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外滩别墅(15)博取同情

外滩别墅(15)博取同情

    ‘儿子’?!孟川静站在原地,看着那个还不及桌子高的小男孩,原来这个就是凌漠寒跟沐思璇的孩子啊。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五年前,沐思璇的孩子果然没有掉。她受了那么严重的枪伤,没有死掉都已经是上天对她的恩赐了,她肚子的孩子竟然也如此的顽强?孟川静简直无法置信。

    不久前才经历过噩梦的孟川静,无法忍受凌漠寒跟沐思璇之间还有这样一个无法撼动关系的存在,这个孩子对她来说是一个更大的威胁。

    这个长的如此漂亮的让人想要去怜爱的瓷娃娃,真是惹来了孟川静的无限嫉妒跟无限怨恨。又一个邪恶的想法在孟川静的脑海中诞生,若是她毁不掉沐思璇那么她就要毁了这个天真的孩子。

    孟川静的拳头再一次握紧,所有的人都告诉她她已经疯了。可是,孟川静只知道自己要报仇要报复她没有疯,她要报复全天下看起来幸福的恋人。

    “静儿,你也赶快回房间去休息吧,我等一下叫下人把饭菜送到你的房间里去。”

    欧阳冽走到孟川静的旁边,现在的凌漠寒根本连一眼都看不到孟川静,现在他的心里他的眼睛里只有沐思璇一个人。

    孟川静的病情他们都清楚,她现在是一个病人,随时都会发作的病人。沐思璇已经不能够受到任何的刺激了,孟川静的存在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隐患。

    “冽哥哥,连你也要赶我走了吗?”

    孟川静的声音突然变得颤抖,眼睛里似乎也有眼泪在打转。她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博取同情,寒哥哥身边的这些好哥们,以前都是很疼爱自己的哥哥啊,首先要从欧阳冽开始下手。

    “我没有这个意思,只是医生说,你不能太累,回去休息病才能赶快好起来啊。”

    欧阳冽被孟川静突然转变的语气吓了一跳,她现在到底变成什么样子了,原本一下子就能够看穿的她的心思似乎也变得深不可测了。

    “我没有生病,那些医生都是寒哥哥派来看住我的。为什么要关着我,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呀?”

    说到底,在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里,孟川静又何尝不是一个无辜的人呢。变态罗斯绑错了对象盯错了目标,把原本单纯温顺无害的孟川静害成了这个样子。

    沐思璇离开的这些年里,凌漠寒对孟川静更是冷漠至极。曾经受过伤害的孟川静,心里会埋下怨恨的种子这也理所当然。

    “你当然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寒也不是关着你,他只是想给你一个更好的休息空间罢了。”

    “我不需要休息,我什么病都没有为什么要休息?思璇已经回来了,我们已经失散那么多年了,现在两姐妹好不容易再一次聚到了一起,难道寒哥哥还想把我们给分开吗?”

    孟川静真是厉害,转变了一个人不说,说话也变得伶牙俐齿的,欧阳冽竟然找不到反驳她的地方。

    “你寒哥哥当然知道你们姐妹相聚很不容易,可是思璇现在还没有过去的记忆,要想她记起你还需要很多时间,急不得的,也不能刺激到她。”

    “既然妹妹已经忘了我,那么我就得更加地努力让她记起我。亲姐妹心连心,我会亲自照顾她的,我是姐姐我不会害她的。”

    孟川静有些激动,她必须先博取同情,让她能够留在凌漠寒跟沐思璇的身边。欧阳冽很是无奈,孟川静似乎还不清楚现在凌漠寒有多排斥她,直接跟告诉她欧阳冽还有些不忍心。

    孟川静就像是一颗随时都会爆炸的定时炸弹在沐思璇的身边,凌漠寒怎么可能会让孟川静来照顾沐思璇呢?

    欧阳冽正在思考,一时没有注意到,孟川静直接走到了餐桌旁边站在了沐思璇的身旁。直接端起了那晚热气腾腾的碗,还拿着勺子边吹边搅动着碗里冒着热气的粥。

    凌漠寒条件反射一般迅速夺过孟川静手里的碗,碗一偏还热气滚滚的粥洒在了孟川静白皙稚嫩的手背上。

    热气烫的孟川静没有站稳,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孟川静直接向后坐去,一屁股坐在了硬邦邦的地板上。

    “啊!”一声尖叫,引起了正在发呆的沐思璇的注意。

    看到了孟川静狼狈地坐在地板上,还有那已经被烫的红彤彤的手背,不知怎么的,沐思璇的心脏突然抽痛。

    刚才还一动不动的身子,沐思璇赶紧走到孟川静的身边,把她给扶了起来。然后赶紧查看她的手背,看看到底伤的怎么样。

    “好痛。”

    孟川静继续喊痛,果然,在场的所有人里只有沐思璇是最笨的,真是一个笨蛋。

    “怎么样,这里有医药箱吗?”

    沐思璇焦急地寻找着医药箱,凌漠寒却不知所措。

    “你站着干嘛呢,这里不是说有医生在的嘛,快去找来呀。”

    沐思璇似乎很焦急,这是她出院以来第一次有这么激烈的反应。凌漠寒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刚才的碗他明明还没有碰到,怎么会打翻了呢。

    “思璇,你别激动。”

    凌漠寒必须随时安抚沐思璇的情绪,医生说她不可以太大的情绪波动,可是孟川静却随时都会引爆沐思璇脆弱的情绪。

    “你看看都烫成什么样子了,你怎么能这么做呢?”

    沐思璇有些生气,在她看来,若不是凌漠寒强行去抢夺孟川静手里的碗,这碗里的粥也不会洒出来。

    谁都没有注意到孟川静嘴角隐约勾起的奸笑,很好,沐思璇果然心软,博取同情这一步算走的很成功。

    奕奕站在桌子后面,大人的高度他虽然看不到。可是从桌子下面,他很清楚地看到孟川静那得意的笑容。

    果然,家里是不能够养蛇的。妈咪就是太过于善良了,才会被毒舌咬伤。这个孟川静果然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奕奕本来想着有爹地陪在妈咪的身边他可以暂时放心了,可是现在看来,还得由他亲自出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