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再见洛影(中)

再见洛影(中)

    洛影该高兴才对,至少她并没有完全的忘记自己。只是,他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五年多来,他一直过的很平静,公司事业蒸蒸日上,跟南宫盈也相处的很好,要不然他也不会跟她订婚。

    因为已经过去五年了,他知道自己再也找不回她了,所以就打算结束这场爱情长跑,回归一个家庭或许他才会真正淡忘那段不属于自己的感情吧。

    只是沐思璇的再一次出现似乎打破了这种无形的平衡,让原本已经关闭的大门,再一起开启,呼唤着洛影走进去。

    “这什么意思?”

    “是你变得迟钝了,还是你并不信任我们。的确,这期间你什么都不知道,不能理解也情有可原。今天如此冒昧地来见你,说实话我很抱歉。只不过思璇说想要见一见这个她有感觉的人,我便带她来了。就算是对她恢复记忆有一点点的好处的话,我也愿意试一试。”

    “但是她并没有想起我。”

    “想起如何,想不起又如何,你已经吓到她了。而且,你刺激不到思璇的记忆,我也预料到了。”

    这时候洛影才注意到,这么长时间了,思璇也只是说了一句你好而已。她蜷缩在凌漠寒的怀里,眼睛也不敢看着自己。

    “对不起,我只是……只有些震惊罢了。”

    “可以理解,贸然过来的我们也有些欠考虑了。既然如此,那就不打扰了,我们先走了,继续留下去也没有任何意义。”

    “等一下。”

    洛影走到沐思璇的身边,努力让自己看着她的眼睛。的确,这双眼睛里此刻除了只有他的倒影之外,没有更多其他的内容。

    凌漠寒并没有阻止,只是紧紧地与她十指相扣,就足够贴近她的心了。

    “璇璇,还记得我吗,我是……你的洛哥哥啊。”

    沉默许久,洛影才把这句迟了五年的告白说出口。如果,如果当初他能够早一些说出口,如今拉着她的人,会不会就是自己了呢。

    “洛……哥哥……”

    像是被蛊惑了一般,从沐思璇的口中倾泻出这句温柔的称呼,记忆仿佛都回到了五年前一样。

    “是啊,你说看到了我就有感觉。那么现在呢,洛哥哥就站在你的面前,脑海中的画面变得真实一些了吗?”

    洛影不知道为何声音有些颤抖,眼眶有些湿润,他好像不认识这样陌生的璇璇一样。

    “洛影,没用的,你再逼问下去,思璇会感到有压力的。”

    凌漠寒看不下去,因为思璇一直在颤抖,就像失忆后见到秋牧宸一样。

    “中午了,不介意一起出去吃个饭吧。”

    洛影叹了口气,五年来什么恩恩怨怨也都该放下了。更何况他也已经订了婚,巧的是就在昨天。

    “思璇不介意,我就可以。”

    凌漠寒看向沐思璇,眼神当中满满的都是爱意。

    “好啊,我们总要吃饭的。”

    沐思璇笑着说,这笑容只对着凌漠寒,只对着他。

    他们一行三人刚刚坐电梯下了楼,便在大厅看见了拎着餐盒的南宫盈,她正高兴地朝里面走,在看到了他们之后,停住了脚步。

    “影,这是……要去哪里啊?”

    南宫盈当然知道那个男人就是凌漠寒了,就算私下不认识,也总归在电视新闻报刊杂志上见过的。

    而这个女人,她可是一辈子都忘不了。其实她们第一次遇见不是在医院里,而是在那更早的时候,还在洛影甘心只做沐思璇的洛哥哥的时候。

    那个时候,南宫盈对洛影还只是单纯的崇拜罢了。因为在他们还是学生的时候,两家人就曾经见过面,讨论过他们的事情。

    那是南宫盈第一次见到洛影,一直挂着淡淡的笑容,不多话有礼貌很绅士是南宫盈对他的第一印象。都是同龄人,洛影所表现出来的成熟跟稳重,要比其他的男孩子更加强烈。

    虽然两个家庭门当户对,但是毕竟是政治联姻,身份就是王冠。但是她跟洛影却好像一直都保持着朋友的关系,偶尔也会联系一下,但也只是单纯的问候而已。

    偶尔洛影也会在聊天当中提起那个叫做沐思璇的女孩子,洛影在说起来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总会发生改变,那原本形式一般的笑容,也会变得很孩子气。

    在那之后,南宫盈跟洛影的话题总是离不开沐思璇。南宫盈也很好奇,这个总是能够牵动着洛影喜怒哀乐的女孩子到底是谁。

    直到有一天,南宫盈跟朋友去吃饭,在餐厅遇到了一个叫做沐思璇的女服务生。因为名字并不常见也不容易重名,所以她的出现便吸引了南宫盈的注意。

    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很确定这个漂亮的女孩子就是洛影口中的沐思璇。所以,那是她们第一次见面,只是南宫盈知道是她,而她却不知道。

    第二次就是在医院里了,那一次南宫盈特意装作不认识她,还误认为思璇是洛影的妹妹,都是为了掩饰她心底那一点点的自卑和慌张。

    “额……我们要出去吃饭,一起吧。”

    洛影没有注意到她手里的餐盒,也没有想过她为什么会到公司里来。在他们订婚之前,其实全公司上下的人都已经默许了南宫盈这位准总经理夫人,所以楼下的接待根本不会拦着她,洛影不阻止她直接上楼找自己。

    只是他们的关系已经都只能用相敬如宾来形容,虽然是形容夫妻的,但是他们的关系很亲密也有距离。

    “好,好哇。”

    南宫盈勉强扯出一抹笑容,然后偷偷地把餐盒塞进那个大大的包包里,跟着他们一起出去了。

    门口极夜已经在等候,只是这座位要如何安排倒陷入了难题。

    洛影走上前,拉开了后座的车门,示意南宫盈先上车,然后沐思璇坐了进去,凌漠寒最后。这种安排是最好的了,不会尴尬,只是也有一点点洛影的私心。

    坐在前面,他可以偷偷地看着后视镜,坐在前面,他可以在跟她说话的时候不用勉强地装出无所谓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