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外滩别墅(11)开始厌倦

外滩别墅(11)开始厌倦

    欧阳冽倒是挺替凌漠寒担心的,两个女人对他来说都很重要,哪一个都不能不管。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这是凌漠寒的责任,爱情也还亲情也好,他知道寒是一个心软的人。

    “欧阳先生,接下来我们还需要在这里照顾静小姐吗?”

    医生好像很期待听到欧阳冽说‘不用了’,小护士们一个个的都已经被折磨到无法忍耐了。

    “你们暂时先回去吧,我会找人来代替你们的。”

    “真的吗?真是太好了,预祝静小姐能够早日康复。”

    “你们的酬劳怎么算呢?”

    “不用啦,凌董事长对我们有恩,而且我们现在就是凌董事长手下的人,照顾静小姐是我们应该做的。”

    “不管怎么说你们也辛苦这么多天了,我会让寒处理接下来的事的,不会让你们白白辛苦的。”

    “那真是谢谢您了,如果还需要我们可以及时联系我们。”

    别提医生跟护士们有多开心了,终于可以摆脱这个苦海了。毕竟照顾孟川静是一件很痛苦很折磨人的工作,狠心不得粗心不得。

    奕奕一直在楼下的房间里照看着熟睡的妈咪,爹地去陪那个坏阿姨看病去了。凌漠寒说让奕奕试着去接受孟川静的存在,毕竟他们之间有不可分割的血缘关系。

    孟川静死活要坐在副驾驶座上,从上车开始她的眼睛就没有从凌漠寒的身上移开过。凌漠寒知道孟川静现在是一个病人,他能忍的时候就尽量忍着她一点。

    “寒哥哥,我们别回外滩别墅了,我们回家吧。”

    “我可以把你送回家,你想回家是吗?”

    “是啊,我们一起,回我们的家。我们的家在景山别墅,你应该把名字改为‘凌静庄园’了。”

    孟川静像是一个孩子,总是在无理取闹地要求一些不可能的东西。

    “静儿,我不能跟你在一起。如果你想回家我可以送你回去,但是……”

    “你要去哪里?你不要跟我一起吗?你又要回去找那个女人了是吗,你又打算再一次抛弃我了是吗?”

    “我说过我没有打算要抛弃你。”

    “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别想再甩掉我。”

    孟川静转过身来,一直盯着车窗前方。她是不会让凌漠寒远离自己的视线的,寒哥哥绝对是想送自己回家去,然后再带着沐思璇远走高飞的。

    孟川静是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她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她唯一有资格的就是还能重新拥有一次寒哥哥的爱或者是让寒哥哥重新拥有自己,她的心永远都不会变。

    凌漠寒无奈,医生的嘱咐一直在他的耳边回响。孟川静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完全是因为自己惹上了罗斯那个变态撒旦。

    或许孟川静说的话还是可信的,当初罗斯盯上的人是思璇而不是静儿。凌漠寒是该松一口气还是该叹一口气,静儿的悲剧并没有发生在思璇的身上。

    车子安静地行驶在路上,孟川静一刻都不敢打瞌睡。即使她的额头痛到她难耐,但是她也绝对不会让寒哥哥在自己不经意间溜走。

    凌漠寒很担心沐思璇,即使孟川静也在自己的身边,但是他不得不选择马上返回到外滩别墅去。

    安静的海水一波一波地打在岸边,别墅屹立在海中的小岛上甚是美丽。院子里很安静,似乎是有人收拾过了,这跟他们刚刚到这里来时的情形完全不一样。

    孟川静坐在车上等着凌漠寒来搀扶自己,或者是抱着自己进去。她现在已经恨的牙痒痒的了,沐思璇就住在这里,跟自己一起。

    这是一件多么让孟川静无法接受的事实,她没有办法忍受跟害自己变成这样的沐思璇共同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

    她得学聪明一点,至少寒哥哥很在乎沐思璇,孟川静不能总是逆风而上。那个小贱人早晚有一天会败在自己的手上的,孟川静也很奇怪,为什么沐思璇会没事。

    记得当时,孟川静约沐思璇在公园湖边的长椅上见面,罗斯就派人在暗地里等着完成他们之间不可告人的计划。可是,事情并没有按照孟川静所预想的那样发展,竟然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沐思璇被罗斯带走,自己竟然差点就被罗斯给杀人灭口了。回想当时,冰冷的湖水钻进她的喉咙,身下温热的液体正慢慢地流走。

    这种感觉孟川静已经不想再感受一次了,这辈子都不想了。她其实对孩子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但是当那个小东西在自己的肚子里一点点地长大,孟川静也不是完全没有感觉的。

    可是当孟川静知道这个孩子并不是凌漠寒的孩子的时候,她又那么的厌倦他。可是她又不能打掉这个小生命,这个孩子是孟川静拴住凌漠寒的唯一王牌了。

    但是现在,孟川静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就算是死缠烂打就算是不折手段,她也要跟沐思璇竞争到底。

    “下车吧。”

    凌漠寒下了车,走到车子的前面,玻璃反射他看不到坐在车里的孟川静的表情。可是到了这里,她就不用妄想他还会抱着她了。

    “我的头好晕,走不了了。”

    “没关系,我叫佣人抱你出来,送你回房间。”

    “寒哥哥!”

    孟川静大喊一声,凌漠寒就知道她是装的。思璇失忆了,有的时候会胡闹一些,凌漠寒只当这是他们之间甜蜜的象征,可是孟川静的胡闹已经完全超出了他的忍耐极限。

    “怎么了?”

    凌漠寒冷漠的语气跟那张没有表情的脸让孟川静心凉,就这么讨厌自己了吗,连跟自己说说话都开始厌倦了吗?

    “我就要你抱着我进去,你不是答应过会照顾我的嘛,现在就要反悔了吗?”

    “静儿,我已经答应把你带回到这里来了。我也不放心别的医生照顾你,所以我会让杨旭过来。等到你头上的伤完全好了之后,我就会送你回美国。云姨的话,也会跟着你一起回去。”

    “美国?你又要让我变成一个人了是吗?我不喜欢那里,我不喜欢所有没有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