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帝鹰和他的女人

帝鹰和他的女人

    “冽,谁打来的电话?”

    凌漠寒来到院子里找欧阳冽,他正好刚刚讲完电话。

    “是允,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公司的事情有他跟焰在,你只管放心照顾好思璇跟奕奕就行了。”

    “哦对了,刚刚思璇跟我提起洛影,你们看到了什么新闻吗?”

    凌漠寒一直很在意,这些年他们几乎听不到洛影的名字,生意上也没什么交集跟冲突,他都要淡忘这个人了。

    “哎……是啊,刚刚新闻报道了洛影跟南宫盈订婚的消息。”

    “南宫盈?是南宫家的人,他们本就跟我们不是一路的人,在一起倒也是挺相配的。”

    “暂且不说这个,你要怎么办,要带思璇过去见洛影吗?”

    “思璇只是看到了新闻就能够记起有洛影这个人,这就说明洛影在她心里的位置。先说明啊,我这可不是什么吃醋,只是不想让无关紧要的人再来打扰思璇罢了。”

    “那你不打算让他们见一面了吗?”

    “只要思璇想去见他,我就会带她去见他,只要她高兴就好,或许能帮助她恢复记忆也说不定。”

    “寒,其实你不用担心的。人家洛影都跟南宫盈长跑五年了,对思璇肯定也没什么感觉了,你还有什么好担心的。而且,你还有奕奕这么个魔鬼儿子,秋牧宸他被out了呢。”

    欧阳冽拍了拍凌漠寒的肩膀,只是一个曾经出现过的人,跟现在跟未来相比,根本不足挂齿。

    “是啊,谢啦好兄弟。”

    “那我就去找奕奕玩啦,这种场合奕奕还是不要去比较好。那孩子,只要是跟思璇有关的事情,就会变得很容易冲动。”

    “你找他玩可以,可是不允许动什么坏心思。”

    “怎么,你怕我拐卖你儿子啊。”

    “这我倒是不怕,我怕奕奕把你给卖了,哈哈!”

    在这么紧张的时刻,凌漠寒跟欧阳冽还能如此轻松愉快地对话,也算是一种让人能够放松一些的方法吧。

    帝鹰总部。

    “鹰帝,我们这么大张旗鼓地回来,您就不怕被您那几个不肖的徒儿知道行踪吗?”

    帝鹰的心腹迈克说道,他这次回来丝毫没有隐藏身份和行踪,好似故意要被人察觉似的。

    “我已经退出江湖这么多年了,也该是时候东山再起了。我帝鹰从来都不是那种畏头畏尾的人,况且跟那四个孩子见面,我也莫名地很兴奋呢。”

    坐在超豪华木椅上的男人,那双有些赤红的眼睛像是雪山里盯着猎物的雪狼一样,嗜血杀戮这些都是只属于帝鹰的代名词。

    “罗斯的死,您一直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当年在拉斯维的加斯的一面之缘,总归还是不足挂齿的吧。”

    “罗斯那是罪有应得,他跟我们可不一样。那个只会盲目地打打杀杀,搞一堆女人猛兽弄得腥风血雨的,简直就是个野蛮人。跟他沾上关系,可就洗不掉了。”

    “您真是英明,只是上一次在边境发生的枪战,美国特种部队司令罗伯特也成了牺牲品。这么多年您都没有过问过绝越门的事情,看起来暗神他们四个把company打理的非常好。”

    “他们只是翅膀长硬了罢了,几年没见早就已经忘记了自己姓甚名谁了。还有凌漠寒身边的那几个女人,听说罗斯可是沾染过一位啊。什么时候他学的这么大爱了,被别人碰过的女人,他竟然还能笑着接纳。”

    “说的也是呢。”

    帝鹰这几年从来都没有打算真正地退出江湖,本来在几年前就消失的帝鹰跟杀戮组织,已经足够让这个世界重新归于平衡了。

    可是偏偏就在这几年里,地下交易市场黑暗盛宴却风生水起的。一直藏身在拉斯维加斯的帝鹰,不是没有听说过,他甚至乔装成买家进出过黑暗盛宴,就想要看一看这幕后的主持人到底是谁。

    只可惜,结果却一无所获。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在道上这么多年,帝鹰什么人没有接触过什么人不曾合作过也曾铲除过。

    只是这黑暗盛宴的神秘色彩实在是太过浓重了,背后的主持人竟然一次都没有露过面,还能在暗中操作,利用黑暗盛宴大赚一笔,把他搞的团团转,这是狠角色。

    如此强大之人帝鹰竟然连人家是谁都没有调查到,他以为是这些年功力退步了,实则只是那个神秘的主持人太过强大了而已。

    奕奕躺枪……

    “鹰,我最近很无聊,你能陪陪我吗?”

    正在享受黑暗的帝鹰,被一声柔美的声音打断,一个美丽的中年女人缓缓地靠近。

    “当然,我已经让人准备了你最爱的点心和红茶,等一下我陪你品尝一下吧。”

    帝鹰拥过美人入怀,即使已经年近半百,但是岁月并未给这个女人造成任何的影响,反而让她愈发地美丽充满了诱/惑力。

    “我听迈克说,你都好久没有出去晒晒太阳了。你的眼睛虽然不能接受强光,但是整天窝在这么昏暗的地方,对身体不好呀。”

    女人柔声似水,叫人欲罢不能。

    “我身体可好着呢,怎么,昨天难道你不满意吗?”

    帝鹰的年纪自然跟凌文麒差不多,不过也都是正值旺年,身体强壮的很呢。床上功夫自然不比年轻人差,还一如当年那般生龙活虎呢。

    “你讨厌,都这么大个人了,还没个正型。”

    “对于你,我从来都是如此。”

    帝鹰一个用力把美女抱在自己的腿上,强烈的吻啃咬着女人白皙的脖颈。一双以为拿枪而长了茧子的手,也开始不安分起来,探进女人的衣服里,随意地拨/弄着。

    “唔……这还是大白天呢,迈克他们都在门口守着呢,你也不嫌害臊。”

    女人推开帝鹰的手,但是却没有离开,只是拽了拽衣服,继续靠在他的怀里。

    “怕什么,他们要是敢进来,便知道自己不会再有命走出去了。”

    帝鹰淫/溺地笑着,虽然他的眼睛看起来有些恐怖,但是那绝对王者的气场,却没有让这个女人感到任何的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