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02、猖狂的高一新生

002、猖狂的高一新生

    我当时睡的正香,心说这尼玛谁啊,神经病吧,翻了个身就准备继续睡。http://www.ziyouge.com/class-1-1.html但这时候刘峰忽然从上铺跳了下来,捅了我一下,说:万超,快起来穿好衣服,高一的来砸场子了。

    我听完有点懵,高一的来砸场子?啥意思?

    刘峰见我还迷糊呢,就骂了一句别jb磨叽了,出去晚了保准挨揍。

    卧槽,我一听也寻思过味来了,之前刘峰就和我说过,高一新来的那帮小b崽子特别猖狂,总打架,军训的时候还和教官干起来了。

    不过他们一直都是在高一打来打去的,这时候来我们高二干啥?

    虽然疑惑,但我还是下床穿好了衣服,这时候我就发现刘峰穿的特别厚,竟然套了好几个体桖,我就问他你干啥啊,别捂出蛆来。刘峰就说你懂个jb,一会要是挨打,穿的多不至于那么吃亏。

    我艹,机智,我紧忙也多套了一件外衣,我们宿舍的一听也全都穿的贼拉厚实,这时候外面已经很吵了,又有人来砸门,只好打开门走出了宿舍。

    一出宿舍我立马就傻眼了,我们宿舍在二楼,此时走廊内站的全是人,我看了一下,我们高二所有宿舍的学生几乎都出来了,全都挨个墙根站成了一排,每个人的脸上都很疑惑。

    我和刘峰也规规矩矩的站在了队伍里,站好后我就看到在前面有几个人,挺眼生的,估计是高一的。

    这时候一个高一的学生就走到了队伍的最前面,这个人长的特别怪,脸特长,我给他起了个外号,叫大长脸。

    大长脸叼着根烟,伸手比比划划的一顿舞旋,磨磨唧唧的说了一大堆,意思就是他们是高一的,以后在学校里,别和他们装逼。

    我估计当时他应该感觉自己特牛逼,但说实话,所有高二的学生都拿他当傻子了,大长脸估计也看出来了,高二的根本就不服他,回头看了一眼,就说:这是我们高一的老大爽哥,以后,你们每个宿舍,每个月都要上交我们高一八百块钱,一个床位一百,到时候给我就行,知道了么?

    我一听,尼玛,这高一的也太装逼了吧,这是来高二收保护费来了?

    我捅了捅刘峰,小声说:这群小b崽子也太狂了吧?

    刘峰给我使了一个眼色示意我别说话,但我不说话,肯定有人不服,就听人群里有人问:你他妈谁啊,给你钱,你是我儿子啊,还得养活你?

    我转头一看,说话的是一个卷毛,这小子我知道,和我都是体育队的,但我俩没说过话。

    卷毛一这么说,立马就有人跟着起哄,那个大长脸就骂,但根本镇不住我们,最后还是那个爽哥指了指卷毛,说:艹尼玛的,你不服是不是?

    爽哥说完之后手一挥,随即就听卷毛叫了一声,一下就蹲地上了,这时候我才发现,爽哥手里拿着一个铁棍,这一下估计是打卷毛的脸上了,卷毛蹲地上好半天的都没站起来。

    爽哥这一动手,走廊里顿时就乱了,有高二的想跑,高一的拿着铁棍上去就打,人家有备而来,还拿着家伙,再者,我们高二是出了名的怂,基本没人混,年级组也没有老大,此时人家一动手,胆子大的还敢还手,胆小的直接就认怂,抱着脑袋挨打了。

    我和刘峰蹲在队伍的中间,本来我也想往宿舍跑的,刘峰却拉着我,说:别跑,蹲在这顶多就被打两下,咱穿的厚,没事,跑回去明天事就大了。

    听刘峰这么说我也没跑,最后我身上挨了两下,不过这些人显然也怕把事情闹大,也没下狠手,打了几下之后就散了,临走的时候还说让我们下周一必须把钱交上去,不然的话,以后每天晚上都来折腾我们。

