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外滩别墅(16)你好狠心

外滩别墅(16)你好狠心

    果然,家里是不能够养蛇的。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妈咪就是太过于善良了,才会被毒舌咬伤。这个孟川静果然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奕奕本来想着有爹地陪在妈咪的身边他可以暂时放心了,可是现在看来,还得由他亲自出马了。

    “阿姨,你要喝粥吗?”

    就在大家都处在混乱当中时,奕奕突然从桌子底下钻了出来,用他最拿手的眼神看着孟川静。演戏到此为止了,奕奕打算亲自结束这场充满了阴谋的戏剧。

    大家停止了争吵,孟川静的手也没有被烫的怎么样。只是有些红罢了,也没有见到破皮或是肿起来的样子。

    凌漠寒蹲下来,抱起了才到他们大腿的小奕奕,脸上充满父爱的慈祥笑容毫无保留地展现。这是凌漠寒深爱着沐思璇的证明,这是凌漠寒深爱着自己儿子的证明。

    孟川静看不过凌漠寒跟奕奕这个样子,他们是父子,可是又有谁在乎过她肚子那个曾经刚刚成型的可怜孩子呢?

    终于跟孟川静一边高了,奕奕终于从孟川静的眼睛里看到了些许的邪恶。果然对这个女人不能够松懈,奕奕才不管孟川静是不是妈咪的亲姐姐也不管她是不是自己的大姨,总之伤害了妈咪的人奕奕就不会原谅。

    被奕奕天真的提问突然吓到的孟川静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小家伙竟然问自己想不想喝粥,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孟川静并不知道奕奕的能力有多少,这个小家伙可是比凌漠寒小时候更要聪明呢。孟川静很了解小时候的凌漠寒,那个时候的她很崇拜她的寒哥哥,认为他就是超人做什么都是一级棒。

    奕奕眨着无辜的大眼睛看着孟川静,要是论演戏奕奕都能够去当一线童星了。毕竟在法国的时候,奕奕每次跟亚特碰头的时候,都是靠他精湛的演技骗过妈咪的。

    “阿姨,我帮您也盛一碗好不好?”

    奕奕歪着小脑袋看着孟川静,他好可爱好招人喜欢。不行,这个看起来可爱的小家伙其实是一个小恶魔,他是凌漠寒跟沐思璇的孩子,是一个阻挡孟川静报仇的孩子。

    “不用了。”

    孟川静冷冷地回答,这个小孩子她不喜欢!孟川静冷冰冰的回答让凌漠寒震惊,没想到她对小孩子也是这种态度。

    “孟川静,你还是赶快回自己的房间吧,我明天会派人送你回美国去。”

    凌漠寒一边抱着奕奕一边把沐思璇拉到自己的身后来,现在孟川静已经不是以前的孟川静了,凌漠寒对她的耐心已经被她自己给磨光了。

    “什么?你又要把我一个人送到美国去?凌漠寒,你怎么能对我这么狠心?”

    孟川静只想质问一下凌漠寒,到底是什么时候,他的心变了,在她没有发觉的时候。

    “什么叫做‘又’?”

    虽然沐思璇失去了记忆,现在的精神状态也不是很正常。但是,她还是那么的机敏,应该是说她变得更加机敏了。

    “额……冽,你带着思璇跟奕奕回房间用餐吧,叫下人换一些菜,这些都凉了。凌漠寒不知道该怎么跟思璇解释,只能让她先远离孟川静。

    不知情的沐思璇被欧阳冽带回了房间,当然奕奕刚才递给凌漠寒的眼神,示意他不能离开,他要跟爹地并肩作战。

    当然,父子之间的默契是绝对的。凌漠寒读懂了奕奕的小眼神,现在饭厅里只有凌漠寒奕奕跟孟川静在了。

    “凌漠寒,你真的打算一直这样对我吗?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让你这么对待我?”

    “不是你错了,是我们一开始就错了。从一开始我就不应该答应你让你回国,是我做错了。”

    或许一直在美国待着,思璇不会受到伤害静儿也不会。可是,一想到这里,凌漠寒又很自责。他悔恨的当初,自己怎么会有这么混蛋的想法。

    竟然让思璇做静儿的替身,凌漠寒的身边有太多的危险,他不想让孟川静跟着自己冒险。所以,凌漠寒以为老天爷让他遇到了跟静儿长的相似的沐思璇,是帮了他一个天大的忙。

    可是,思璇的出现却让凌漠寒的世界彻底沦陷了。即使现在思璇跟奕奕就在他的身边,可是偶尔凌漠寒还是会做同样的一个噩梦,五年来都是同一个噩梦。

    沐思璇倒在血泊之中,胸口跟嘴角不断地往外冒着鲜血,还有她逐渐闭上的眼睛。他拼死呼喊着她,可是她却听不到,直到闭上了眼睛。

    每一次凌漠寒都会从这样的梦中惊醒,冰冷的床铺旁却没有属于她的温度。每一次凌漠寒都是冷汗直冒,每一次都是狼狈地醒来发现他还一个人。

    凌漠寒以为这辈子他都不会再找到她,更加不敢奢望去拥有她了。可是,五年后偶然的相遇却让凌漠寒的世界再一次反转。

    凌漠寒不仅再一次遇到了心心念想着的她,他竟然还拥有了一个更加珍贵的宝贝。本来五年前应该没有的那个孩子,也出现在了他的生命当中。

    凌漠寒再一次发誓,这一次就算是让他去死他都不会放开她的手了。所以,凌漠寒庆幸老天爷还没有放弃自己,竟然还眷顾于他。

    “你说什么?凌漠寒,你好狠心。我们在一起生活了二十几年,这些年来的情分还不及过去的五年吗?”

    孟川静直到现在还不敢相信,凌漠寒真的对自己如此的狠心。他就那么爱沐思璇吗,二十几年的感情还不及她的这五年零三个月吗?

    “不要再提及过去了,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凌漠寒的冷漠让孟川静心灰意冷,她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挽回已经渐行渐远的他呢?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她,为什么经过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个世界上的幸运儿永远都是沐思璇呢?

    难道真的要让她毁了沐思璇凌漠寒才会回心转意吗,那就不要逼她了,孟川静现在什么都不怕,即使唤不回凌漠寒的心也要毁了他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