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03、一百个包子

003、一百个包子

    由于昨晚折腾的太晚,第二天起来之后早自习迟到了,基本整个宿舍就剩下我和刘峰了。<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target="_blank">穿越小说</a>

    刘峰起来看了看另外几个床位,都是空空如也,显然那几个人都去上课了。

    艹,刘峰骂了一句,随即说:这些b养的,太不讲究了,起来也不知道叫一声。

    我们宿舍的八个男生都是一个班的,但平时也不咋在一起玩,就我和刘峰关系好,剩下那几个基本都是书呆子那种类型的,要不就是爱背后讲究人的,反正玩不到一起去。

    我和刘峰简单洗漱了一番,饭都顾不上吃了就往学校跑。只是我擦,到班级门口之后我俩顿时就有点蔫吧了,今天的早自习,竟然是班主任的。

    我心说完了,我这昨天刚得罪了班主任,今天她的课又迟到,这下李可儿可能不会让我好过了。

    但没想到李可儿看到我和刘峰之后只是问我俩为什么迟到,我俩就撒谎说坏肚子了,跑了一早上厕所,所以来晚了。

    我俩说完之后班级里的人就开始笑,班主任也笑了笑,就说进去吧。

    早自习李可儿也没讲课,就是让大家自己看书,她就坐在讲台上低着头在那摆弄指甲。

    说实话,当我看到李可儿之后还是有点心虚的,毕竟昨晚我在她的宿舍干了坏事,把精华弄进了妇炎洁的瓶子里。而且还偷偷的收藏了李可儿的两条丝袜,甚至还下载了她的那种照片。

    不过李可儿似乎并没有发现我做的那些事,至少表面上我啥也没看出来。

    但这种心虚只是一瞬,没一会我的心思就全被李可儿的身姿吸引了过去。

    李可儿今天穿的一套连衣裙,没穿丝袜,此时坐在那,那白花花的大长腿别提多诱人了,几乎所有的男生都在偷看她。李可儿也不知道是真不知道还是咋的,反正是不在乎。

    我也没心思看书了,就一直盯着李可儿看,再一想到我手机里的那些照片,下面立马就硬了,但这时候我忽然就听有人小声的说:哎哟,大早晨的就支帐篷,万超你真行啊!

    我被吓了一跳,一看,艹,是我前桌张婷。

    张婷是个女混子,长的不错,是我们班的班花,但我们班的男生一般都对她敬而远之,因为她有个对象,是高三的,好像混的挺叼的,当初她俩刚处的时候,还来我们班警告过我们,让我们都别再打张婷主意。

    此时张婷刚从桌子底下钻出来,我立马下意识的夹紧裤裆,随即问她你干啥呢?

    张婷拿着一支笔在我眼前晃了晃,说笔掉了,捡笔。随后又说,早知道我那样了,她就不捡了,最后还说:不好意思,耽误你事了啊!

    我擦,我被她说的老脸一红,这时候刘峰也坏笑着看着我,整的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也不知道是撸多了还是没睡好的原因,一上午我都迷迷糊糊的,放学之后刘峰就拉着我去食堂吃饭。

    刘峰家里挺有钱的,我俩去吃饭基本都是刷他的卡,每次吃的都特别好,今天也不例外,刘峰买完菜之后我俩端着餐盘坐在了一个空桌上,这时候我就听有人叫我,转头一看,是张婷,她的身边还有一个女的。

    张婷和那女的端着餐盘坐在了我旁边,看了看我的菜,说:呀,吃这么多肉,是不是坏事干多了,得补补啊?

    说完之后张婷就在那坏笑,我有点尴尬,正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时候刘峰就和张婷说:婷姐,这谁啊?

    张婷笑着说:我姐妹刘晓洁,咋样,好看吧?

    我抬头特意多打量了刘晓洁两眼,说实话,真的很漂亮,刘晓洁和张婷不一样,张婷属于那种亭亭玉立,很高挑,很有御姐范的那种。但这个刘晓洁长着一张娃娃脸,特别清纯可爱,个子不是很高,大概一米六多一点吧,但是胸前很有肉,比张婷的要大,属于童颜巨乳那一种。

    刘晓洁挺害羞的,被我和刘峰看的有点脸红,就低着头在那吃饭,这时候张婷就说我俩,唉唉唉,你俩行了啊,我姐妹主意你俩最好别打啊,人家可是好学生。

    刘峰闻言笑了笑,我知道刘峰的意思,和张婷混在一起的,还能有好学生?

