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再见洛影(上)

再见洛影(上)

    “真的可以吗?”

    沐思璇知道自己身边无时无刻都存在着危险,这些意识她还是有的。

    “当然可以了,有我在你们的身边,是不会让你们遇到任何危险的,我会用生命保护你们的。”

    “嗯!”

    “老大,快进去吧,太引人耳目了。”

    极夜在凌漠寒的耳边说,怎么说光是凌漠寒在这市井上出现就足够引人注意的了。

    “好,走吧思璇,我们进去吧。”

    “好。”

    凌漠寒拉着她的手走进洛氏集团的大楼里,楼里的设计果然是洛影的风格。什么东西都是对称的,而且干净的一尘不染。

    “请问,你们找谁?”

    接待员拦住了他们,毕竟三楼以上就不能够随便上去了。

    “找你们的总经理。”

    “洛总吗?请问你们有预约吗?”

    接待小姐翻看着预约本,因为洛影是刚刚订婚回来,好多工作跟会议都还没有处理,今天洛总应该没有约什么人才对。

    “没有。”

    “如果没有的话,很抱歉,我不能让你们上去。”

    这时,凌漠寒递给极夜一个眼神,然后极夜走过去不知道在接待小姐耳边说了些什么,就看到不一会儿从电梯里跑出来几个西装革履的人,神色匆忙。

    “实在很抱歉,不知道凌总您大驾光临,真是有失远迎了。”

    “我跟你们洛总是多年的老朋友了,找他也不是要谈什么大事,也就不必麻烦通报了吧。”

    “这……毕竟公司有规章制度,我们也很难办。这样吧,我随您一起上去吧。”

    “也好。”

    凌漠寒拥着沐思璇跟着走进了电梯里,他不想让接待小姐通报,只是怕洛影会拒绝接见。毕竟思璇也在旁边,凌漠寒不想让她感到失望。

    来到了洛影办公的楼层,安静的让人大气不敢喘一下。带路的人是某部门总监,一脸笑眯眯的样子。

    “请您在贵宾室里稍等一下,我这就帮您跟洛总说一声。”

    凌漠寒默许,叫极夜在外面守候。

    不一会儿,洛影来到贵宾室。因为部门总监并不认识沐思璇,所以他以为那是凌漠寒带来的一个秘书,就没有跟洛影多嘴说些什么,以至于洛影只知道凌漠寒是一个人来的。

    其实听到凌漠寒亲自找上门,洛影也感到很疑惑。除了五年前他们曾经有过几面之缘之外,这些年他们都是相安无事的。毕竟生意上他们没有任何的冲突,两家的公司也都发展的很好,自然也没什么接触了。

    他们之间唯一的联系就是思璇了,要说洛影彻底忘记了吗,那么答案肯定是没有。思璇也是洛影深爱了几年的女人,若不是自己没有保护好,他也不会失去她。

    推开贵宾室的门,洛影呆滞地站门口,心脏像是被掏空了一样。看着里面坐着的人儿,心底一股冲动一股欣喜甚至一股埋怨涌了上来。

    这种感觉很复杂,好像是吃了什么混合口味的食物,直到咽了下去,还不知道那里面都混了些什么。

    五年多了,思璇竟然没有任何的变化。那张稚嫩精致的小脸,一如她当年离开时一样。只是眼睛里没有了那种闪烁的光辉,好似被人给掏空一样,没有内容,漆黑的犹如黑洞。

    “洛总,好久不见了。”

    凌漠寒握着思璇的手,他感受到了她有些微微的颤抖。虽然见到了洛影她没有说话也没有过多的反应,但是如此平静反而让他觉得有些害怕。

    “凌漠寒……璇……思璇。”

    洛影尽量地让自己平复下来,慢慢走到另一侧沙发上坐下。在以前,洛影从未像现在一样穿的如此正式出现在思璇的面前,因为思璇根本不知道他的身份,以为他只是邻家的一个有钱的大哥哥罢了。

    直到她彻底消失在他的生命里,洛影也不曾告诉她自己的真实身份。或许思璇已经察觉到了吧,贴心善良的她,从来不会开口去问,只要他不说,她不会强求。

    听到洛影叫自己,沐思璇感到有些陌生。到底是因为这个人陌生,还是他对自己的称呼变得陌生了呢。

    “你好。”

    沐思璇鼓起勇气问好,只是这声‘你好’,倒是让他们之间隔了千山万水。洛影先是一怔,然后又恢复了平静。

    凌漠寒看着思璇的反应,他知道,看到了洛影并没有刺激到她的记忆。难道洛影也失败了嘛,就没有人能够唤醒她了吗。

    “凌漠寒,这是怎么一回事?你突然带着她来见我,有何用意?”

    洛影看到他们两个紧握着的双手,心情便差到了极点,他会如此充满敌意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不要用如此充满敌意的语气啊,思璇现在并不认识你,这种平淡的态度也很正常。”

    “什么意思?!”

    “她失忆了。”

    “什么!”

    洛影拍案而起,吓的沐思璇一惊。

    “你最好冷静一点,会吓到她的。”

    凌漠寒拥住沐思璇的肩膀,他知道,她在努力让自己回想起有关洛影的一切,只是一切都是徒劳。

    “到底怎么一回事,为什么会失忆?”

    现在看看,已没有了当年生气的沐思璇,的确有些奇怪。洛影起初以为,这五年来是她改变了而已,没想到竟然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

    “这就说来话长了,思璇在这里,我也不打算再提起那些事情惹她伤心。”

    “五年多了,你现在带着思璇过来,难道是想利用我找回记忆吗?”

    真正改变的人其实是洛影才对吧,即使会对他们感到失望,但是语气如此的冰冷,实则也不像当年的洛哥哥啊。

    “利用?你想的太多了,若不是昨天思璇在电视上看到了你跟南宫盈的订婚新闻,她也不会说想要来见见你。没想到,会是以这种方式让思璇重新回来见你一面”

    凌漠寒的话彻底击溃了洛影,明明已经失去了记忆,但是凭借着电视里闪过的几个影像,自己的影子便在空空如也的她的心里,再一次复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