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外滩别墅(18)零星记忆

外滩别墅(18)零星记忆

    让奕奕造个炸弹去炸敌人的地盘,就算敌人跪地求饶奕奕也会连眼睛都不眨一下就会把炸弹给丢过去的。(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

    可是,在他面前哭成泪人不是别人,这个人是妈咪一直很思念的姐姐。奕奕不知道该不该把自己想的那些说出来,突然有些话被硬生生地给憋了回去。

    “静儿,你在做什么,快起来。”

    凌漠寒想要去拉孟川静起来,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做到这个份儿上。

    “我不要!只要你答应我,不送我离开,我就乖乖听话。”

    孟川静就像一只受伤的兔子,在寻求帮助。凌漠寒的脑海里突然闪现出了另外一样相似的脸,思璇也曾这样无助过,向他求救,可是他当时无能为力。

    “静儿,太晚了,我不能留你在我的身边。”

    凌漠寒的话再一次击中了孟川静的心,他怎么能这么说?

    “不晚不晚,我不会去打扰思璇的,只要你让你待在你的身边,我什么都不奢求的。”

    孟川静死死地搂着凌漠寒的腿,一个劲儿地摇头,脑袋都快要晃掉了。凌漠寒被孟川静弄的没有办法了,得找医生来给她看一看了,至少先安抚一下她激动的情绪。

    “好好好,我答应你,你先起来好不好?”

    地板上很凉,虽然凌漠寒已经放弃孟川静了,可是他不能在给她的身体增加负担雪上加霜了。奕奕也不反对,反正孟川静也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而已,他会保护好妈咪的,她也不会做出什么危险的事情来。

    凌漠寒弯腰一把就把孟川静给拽起来了,孟川静什么时候这么狼狈过了,竟然只是求他让他留下她。

    “真的吗?你答应过了,就要说话算话。”

    孟川静伸出右手,做出要互相约定的样子。可是没有人知道,这都是孟川静在演戏,即使她已经疯了,可是在一个女人想要拼死守护住自己的爱情跟幸福的时候,谁不是疯子呢?

    凌漠寒为了安抚孟川静焦躁的情绪,只要勉强点头答应。伸出手,跟孟川静做好了约定。他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让所有的人都不恨他?

    本来吵闹的客厅瞬间安静了下来,甚至还传出了女人欢笑的声音。别说沐思璇好奇了,连欧阳冽都不知道凌漠寒在外面到底做了什么。

    沐思璇坐在床边,从刚才开始她的心就没有静下来过。脑海了也有很碎片在飞,这一次她并没有头痛,而是在努力搜寻着熟悉的画面。

    “孟兮语……”

    沐思璇模模糊糊地说出了一个名字,却是不自觉的。

    “思璇,你刚刚说了什么?”

    虽然很不清晰声音也很小,但是欧阳冽的的确确是听到她说了,沐思璇是孟家的二小姐,本名叫做‘孟兮语’。

    “孟兮语,这个名字……”

    沐思璇好像是想起来了什么,可是好像又没有想起来。

    “这个名字怎么了?”

    欧阳冽知道,为了让沐思璇能够很自然的记起以前的事情,强迫是不行的。必须得引导她,让她想起来。

    “我记得这个名字,可是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沐思璇带着疑惑的表情。

    “不久,你还能想起来别的吗?”

    沐思璇突然把手摸上自己的胸口,在住院的时候她曾经看到过自己胸口上的这个伤疤,记忆力的大火,爆炸还有枪声……

    虽然这些都是沐思璇不想记起的,可是好像跟之前发生的又有所不同。为什么自己当初会中枪,为什么她这么熟悉这个伤疤?

    “我受过伤,还是枪伤,对吗?”

    沐思璇的眼睛一亮,今天她一下子想起了这么多,脑袋竟然一点都没疼。

    “你想起来了,可是……怎么是想起了这些……”

    欧阳冽不知道这是好是坏,医生说,带着沐思璇到她以前生活的地方看一看,让她试着过一过以前的生活。

    有些记忆是非常美好的,这些很有助于沐思璇在脑海里勾勒出图画,然后让她回忆起过去的事情。

    可是,沐思璇也不想记起来这些。只是这些记忆是让沐思璇刻骨铭心的,她或许一生都不会忘记她曾经替凌漠寒跟孟川静挡过一枪,她只能庆幸自己的命真是大。

    “凌漠寒要跟我说的故事,是不是跟这个枪伤有关?”

    “这我就不方便插嘴了,还是等寒跟你亲口说吧。”

    欧阳冽不知道该不该接话,这种时候还是别多嘴的好,说不定那句话说的不对就会造成反效果。

    “欧阳先生,我已经感觉好多了,屋子里太闷了,我们出去吧。”

    “你还是跟寒一样叫我冽吧,这样显得我们亲近一点,对你恢复记忆也有帮助,我跟奕奕可是很谈得来的朋友哦。”

    欧阳冽很不适应近边儿的人叫他什么什么先生,听着好别扭。既然思璇是寒心爱的女人,那么他不介意思璇叫他冽了,只不过不知道那个打醋坛子介不介意喽。

    “好,我们出去吧,我不能一直这个样子,我得找回我的记忆。”

    沐思璇果然不简单,她从来都不是一个弱女子。光是很早以前,欧阳冽听凌漠寒说沐思璇搭上了自己的一辈子就是为了救治她弟弟的命,就足够让欧阳冽他们几个大男人佩服的了。

    沐思义也不是沐思璇的亲弟弟,虽然现在沐思义还活着,在美国接受治疗。可是,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醒过来了,似乎已经被医生宣判了死刑,就算这样子一辈子,也只是一个沉睡的人了。

    “我先出去看看,你再出来,好吗?”

    不能够确定外面的情况之前,欧阳冽是不能够让沐思璇单独出去的。

    “好。”

    沐思璇点头,她虽然想不起来在这些日子里在她身边曾经出现过的人,以及帮助过她的人到底都是谁。

    可是,沐思璇知道这些人都不会伤害她,都是值得让凌漠寒跟自己去信任的人。沐思璇安静地坐在那里,等着欧阳冽回来。

    沐思璇知道现在的她是凌漠寒的累赘,她不能再给凌漠寒增加负担了。温怡跟她说过,这个男人为了自己付出了很多,她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不是辜负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