    不过这刘晓洁还真挺纯的,看上一眼脸就红了,这种羞涩的美,更是诱人啊!

    但就在这时候,忽然有个包子不知从哪飞了过来,一下就打刘峰脸上了,刘峰被吓了一跳,站起来骂了一声:艹,谁他妈瞎啊?

    但骂完之后刘峰立马就怂了,因为正有几个高一的学生往我们这走,打头的那小子正是昨天晚上的大长脸,此时他手里还拿着一个包子,一边往我们这走还一边骂:你俩高二的吧?挺牛逼啊,不知道这是我们高一的地方吗?

    刘峰一下就没脾气了,站在那坐下也不是,走也不是,我也不敢说话,就起身拉着刘峰要走。

    但还没等我走呢,张婷就说你俩别走,随即看着大长脸说:哎哟,小闯现在混的不错啊!

    张婷说完之后大长脸立马就笑着说:哎呀,婷姐也在呢,我是真没看到婷姐,要不然绝对不能扔包子打他。

    这小子和张婷说话的时候一直都是皮笑肉不笑的,看的出来,这小子特别狂,根本就没把张婷放在眼里。

    张婷在我们学校非常混的开,对象又是高三的,混的也挺叼,一般都会给她几分面子,但这小子似乎不咋买账,拍了拍刘峰的脑袋,说:婷姐,既然你在这呢,我就给你个面子,让他再去给我买一百个包子这事就算结了啊!

    我艹,一百个包子?

    我当时都要气炸了,但我不敢发作,因为我怕挨打,真的怕。

    但张婷一听就不干了,说:小闯,过分了啊!

    大长脸笑了笑,说:过分吗?我觉得不过分啊!

    张婷一听,就冷笑着说:行,一会我让你鑫哥找你唠唠,看看你几个意思。

    张婷说完之后起身拉着刘晓洁就走了,临走的时候还看了我一眼,我不争气的都没敢看张婷,因为太丢人了,我觉得我非常没面子。

    张婷走了,大长脸就更加肆无忌惮了,拍了拍刘峰的脸,说:咋地,不想买啊?

    刘峰笑了笑,说:哪能呢哥,买,我这就去买。

    刘峰说完就要去买包子去,我也要跟着去,大长脸却一把拉住了我,说:你不行走,他要是买不回来包子,我就把你打成包子。

    艹尼玛的!

    泥人还有三分火气,这他妈也欺人太甚了!

    我不服气的瞪了他一眼,他随即就给了我一耳光,指着我鼻子骂:咋地,不服?

    他这一下打的特别用力,我感觉脸火辣辣的疼,好像肿了。

    我捂着脸瞪着他不说话,刘峰见我被打,紧忙拦着,说:哥,我给你买,你们等着。

    刘峰说完就走了,过了能有十多分钟,刘峰拎着一个筐回来了,筐里全是包子。

    这时候我和刘峰已经成为全食堂的焦点了,围了不少人看热闹,男女都有,大长脸得意的拿起一个包子,随即说:本来我打算让你俩把这些包子全吃下去的,但一想算了,还是给你俩留点面子,这么多人看着呢不是?

    说完之后就挥了挥手,骂:滚吧!

    我和刘峰可谓是面子丢尽,灰头土脸的像丧家之犬一样滚出了食堂,往出走的时候,我甚至还能听到大长脸他们得意的笑声。

    妈的!

    我握紧了拳头,虽然我不混,不打架,但是并不代表我就能随便被人欺负。今天大长脸这个仇,我一定要报!

    但随即我又想,人家大长脸是跟爽哥混的,也算是高一的二号人物了,我就是一普通学生,怎么和人家斗?

    想到这里我叹了口气,这时候刘峰还来安慰我,说没事,以后咱俩不来食堂吃饭了,出去吃好的去。

    我笑了笑,这已经不是去不去食堂吃饭的事了,我和刘峰被高一的欺负,还买了一百个包子,刘峰还管高一的叫哥,这件事,我估计下午就得传遍整个校园,到时候我俩就没法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