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04、李可儿的暗示

004、李可儿的暗示

    中午回宿舍躺了一会,我是咋寻思咋不是滋味,刘峰显然心情也不咋好,我俩都没咋说话,宿舍里的几个人肯定也听说我被打了,全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和刘峰,还有意无意的跟我俩拉开了距离。(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

    这几个小子本来和我关系就不好,爱咋地咋地吧,我也没搭理他们几个,就这么一直躺到下午快上课我和刘峰才起来。

    只是刘峰刚从上铺跳下来就看着我说:我艹,万超你脸肿起来了。

    我急忙跑到镜子前一看,右半边脸肿起来老高,通红。

    艹他妈的,我大骂了一声,这时候刘峰就说,要不,下午你就别去了。

    我懂刘峰的意思,这时候去学校,太丢人了。不过我转念一想,要是这时候不去,那才是丢人,被打就是被打了。再者,下午最后两节课我们体育队得出去跑步训练啥的,体育老师特别严格,旷一次课,可是要被强行从体育队踢出来的。要知道,当初我可是顶着烈阳,使出吃奶的劲跑了一万米,差点没给我跑吐血才被体育队录取的。

    我和刘峰几乎是踩着铃声进教室的,教室里的学生全都坐好了,我俩一进去,所有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俩,我低着头,尽量遮挡着右脸,随即快速的走到了座位上。

    经过张婷座位的时候,张婷在我身上拍了一下,我用手一捂,发现是个纸条。

    回到座位上之后我就把纸条打开了,上面写着:晚上上完晚自习,你跟我走。

    看到纸条后我有点懵,张婷这是啥意思,为啥让我跟她走?

    但随即一想我就明白了,我估计,张婷也是看那大长脸不顺眼了,难道真要找她对象鑫哥和高一的谈谈?

    不过,我似乎在这里嗅出了一丝不寻常的味道,我怎么琢磨怎么感觉,张婷好像是为了我才出头的呢?

    刘峰看到纸条之后悄悄的对我竖起了大拇指,我摇头苦笑,随即将纸条撕碎扔了。

    第一节课是啥课我都没注意,因为没一会我就睡着了,第二节课是班主任李可儿的,李可儿教我们英语,她的课我可不敢睡,而且也不想睡,我还想多看她几眼呢。

    课上到一半之后李可儿就让大家互相对练口语,她就在教室里面来回走,走到我身边的时候就看了看我,随即问:你脸怎么了?

    我说没怎么,不小心撞门框上了。

    我说话的时候班级里的同学全都竖着耳朵听呢,听我这么说全都轻藐的笑了起来,李可儿呵斥了一声,随即就说你跟我来一下,说完之后就出了教室。

    听完李可儿的话我有点懵,难道,她知道我中午在食堂被打的事了?这是要处分我?不过不能啊,我是被打的,也没主动惹事啊。

    如果不是这件事,难道是,我在她宿舍做坏事被她发现了?

    想到这里我立马就心虚了,尼玛,如果真是这样,到时候她给我爸打电话,我可就跪了。

    虽然心虚,但我还是跟着李可儿去了她的办公室,这时候老师都在上课,办公室里也没人,李可儿坐在座位上,右腿叠在左腿上,她没穿丝袜,此时我站在她对面,在她右腿往左腿上放的时候,我似乎看到了她黑色的小内内,好像还是蕾丝边的。

    我艹,这一下看的我是口干舌燥,下面顿时就起反应了,但我害怕李可儿发现,就稍微弓了弓身子。

    李可儿根本就没看我,而是在抽屉里一顿翻,过了一会就拿出了一瓶药水,和我说:你过来一点。

    李可儿这是要干啥,难道要帮我擦药水?

    我愣愣的往前走了一步,这时候我俩距离极近,李可儿还往前伸了伸身子,随即拿着药水往我脸上擦。

    李可儿的身上不是很香,但总是能在不经意间让人闻到她身上散发出的淡淡香味,很诱人,也很能激起男性的欲望。而且,李可儿距离我很近,她坐着我站着,我居高临下,一低头就看到了她胸前白花花的一片,顿时就感觉有些目眩神晕,要不是我定力还行,估计鼻血就喷出来了。

    我咽了口吐沫,随即心想,李可儿这是啥意思,以前也没听说过李可儿这么关心班里的学生啊?

