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再见洛影(下)

再见洛影(下)

    “影,这是怎么一回事啊,他们怎么会来的?”

    一切还都在云里雾里的南宫盈,完全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当年在医院里匆匆见过沐思璇最后一面之后,南宫盈就再也没有听到过沐思璇的消息了。

    洛影也闭口不谈,从那个时候开始,自己跟他的关系就一直保持现在这样。虽然手上戴着订婚戒指,可是却还是觉得空涝涝的。

    所以,南宫盈也不会傻到自己去向洛影询问有关沐思璇的事情。过去的事情跟离开的人,就让他们全都成为过去就好了。

    “朋友见个面而已。”

    洛影回答,只是没有回头。

    “是啊,昨天在电视上看到了你们订婚的消息,忘记恭喜你们了。”

    凌漠寒说着,现在想想,他跟思璇是不是也该把该办的事情给办了啊。奕奕始终没有个身份,怎么说现在她们娘俩在国内算是非法入境吧。

    奕奕还随着思璇的姓氏,只是这个‘沐’也不是思璇本身的姓氏啊。该办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如果思璇执意不改名字的话,那就叫沐思璇吧,不管她是孟兮语还是沐思璇,都只是属于凌漠寒的就够了。

    只是奕奕早晚还是要把姓氏改回来的,凌骁奕,思璇还真是会起名字呢,很好听。骁勇善战聪奕灵敏。

    “谢谢。”

    南宫盈并不傻,本来就没什么交集的凌漠寒跟洛影,这个时候还称作是朋友,这不是天方夜谭吗。

    车子安静地行驶了很久,沐思璇一直不开口说话这倒是让南宫盈起了疑心。在她的印象里,沐思璇虽然不是那种十分活泼的人,但是也绝不是这么闷的人。

    难道是因为自己也在的关系吗,还是说凌漠寒跟洛影都在,这让她很尴尬?

    “思璇,怎么不说话呢?自从那次见面之后,我们就没再见过了呢。”

    南宫盈鼓起勇气搭茬,可是对方只是尴尬地笑了笑。

    “小盈,思璇她……”

    “对不起,我……记不起你是谁了。”

    这一次,沐思璇拒绝了其他人代替的回答。她总不能一直这个样子吧,唯唯诺诺的和过去的她根本不一样。

    “不知道?我是南宫盈啊,我们见过面的啊,我还误会你是影的妹妹来着。”

    南宫盈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怎么可能不知道自己是谁呢。

    “我生病了,所有记忆都不见了,所以对不起。不过也不是完全没印象,昨天在电视上也见过你的。”

    沐思璇的笑容很美丽,即使现在她的脑海里没有一点实在存在的东西,但是这笑容也足够让人得到宽恕了。

    “天啊,生病了,怎么会失忆的呢。”

    怪不得呢,刚刚在公司见面的时候,沐思璇看自己的眼神既没有友谊在也没有敌意在,像是见到一个陌生人一般。

    “等一下我们再聊吧。”

    凌漠寒温柔地回答,这跟在电视上面的他很不一样。南宫盈点了点头,看起来一个男人若是真心爱一个女人,他的心会温柔到融化成水一般。

    车子停在了一家中式餐馆前,这附近还是洛影比较熟,所以凌漠寒也没说什么,就让极夜这么开过来了。

    外面看起来这家中式餐馆很普通,也不是什么高档的饭店,但是一进去里面的装潢却十分的温馨有情调,有一个区域还开设了室内小花园。

    虽然是中午但是饭店里吃饭的人并不多,老板热情地招呼,带他们到了一个包房里,四个人两两面对面坐着。

    “璇璇,爱吃什么就随便点吧,今天这顿算我请客。”

    洛影习惯地把菜单递给了沐思璇,并且自然地喊着她璇璇。凌漠寒倒是没什么反应,因为他并不是很介意。现在只要是对思璇有好处的,即使自己会吃点亏吃点醋也无所谓。

    只是并不知道事情因果的南宫盈被洛影这温柔体贴的举动给吓到了,这么多年来,每一次出去吃饭洛影都把事情做到最好。

    今天吃什么,明天吃什么,他都会按照他们喜欢的口味订好。他完美的找不到任何瑕疵,所以出门在外,南宫盈什么都不用担心。

    可是,这一次洛影却把菜单递给了沐思璇,不再按照他们之间的习惯走,而是轻易地为了她而打破。

    “我吃什么都可以,不挑食的。”

    沐思璇笑了笑,她还没有失忆到忘记自己的口味。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在坐下来之后空气中总是有一种尴尬的气氛,叫人不自在。

    会是因为自己吗,坐在对面的这两个人明明已经订了婚,为什么看着坐的很近心却离的那么远呢。

    自从失忆后,沐思璇能够看到以前看不到东西,能够感受到更多细微的东西。他们不相爱吗,他们看起来这么的相配,为什么中间却像是隔着一道墙呢。

    “五年了,口味还是没变吗?”

    “还是你来点吧。”

    沐思璇把菜单递给了南宫盈,这个女人看着比自己成熟很多。但是那张脸却还是一张娃娃脸,是她故意要让自己看起来成熟一些的。

    为什么要这样伪装自己呢,沐思璇猜不透。或许是因为她身边的这个男人吧,多多少少沐思璇能够从洛影的身上看到一些阳光温暖的东西,但是更多的却是让人畏惧的冰冷和形式化的规矩。

    “我也随便了,毕竟我是半道加进来的。既然是影来请客,自然你们就是客了,还是你们来点吧。”

    然后菜单又被推到了凌漠寒的面前,其实南宫盈还是有些紧张的。虽然跟洛影在一起久了,也见过不少大场面了。

    但是像凌漠寒这样光是坐着气场就这样强大的人,她还是第一次。以前就听说过凌氏国际的名号,之前还传出过凌漠寒是黑道上的人的传言。

    不过既然是传言,没过多久,传言就不攻自破了。一个跟明星一样,几乎每天都暴露在镜头下的成功男人,怎么可能是混黑道的,这种说法也太过勉强了。传出那些谣言的人,恐怕是嫉妒人家的才能跟事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