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外滩别墅(10)脱离了羽翼

外滩别墅(10)脱离了羽翼

    二十年来,凌漠寒的身边已经出现了无数个优秀的女人,成功的,优秀的,美丽的,温雅的,近乎完美的……他都没有放在眼里。www.ziyouge.com <紫幽阁#>

    凌漠寒从来都没有动过心,或是多看她们一眼。可是唯有,这个最平凡最普通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沐思璇,却很轻易地闯进了凌漠寒的心里,并且改变了他。

    “静儿,我不想伤害你,也不想让你觉得委屈。的确,在很早之前,我的确许诺过会爱护你保护你一辈子。但是如果你愿意的话,我是不会食言的。美国的房子我会过继到你的名下,如果不喜欢那一栋的话,我可以再买给你。还有车子,如果你还想继续学习的话,我可以送你到法国学习服装设计……”

    “这些我都不要!我要的是你,是你爱我,是要你永远都陪在我的身边!”

    “已经没有可能了,我现在能给你的只有这些。”

    “你不会的,你是不会狠心丢下我一个人的。你明知道,我没有办法一个人生活在国外,你明知道我害怕什么我担心什么。”

    在这个世界上最了解孟川静的人不是她自己,而是凌漠寒。孟川静在凌漠寒的羽翼下快乐幸福地生活了二十年,她从来都没有想过有一天会从羽毛的保护下出来。

    如今,凌漠寒竟然对她说了这些让孟川静无法接受的话,她怎么可能顺从。孟川静怎么可能大度地说要退出这场三角战争,怎么可能眼睁睁地看着凌漠寒跟沐思璇幸福快乐。

    “事情会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我也不想变成这样,静儿乖乖地跟我回家我会安排你回美国去的。”

    “呵,你在跟我说笑是吗?我说过了,这辈子下辈子大下辈子,我都不会离开你的!当然,你也别想甩开我!”

    “你……静儿,我们先在离开这里,然后再说。”

    “我走不了了,你得抱着我才行。”

    孟川静无下限的无理取闹让凌漠寒忍无可忍,曾经唯唯诺诺安安静静总是害羞的静儿哪里去了?

    凌漠寒想象不到以后的孟川静会变成什么样子,他只想她现在能够冷静一些,不要再胡闹了。凌漠寒害怕孟川静有一天会发狂,然后伤害到思璇。

    “静儿,你不要再胡闹了。”

    凌漠寒没有办法对现在的孟川静恶言相向,因为在从医生那里知道了孟川静的情况之后,凌漠寒觉得她会变成这样几乎都是他自己的责任。

    “寒哥哥,我从来没有打算放弃你,你也不会放弃我的对吗?我跟沐思璇你更爱谁,你自己明明最清楚。你对沐思璇的感情只是从我这里分出来的一部分,你只是把她当成了我。”

    孟川静很平静地说着,她现在已经有些心智不太正常了。医生说,虽然最近孟川静的异常表现是因为她心情欠佳。

    可是,如果一旦照顾不好,那么孟川静的心理就会走偏,然后真的就会成为一个病人了。所以,凌漠寒要很小心,虽然要以后他不能跟孟川静再发生什么不必要的关系了。

    但是,孟川静以后的生活还得由他来负责。至少,给孟川静一个温暖的家,稳定的生活。美国的房子凌漠寒已经打算过继到孟川静的名下了,如果能再找到一个很爱孟川静的人,那么凌漠寒才能彻底地放心。

    “我们不说这个了,你走不了的话,我去找护士借张轮椅。”

    说着,凌漠寒就转身要往病房外面走。孟川静一下子就从床上冲了下来,也不顾自己的头很晕,直接扑在了凌漠寒的后背上。

    无骨的小手从后面环绕住凌漠寒精壮的腰身,孟川静把脸紧紧地贴在了他的后背上。好久都没有闻到寒哥哥身上熟悉的味道了,可是为什么,竟然变得这么陌生似乎还有其他女人身上的味道。

    “静儿,你不要这个样子。”

    “如果你答应我,让我待在你的身边,我就乖乖的。”

    孟川静知道就算凌漠寒已经对自己没有感情了,但是凌漠寒对自己还是很心软的。只要抓住这一点,孟川静就还有胜算。

    果然,凌漠寒想要赶快赶回外滩别墅去,他怕思璇会在他去医院的这段期间醒过来。所以为了减少麻烦,凌漠寒选择沉默,什么都没说。

    孟川静听到了凌漠寒平稳的呼吸声,也没有掰开她搂着自己的手,孟川静这才松了一口气。然后,走到凌漠寒的面前,装出一副病怏怏快要站不住的样子。

    反正这附近也没有认识的人,凌漠寒把外套给孟川静披上后,帽子还扣在了她的脑袋上。然后走到孟川静的面前蹲下了身子,如果不坐轮椅那么背着她,凌漠寒还是可以接受的。

    “你从来都没有背过我,以前你总说,你要永远抱着我,这样你就可以时时刻刻都能看到我了。”

    的确,这是当年还在美国生活时凌漠寒对孟川静说过的话,很甜很甜的话。那个时候他们两个还很相爱,没有任何人能够分开他们。

    “静儿……”

    凌漠寒还没说完话呢,孟川静用可怜兮兮的眼睛看着凌漠寒。没有办法,如果一直这样耗下去的话,就没完没了了。

    实在是拗不过她,凌漠寒打横抱起了孟川静。刚抱起来,孟川静的手就死死地攀上了凌漠寒的脖子,然后把脸贴在了他的颈窝处。

    外滩别墅。

    孟川静因为受伤到医院去了,趁她不在房间里的这段时间,欧阳冽派人整理里里外外了一下整个别墅。

    包括已经是一片狼藉的孟川静的房间,他能够猜到,凌漠寒是绝对拗不过孟川静并且会原封不动地把她给带回来的。

    欧阳冽倒是挺替凌漠寒担心的,两个女人对他来说都很重要,哪一个都不能不管。这是凌漠寒的责任,爱情也还亲情也好,他知道寒是一个心软的人。

    “欧阳先生,接下来我们还需要在这里照顾静小姐吗?”

    医生好像很期待听到欧阳冽说‘不用了’,小护士们一个个的都已经被折磨到无法忍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