要那么心烦啊,这么多年都过来了,还怕现在吗?而且,你想要的人也全都回到你的身边了,比我们幸福多了,你还有我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