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不急于一时

不急于一时

    “鹰,还记得之前在拉斯维加斯你答应过我的吗?”

    女人靠在帝鹰的怀里,虽然不让他动,她倒是反过来挑逗起他了。轻轻地吻着帝鹰的下巴,小手在他的胸口画着圈圈。

    “当然记得,对于给你的每一个承诺,我都记得。”

    “那你什么时候兑现呢?”

    女人水眸当中闪着光,她每一次的撒娇帝鹰都招架不住,谁叫她吃定了他呢。

    “现在还不是时候,时机还没成熟。”

    “为什么?你不是说过,我是她的……她的……对不起啊鹰,我知道你爱我,我也知道你不介意,只是……”

    “没关系,怎么说她也是跟你生活了十几年了,我怎么会那么狠心呢。”

    帝鹰吻着女人的发顶,淡淡清香的味道让人着迷。

    “这一次回国你还是打算继续以前那样的生活吗?”

    女人担心地问着,她知道这个男人是从枪林弹雨中走过来的。虽然不知道他的过去,但是他的未来跟现在,她不想错过。

    是人都会犯错,在这个世界上上帝不会宽恕所有的人。而帝鹰就是那个不被上帝宽恕跟拯救的人,只是她出现了,这个女人是否能够拯救帝鹰呢?

    “这双手早就沾满鲜血了,如果打算一辈子跟着我,就要做好这种准备。”

    帝鹰单手掬起女人的下巴,让她仰视自己。即使心爱着她,但是帝鹰也决不允许她质疑自己。

    “我早就做好了,不然在拉斯维加斯,我也不会救你。”

    “我这条命都是你的。”

    “那么就不能为我而活吗?”

    “女人,记住。任性的话是被惩罚的,你做好被惩罚的准备了吗?”

    帝鹰拥手指摩擦着女人的红唇,这句话明显的是在邀请。

    “就知道你这个人满脑子都是那些事情,真不正经!”

    女人娇羞地捶打着帝鹰坚实的胸膛,一朵朵红晕早就爬上的脸蛋。

    “那就用行动来证明吧。”

    帝鹰猛地抱起女人,一脚踢开房间的门,随后便从里面传出了男人的低吼声和女人娇柔似水的声音。

    洛家。

    “影,今天一天累坏了吧。我已经放好了洗澡水,去洗一洗吧。”

    过了五年,南宫盈变得更加美丽成熟了。妆容也有些改变,不再像当年的孩子那样了。

    “我知道了,你也一样,穿一整天的高跟鞋了,叫下人过来帮你按摩放松一下吧。”

    “这些小事,你就不能为我做吗?”

    南宫盈靠近洛影,轻轻挽上他健壮的手臂,似撒娇地声音迷/惑着他。

    “你刚刚还说我累了一天了,这个时候怎么不知道心疼我了?”

    “那是你不知道心疼人家,都到订婚的日子了,你昨天还窝在公司一整天不回来,害我一个人怪尴尬的。”

    “刚刚接手你我两家的企业,我自然有些忙不过来嘛。”

    “影,我们已经订婚了,什么时候结婚啊?”

    南宫盈看着洛影,深情款款地说。这五年来,他们相敬如宾,即使有过激情,但是那仅限于房间里的欢/爱,她知道那只关乎男女不关乎爱情。

    偶尔洛影会很浪漫,每年自己的生日洛影都未曾错过。变着法的给她制造惊喜,制造浪漫,而今年的他却掏出了订婚戒指,答应会跟她订婚。

    南宫盈以为自己这五年的陪伴终将白费,可是她却等到了最甜蜜的结果。今天他们订婚了,在那个人离开整整的第五个年月里。

    “公司还没有稳定下来,我们结了婚也不能马上要孩子,等再过一段时间的吧。”

    洛影知道她没有安全感,但是却什么都不说地常伴在自己左右。他想给她最好的承诺,也想娶她,只是不是现在。

    “还要等多久呢,影,我们已经不小了,现在正是可以照顾宝宝的时候。下一次……下一次可不可以不要戴着,我们直接来好不好?”

    虽然这话说出口有些让人脸红,不过这是事实。

    “不戴着的话,你就要吃药了,我不喜欢让你吃药。”

    洛影轻轻抚着南宫盈的头发,在她的额前落下一吻。这么多年,他没少碰过她,只是从来都没有忘记过做好防护措施,生怕一不小心就中了奖。

    “公司有你照顾着,爸妈都很放心。有了宝宝我也可以在家全心照顾,不会让你分心的。”

    “怎么可能不分心呢,等你有了宝宝,那也是我的孩子啊。我也想做一个称职的爸爸,不想让你一个受累的。好了乖,我要洗澡了,你先把衣服换了吧。”

    “我们一起洗。”

    南宫盈从背后拥住了洛影,她以为他们这种被父母被家庭安排好的感情不会长久。但是自从五年前有一日,洛影在清醒下碰过自己之后,南宫盈便确定了,制定好的情人也可以走到天长地久。

    五年里,他们有过无数次,床上,沙发上,浴室里……只是每一次,洛影都做了完全的准备,也全都完美地发生在她的安全期里,就好似他计算过一样。

    都已经相处五年了,洛影为什么还是不肯让自己怀上他的孩子。明明已经决定好要在一起了,他还在顾忌着什么。

    那个人已经离开五年了,这五年里她不曾听过洛影提起过一次,也不曾见他说要去寻找。所以南宫盈告诉自己,一个已经消失的女人不会影响到她的未来和家庭。

    “今天实在是太累了,听话不要闹,而且搬来新家那个东西我没有准备,今天绝对不行。”

    “那就不要用,偶尔吃一次药……也没有关系的,好吗?”

    南宫盈的声音微微有些颤抖,每一次mc稍有推迟,她就会自己去药房买验/孕棒,只是每一次都让她很失望。

    “乖,等一下还要陪爸妈吃饭呢,赶紧收拾一下吧。我们还有的是时间呢,不急于一时。”

    说着洛影转身进了浴室,还把门锁上了,接着就是水流哗啦的声音。南宫盈坐在床边上叹着气,看着自己手上的戒指,心里还是有些不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