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电视新闻

电视新闻

    外滩别墅。

    吃过饭,沐思璇跟奕奕窝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电视,无数次地调着台却也没有一个频道能够吸引这母子俩的兴趣。

    这时,整点新闻开始报道,电视当中正播报一则订婚新闻。

    ‘洛氏家族继承人与南宫家族大小姐结束五年的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

    沐思璇突然被这则新闻里的主人公给吸引住了,只是死死地盯着电视屏幕,脑海却不在不停地翻腾着。

    “妈咪……你怎么了?”

    奕奕看向电视,这个洛氏家族的继承人洛影,他倒是没有什么特别深的印象,只是好像在哪里听说过一样。

    奕奕以前调查过妈咪身边的所有人,这个洛影好像虽然之前认识妈咪,但是却没发生过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奕奕自然没有太过注意。

    而且这个人自从跟妈咪没有了联系之后,也没再出现过,奕奕当然就没有放在心上了。

    “这个人……我认识,我好像……认识他。”

    沐思璇看着电视屏幕里穿着礼服的洛影跟南宫盈,好像心里的某一处微微有些波澜,但是却不曾让她发觉。

    “妈咪,你记得这个人吗?你想起什么了吗?”

    听到奕奕跟思璇在客厅里的对话,欧阳冽也跟着跑了出来。电视新闻正大肆地报道着洛影跟南宫盈订婚的新闻,这个人欧阳冽也知道。

    “洛影吗。”

    欧阳冽自言自语,这个人一向不跟道上的人打交道,自然跟他们没交集。

    “冽叔叔,跟我来一下。”

    奕奕小声地对欧阳冽说,然后一大一小便躲进了阳台里。

    “奕奕,这个洛影你应该有听说过吧,以你的实力调查到他应该不是问题。”

    “我的确知道他,但是他好像跟妈咪也没什么。而且洛氏集团一直都是干干净净的,这个人我想不到他还有什么。”

    “的确,在遇到寒之前这个洛影一直都在你妈咪的身边,但是两个人却一直都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我也是曾经听过寒说过的,他本以为洛影会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呢,只可惜这个男人却很轻易地就放开了你妈咪。”

    “不过也正是他放弃了妈咪,妈咪才会跟爹地在一起的,不然哪里会有我呢。”

    “说的也是,洛氏家族一直都是世袭家族,这个中英混血的男人洛影,自然是要接受家族的安排完成自己的婚姻的。恐怕这个南宫盈,就是未来要跟他过一辈子的人吧。”

    “只是妈咪好像对他还有印象,这会是好事吧。”

    “冽,我对这个人有印象,他跟我认识对吧?”

    这时沐思璇跑到阳台上,脸上的表情似乎很明朗,毕竟这个人有可能会解开她尘封的记忆,沐思璇当然会觉得很兴奋了。

    “额……是啊,你的确认识他,回想起了这些,感觉头痛吗?”

    “没有,只是觉得哪里不得劲罢了。我好像跟他认识很长时间了,又好像很陌生一样。我能去见一见这个人吗,或许会想起来一些什么。”

    “思璇,寒让我帮忙照顾你,我不能轻易带你出去。寒马上就会回来了,等他回来再带你去好吗?”

    “寒他也认识这个人吗?我们以前是朋友吗?”

    “等他回来自然会给你解答的,只是我跟这个洛影并不认识,所以帮不上你什么忙。”

    欧阳冽这是在推脱责任,带思璇去见洛影这件事情必须要得到凌漠寒的同意才行。毕竟也是昔日情敌,人家洛影可是第一个守护着思璇的人啊。

    况且今天的新闻已经报道了人家洛影跟南宫盈订婚了,而这个时候欧阳冽若是贸然带着沐思璇过去了,会不会引起什么误会,会不会给人家的感情造成什么影响啊。

    都已经过去五年了,这五年里凌漠寒他们早就已经淡忘了洛影这个人,想必跟秋牧宸在法国这些年的沐思璇也渐渐忘记了这个人吧。

    萧潇,洛影,左慕隐,韩珂离等等这些是活在沐思璇过去记忆里的人,其实在某种程度上是一样的。思璇都把凌漠寒跟秋牧宸跟忘记了,更何况是他们呢。

    “好吧……”

    下午,阳光暖暖的,沐思璇靠在沙发上睡着了。因为美国那边传来了消息,奕奕一直窝在房间里没有出来。说不定会收到跟亚特有关的消息也说不定,这个时候绝对不能够松懈。而欧阳冽也接到了尊毋允打来的电话,到院子里去说话了。

    佣人一直守在沐思璇的身边,直到凌漠寒回来,一动都不敢动。

    “凌少。”

    “冽他们人呢?”

    “小少爷在房间里呢,欧阳先生在外面打电话,静小姐吃了药也睡下了。”

    “好的,你去忙吧。”

    凌漠寒走到沐思璇的身边,看着她俏丽的睡眼,满满的都是笑意跟宠溺。俯身,轻轻地抱起她,却不曾想还是惊醒了并没有熟睡的她。

    “唔……”

    “你醒啦,再睡一下吧,我抱你回房间睡吧。”

    “是寒吗?”

    “嗯,是我。”

    现在沐思璇认出凌漠寒不是靠样子而是他身上好闻的味道,这个味道是沐思璇始终忘不了的。

    “寒,带我去见一个人吧。”

    沐思璇坐了起来,拉着凌漠寒的手,距离电视新闻播出已经过去好久了,但是那两个人的名字跟样子她却没有忘记。

    “什么人?”

    “应该叫做……洛影。”

    “什么!”

    凌漠寒震惊,这个已经消失了五年之久的名字,为什么会让思璇突然记起来。

    “怎么了,你也认识他对不对?”

    “你怎么会知道他的,想起什么来了吗?”

    “没有,只是刚刚看到了新闻罢了,这个人出现在了电视新闻里。”

    “嗯……这样吧,我先回去换个衣服,我们再说好吗?”

    凌漠寒虽然很想让思璇记起过去的一切,但是有些人他却不想让他们再出现在思璇的记忆里。

    洛影虽然占据了思璇的大半部分生命,但是却也曾经跟她断的干干净净的。这对思璇也是一种伤害,即使造成她跟洛影分开的人就是自己,但是他也不允许那不好的记忆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