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外滩别墅(8)该如何照顾

外滩别墅(8)该如何照顾

    “很少见你抽烟啊。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这不是心烦嘛,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

    “哪需要那么心烦啊,这么多年都过来了,还怕现在吗?而且,你想要的人也全都回到你的身边了,比我们幸福多了,你还有我们呢。”

    欧阳冽伸出一只手,然后两个好兄弟合掌,什么东西都没有兄弟情义来的深刻强烈,此刻的凌漠寒正是需要这个。

    这时候医生从沐思璇的房间里走了出来,一脸无奈痛苦的表情。医生很为难,这档子活儿其实他们一点都不想接,这几天小护士们已经快被孟川静给折磨疯了。

    “有话要说吗?”

    凌漠寒发现了站在他们身后不说话的医生,毕竟是凌文麒找来的,凌漠寒还是很信任的。

    “凌先生,其实我是想来跟您报告一下这几天静小姐的情况的。”

    “这件事情不着急,等到静儿从医院回来有时间再说吧。”

    凌漠寒现在根本没有心情去听,孟川静掉下楼梯,凌漠寒还是有些自责的。

    “可是……其实……”

    “怎么吞吞吐吐的,算了,你还是说吧。”

    “这几天静小姐几乎都是靠药物来维持冷静跟睡眠的,她的这种情况不多见。一般心灵受到伤害的病人,除了有从外界来的突然刺激,平常几乎是不怎么发病的。可是静小姐却从没有一刻是冷静的,她的情况真的很奇怪。”

    “奇怪?她这不是病嘛,怎么会奇怪?”

    “其实,我们怀疑静小姐这是在装病。她的身体除了,以后不能再做母亲之外,其他的病痛已经恢复好了。虽然说情绪上可能会时常激动,可是她这几天的表现也实在是太反常了。”

    “那你想说什么呢?”

    凌漠寒似乎是明白了医生的意思,刚刚看房间里的情况,不用说也能够大概知道个一二了。

    “实在是很抱歉,小护士们已经经不起这样的折腾了,好多都已经吃不消了。”

    “这难道不是你们的工作吗?”

    “我们是医生,治病当然是没有问题的。可是静小姐现在的情况已经不是病了,她……只能由您或者是她的家人来治了。”

    “一切都等到静儿检查完再说吧,至少也要确定她没事才行。”

    凌漠寒也不想强迫人家,光是刚才他跟静儿见面的情况来看,凌漠寒就知道孟川静的情况很棘手了。

    现在,或许真的只有自己才能安抚静儿了。可是,凌漠寒现在要守护的人是沐思璇,他没有办法用一个男人的臂膀去保护孟川静了。

    救护车很快就到了,孟川静还处在昏迷状态中,额头上贴着的纱布也已经被红色的鲜血给染透了。

    “你要跟着去吗?”

    欧阳冽说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现在凌漠寒该不该跟着孟川静一起到医院去,还真的需要好好地考虑一下。

    “冽,你说静儿会变成这样真的是我造成的吗?”

    凌漠寒闭上了眼睛,靠在那里,心情真的是糟透了。

    “寒,你到底想说什么?”

    “静儿说如果不是我,罗斯就不会找上她,如果不是因为思璇,罗斯也不会把她误会成是思璇。”

    “你的意思是……静儿说当初罗斯想要找的人是思璇?”

    “我不知道我现在还要不要相信静儿所说的话,但是我希望静儿还跟小的时候一样,不要有任何的改变还是那样的善良温和。”

    “已经回不到以前了,罗斯的事情真的给静儿造成了很大的打击,我看你还是有必要去调查一下。毕竟静儿从美国回来之后,她在这边并没有什么朋友,而且你还安排了很多人手保护景山别墅,罗斯是不会贸然找上静儿的。”

    “罗斯已经死了,死无对证了啊。”

    “寒,我看你还是多派些人手保护思璇跟静儿吧。正是因为你的身边还有她们两个,帝鹰或者罗斯才能抓到你的弱点。”

    “凌先生,救护车已经到了。”

    “冽,你留在这里帮我守着思璇跟奕奕,我得跟静儿到医院去。”

    “去吧,我会保护好她们的。”

    凌漠寒知道,自己此时此刻不能丢下孟川静不管。孟川静对于凌漠寒来说已经不再是一个女人的存在了,而是家人。

    如果就这样放着孟川静不管不顾的话,那么凌文麒跟景宛如也不能让他这样做的。他必须尽快解决这件事情,安顿好静儿,还不能伤害思璇。

    “那我走了,我尽快回来。”

    “ok。”

    凌漠寒跟着救护车一起到了医院,毕竟他们只有两个人目标比较小,不容易被坏人发现,凌漠寒并没有带人跟着自己。到了医院之后,孟川静就被送进了手术室里。

    凌漠寒没有暴露自己的身份,跟普通的病人家属一样等候在手术室外的长椅上。他没有办法平复自己的心情,还不如当年打打杀杀的来的痛快。

    这个时候,负责撰写病理报告的医生来找凌漠寒,两个人来到了办公室,讨论一下孟川静的病情。

    “您是病人的家属吗?”

    “是的。”

    “其实孟小姐的情况不是很严重,目前外科医生正在处理她额头上的伤口,脑部ct也没有什么大问题。”

    听到这些,凌漠寒松了一口气,至少孟川静的身体是健康的。

    “那就好了……”

    “只是……孟小姐以后不能再怀孕的事情您知道吗?”

    “知道。”凌漠寒有些无奈地回答了一句。

    “孟小姐还年轻,不能怀孕了对她来说肯定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她的情绪很不稳定,您以后一定要好好地照顾她,帮她从这个阴影当中走出来。”

    “可是……”

    “您要知道,孟小姐现在还小,如果她的心情不调整好的话,我们担心她会做什么傻事。例如说自残或者是更严重的事情。”

    医生必须把最严重的情况跟凌漠寒交代明白了,毕竟这关系到孟川静未来以后大半辈子的生活。

    “我明白了……”

    凌漠寒拿着报告走出了医生的办公室,他也看到了孟川静现在的状态。如果他真的放任不管的话,恐怕静儿真的会做出什么伤害自己或者是伤害其他人的行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