    难道,李可儿看上我了,想要和我……

    想到这里我浑身一抖,尼玛,难道李可儿真像刘峰说的那么骚,爱和学生玩师生恋?

    李可儿给我擦了能有两分钟,擦完之后我就感觉右边的脸凉冰冰的,脸上肿胀的感觉消了不少,但下面肿了老高。

    不过李可儿似乎并没怎么关注我下面的情况,一边收药水一边和我说:下了晚自习,你去我宿舍一趟,浴室的水龙头坏了,你去帮我修理一下,晚上我有点事要出去,钥匙还在花盆底下放着,修好后记得帮我锁好门。

    我闻言木讷的‘哦’了一声,心里却早已翻腾倒海。

    尼玛,这李可儿果然对我有意思啊,三番两次的找我去她宿舍,上一次是去打扫卫生,但是她宿舍除了有点乱,根本就不脏,这一次又是修水龙头,还是浴室的,都说女人的闺房是不可以随便进的,浴室更是禁地了。而李可儿却三番两次的让我去她宿舍,难道,李可儿是在暗示我什么?不过转念我又想,好像也不是,李可儿说了,晚上她不在,有点事要出去。

    这时候我又想起上次接走李可儿的那辆宝马了,随即心想,万超啊万超,你就是只癞蛤蟆,就别总惦记着天鹅肉了。

    回班级的时候已经下课了,走廊里的学生基本都在议论昨天晚上高一上我们高二收保护费的事,还有几个女生议论中午食堂打架的事,一边说一边笑。

    这几个女生是隔壁班的,这时候发现我了,全都住嘴,瞄了我一眼,随即快步的走了出去。

    我挺不好意思的,毕竟一个高二的学生让高一的给打了,好说不好听啊!

    回到班级之后刘峰就缠着我问,李可儿找我干啥,我说没干啥,中午在食堂打架的事她知道了,训了我几句。

    估计是说到刘峰痛处了,刘峰‘哦’了一声就不问了。

    下午第三节课和第四节课我们体育队的不用上,因为要出去锻炼。

    体育队一共二十来个人,我和卷毛算是认识了,还有几个高二的我不认识,其余的就都是高三的了。

    按照惯例,我们先是跑步,绕着操场跑五圈,我们操场一圈下来就得有将近一千米,五圈下来基本都是满头大汗,跑完之后还要练单杠,人体向上俯卧撑仰卧起坐啥的,但今天跑完步之后体育老师却说先停停,随即竟然领来了一个人,告诉我们这是体育队的新同学。

    接下来体育老师就开始介绍那个学生,叫啥什么的,但我根本就没听下去,因为这个新来的我认识,竟然是大长脸!

    妈的,我心说还真是冤家路窄,他妈的大长脸竟然进体育队了。

    大长脸显然也看到我了,就用手指了指我,一边指我,还一边得意的笑。

    卷毛就在我旁边站着,估计他也知道中午的事了,转头看了我一眼随即捅了捅我,问:你想不想报仇?

    我闻言一愣,报仇?

    卷毛说这话是啥意思?

    卷毛这个人个子不高,但很结实,脾气也挺爆的,刚进体育队的时候,还和一高三的打起来了,最后还是体育老师给拉开的。

    不过体育队的人都不咋混,打起来事后也就好了。

    而这时候卷毛竟然问我想不想报仇,这尼玛啥意思,难道他要干大长脸?只是我艹,你要干就干,可别拉老子下水。

    我没摇头也没点头,这时候体育老师也介绍完了,随即就让我们自己练,他有事出去一下。

    体育老师一走,大长脸就得瑟起来了,指了指我,说:b样,脸肿了啊,疼不?

    我不想搭理他,哪里想到这时候卷毛就指着大长脸骂了一句:草泥马你指谁呢?再bb一个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