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外滩别墅(19)无心他事

外滩别墅(19)无心他事

    可是,沐思璇知道这些人都不会伤害她,都是值得让凌漠寒跟自己去信任的人。(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沐思璇安静地坐在那里,等着欧阳冽回来。

    沐思璇知道现在的她是凌漠寒的累赘,她不能再给凌漠寒增加负担了。温怡跟她说过,这个男人为了自己付出了很多,她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不是辜负了他。

    欧阳冽出去了之后,轻手轻脚地走到了楼梯后面。只见,孟川静不知道何时已经破涕为笑,而凌漠寒一脸无奈的表情,不知道他们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

    “寒,你们在干什么?”

    欧阳冽走过去,屋里还有一个等待着的女人,凌漠寒没有多余的时间在这里浪费。

    “没干什么,你怎么出来了,留思璇一个人在那里,她会害怕的。”

    孟川静的表情突然一紧。

    “你过来,我跟你说点事情。”

    欧阳冽偏头,这些话不能让孟川静听到。

    “那……寒哥哥,我先上楼回房间去了,你叫医生过来把药给我热一热吧。”

    夏予柔突然变得很乖,这让欧阳冽觉得很不可思议。看着夏予柔真的乖乖地上了楼,欧阳冽这才肯开口说话。

    “思璇好像是想起来点什么了,她记得她的名字孟兮语,跟她胸口枪伤的事情。”

    “什么?这是真的吗?思璇记起自己原本的名字了?”

    凌漠寒也觉得不可思议,这真是一个不小的突破。

    “可是,她好像对自己五年前受伤的事情也有记忆,这到底是好是坏啊。”

    “不管思璇想起来了什么,只要她能够恢复一点点,这就是进步。”

    “可是,你不怕她想起来当年的事情吗,那可是一段不好的记忆啊,你现在美好的形象可就要毁了啊。”

    欧阳冽怕奕奕听到,特意伏在凌漠寒的耳边小声地说。

    “爹地曾经对妈咪做过的事情,我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冽叔叔,您不用这么小声的。”

    奕奕吐槽,这个天下还没有他沐骁奕不知道的事情。他已经原谅爹地了,谁叫奕奕这么崇拜他呢。

    “真的?你这个小家伙,你到底吃什么长大的?”

    “当然是吃妈咪的……我天生就这么聪明!”

    奕奕突然脸红,他当然是吃妈咪的母乳长大的。都说,吃母乳长大的孩子天生就聪明。

    “哈哈,我逗你玩呢。我看啊,就算奕奕你再神通广大,你这个五岁大的小屁孩也终究还是一个孩子。”

    欧阳冽亲昵地抱起了奕奕,他真是很喜欢这个小家伙,说话做事总是这么讨人喜欢。

    “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好了,冽,你可要记住一个事实,奕奕可是我的儿子。”

    凌漠寒似乎是吃醋了,他现在对任何事情都很警惕。

    “我当然知道了,可是奕奕他认不认同你这个爹地还不一定呢,说不定奕奕觉得我跟他更加谈得来呢。”

    欧阳冽得寸进尺,反正最近这家里的气氛也挺不对劲的,说说笑笑缓解一下也未尝不好。

    “行了,你赶快去叫医生吧,然后帮我给极夜打个电话,叫他过来一趟。”

    “我答应了思璇去看看外面的情况,然后就答应带她出来,现在你自己过去吧,我去喊医生过来。”

    欧阳冽放下了奕奕,然后拍了拍凌漠寒的肩膀。

    “奕奕,你听爹地说。我知道你对孟川静有偏见,但是她不是一个坏人。你知道爹地跟妈咪以前的所有的事情,所以我也不瞒你。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是爹地跟妈咪的骄傲,你会支持爹地的对吧。”

    凌漠寒突然变得语重心长,他还真当奕奕是一个三岁的小孩子啊。奕奕不屑地撇了撇嘴,然后装出一副小大人的模样。

    “凌漠寒同志,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你尽管开口跟我说。”

    “你这个淘气的小家伙儿,怎么跟你爹说话呢。”

    凌漠寒跟奕奕打打闹闹的,父子之间的气氛很是和谐让人羡慕。

    “爹地,你赶快进去陪妈咪吧,我去帮你把极夜叔叔叫过来。”

    “好。”

    交给自己的儿子,凌漠寒会放一百二十个心。房间里,沐思璇焦虑地坐着,外面再一次陷入了沉静。

    沐思璇偷偷地走到门口,想要打开一条缝看一看。却不知道,她一打开门,就看到一堵肉墙,吓了她一跳。

    “呼……”

    沐思璇倒吸一口气,是凌漠寒。

    “思璇,吓到你了啊?”

    凌漠寒搂了搂她,现在沐思璇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动他的心。

    “你干嘛去了,你把刚才那个人赶走了吗?”

    “没有,怎么了?”

    “呼……那就好,她住在二楼对吧?”

    沐思璇问着,孟川静绝对跟自己有关系。她想起了自己的名字孟兮语,跟孟川静是一个姓,而且刚才孟川静还说她们两个是姐妹。

    虽然沐思璇失去了记忆,但是她渴望得到亲情的那个心从来都没有改变过。如果孟川静真的是她的姐姐的话,那么沐思璇一定要留住她才行。

    “你要干嘛?”

    凌漠寒很警惕,现在孟川静对于沐思璇来说就是头号危险人物。帝鹰那边依旧没有消息,他们必须时刻处在备战状态。

    目前,尊毋允正忙着招兵买马。边境发生的飞机炸毁的事件已经引起了国际的注意,国际犯罪组织也查到了头号国际犯罪头脑罗斯的死因以及跟这次事件有关的人。

    也就是说,绝越门四少的处境有些危急。虽然,他们也不敢贸然去动他们四个,可是现在凌漠寒他们也无心去关心别的事情,帝鹰一日不除,他们一日都不能安宁。

    但是凌漠寒毕竟分身乏术,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给他的几个好哥们去处理,凌漠寒当然是放一百二十个心了。

    可是,凌漠寒怎么能够这么自私,为了自己的爱情为了自己的家庭而让他的好兄弟出生入死呢?

    所以,凌漠寒现在必须要安顿好思璇,让她能够在一个绝对安全跟清静的地方安心养病。医生说,恢复记忆这种事情是不能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