    高一的人下楼后整个二楼都很安静,基本都没人说话,大家全都是默默地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然后就全都回寝室了。

    想想也是,高二的让高一的小b崽子给收拾了,想想就够丢人的,而且这次可以说是我们高二全军覆没,几乎所有高二住校的全被堵在这了,估计明天整个学校都得知道这事,那时候才是最丢人的。

    不过丢不丢人这事也和我没关系,我只不过是众多高二住校生中的一员罢了,我估计当时所有人都是我这么想的,反正这事出了后,也没人敢说要报复啊什么的。

    大家伙都散了,我和刘峰也准备回寝室,但这时候我就发现那个被爽哥打的卷毛还在地上坐着呢,手捂着鼻子,手上全是血。

    我艹,我当时以为没打咋地呢,这时候一看,见血了啊。

    卷毛身边围了几个人,估计都是一个宿舍的,毕竟我俩都是体育队的,我就过去问:没事吧?

    卷毛抬头看了我一眼摇了摇头,随即被人扶着回宿舍了。

    这时候刘峰就和我说:唉,你说咱们高二咋就没个狠人呢,他妈的高一都能欺负咱们,要是有个狠人带着咱们,灭高一那帮小b崽子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

    被这么一折腾大伙都睡不着了,刘峰就从上铺跳了下来,钻进了我的被窝里,我俩一人点了一根烟,在那小声的吹牛逼。

    我问刘峰,那个高一的爽哥咋那么牛逼,这才开学一个来月,他就成高一的老大了?

    刘峰就说,你看那爽哥今天打卷毛那一下挺叼吧?

    我点了点头,确实叼,要换成我,给我一个棒子,我也敢打,但绝对不敢往脸上打。

    刘峰笑了笑,说这算啥,你知道军训的时候高一和教官打架的事吧?

    艹,这么大的事我能不知道么,当初闹的还挺大的,警察都来了,不过后来学校咋处理的却没说,就好像没发生这事是的。

    刘峰继续说,当初那次打架,就是那个爽哥挑起来的。你知道不,当初他不服气那个教官,教官踢了他两脚,哪想到这小子竟然敢打教官,还把教官给放倒了,给教官一顿胖揍,就是因为这件事,那教官就嫉恨上爽哥了,最后才演变成了高一新生和军训教官的大打出手。

    刘峰说完之后翻了个身,和我说:你知道不,当初爽哥和那个教官打起来的时候他还不是高一老大,这件事出了之后三四天,爽哥就成老大了,最后还带着高一的新生,把教官给揍了。

    我去,看来这个爽哥也不是一般人啊,不说敢打教官,就说能在三四天时间当上高一老大,这个一般人就做不到!

    我俩又扯了半天,最后刘峰忽然就说:万超,你说你长的这么高这么壮,你当高二老大,带我们混咋样?

    刘峰一下就把我说愣了,他说的没错,我个子高,人也壮,因为是体育队的,练了一身肌肉,但尼玛的要说让我去混,这个我可不行,我根本就不是混的料。

    我就说你妈的,你是不是盼着我早死啊,但刘峰却说,真没开玩笑,你可以考虑考虑,你要是想混,到时候我帮你挨个寝室联络联络感情,咱们高二现在就缺个带头的,要是有人肯出这个头,高二的估计都能挺你。

    我把烟头一扔,说算了吧,我就想消停的上完高中,再说了,别jb还没当上老大,屎再让高一那群小b崽子打出来。

    刘峰笑了笑没在说话,过一会就回自己铺上了。

    刘峰走了之后,我就自己躺在床上寻思。

    说实话,谁不想当老大啊,走到哪都跟着一群小弟,多牛逼?

    但我知道,老大可不是谁想当就当的,像刘峰说的,我就是一癞蛤蟆,自己幻想幻想就算了,要真做,我真是做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