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05、第一次打人

005、第一次打人

    我被卷毛吓了一跳,不只是我,体育队那些高二的也全都愣住了,他们显然也认出大长脸来了,完全没想到卷毛这时候竟然敢骂他。<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最新书籍更新-无弹窗</a>

    大长脸估计也没料到卷毛敢骂他,愣了一下,随即指着卷毛说:艹尼玛你不服啊,那天是不是没打疼你?

    大长脸骂完之后就朝着卷毛走,估计是要动手,一边走还一边骂,卷毛没动,就站在那阴沉着脸看着大长脸,我估计是怂了。

    高三的不跟我们玩,因为他们还有一年就高考了,上体育队的都希望能考上体校,根本就不看热闹,全在练,此时只有我们几个高二的在那看着,但说实话,如果大长脸一会打卷毛,我估计没一个人敢帮卷毛的。

    大长脸比卷毛要高出一个头,此时走到卷毛身前伸手就去抓卷毛的头发,一直站着不动的卷毛这时候动了,只见他一偏脑袋躲过了大长脸抓过来的手,随即一个扫荡退就甩了出去,大长脸根本就没有防备,一下就被放倒了。

    这时候不只是我,几乎所有高二的都惊呆了。

    卷毛这一个扫荡腿力大势沉,极其干脆利落,那动作,简直帅爆了。

    卷毛将大长脸放倒之后大骂了一声你妈,随即提起脚就往大长脸的肚子上踹,只是刚踹了两脚,大长脸忽然一把抓住了卷毛的腿,随即用力一扯,双脚一踹卷毛的另外一条腿,卷毛一下就倒地上了。

    大长脸想起来,卷毛反应也快,一把抓住大长脸头发,随即两个人就扭打在了一起。

    刚开始大长脸被放倒之后,我还以为他也只是战斗力只有5的渣渣呢,但这时候卷毛也被放倒了,两个人在地上一阵扭打,卷毛竟然没站到便宜,甚至还吃亏了。

    卷毛身子结实,但个子矮,腿短。大长脸个子高,比我矮也矮不了多少,腿比卷毛长得不是一点半点,这时候大长脸就用脚踹卷毛,俩人都是躺在地上,互相对着踹,但卷毛腿短,大长脸能踹到他,他踹不到大长脸。而且大长脸一看就是总打架的主,要是我的话,估计还得煞笔呵呵的往脸上踹,人家不得,往肚子上踹,踹完之后我就看卷毛捂着肚子,身子像虾米一样蜷缩了起来,根本就没有还手的余地了。

    大长脸起来后拍了拍身上的灰,然后走过去又踹了卷毛两脚,这时候卷毛忽然叫了一声:艹尼玛,你们一群怂b,难道就想一直被高一的欺负?

    刚才卷毛和大长脸扭打在一起的时候就有几个高二的蠢蠢欲动,想去帮忙了,这时候被卷毛一喊,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随即有个平头男大骂了一声,我艹尼玛,冲上去抓住大长脸就打了起来。

    有了第一个就有第二个,当平头男冲上去之后,剩下的几个高二的也全上了。

    说实话,我也想上去打大长脸,非常想,因为中午在食堂大长脸打了我一巴掌,还羞辱了我,现在想来还觉得丢人。但是我却没去,因为我有点害怕,害怕高一的报复。

    就在我犹豫间,大长脸已经放倒了,体育队的哪个不是身体贼结实?大长脸就算再厉害,也不可能打得过五六个人,此时打的抱着脑袋倒在地上,但却打不服他。

    这时候卷毛也起来了,拍了拍身上的灰,随即说:按住他。

    几个高二的把大长脸按在地上,不让他动,这时候卷毛抬头看了我一眼,说:他中午不是和你装逼么,来,现在打他,往死里打。

    卷毛的话让我一愣,随即看着卷毛,说:我,我……

    我想说我不敢,但真的说不出口。

    卷毛见我这个怂b样气坏了,就骂:你他妈就是个怂b,活该被欺负,煞笔,艹尼玛的。

    卷毛骂的很难听,我咬了咬牙,拳头被握的紧紧的,这时候卷毛还在那骂,我真是被气疯了,这几天受的气不少,这时候被卷毛一激,顿时忍不住了,大叫了一声艹尼玛,冲到卷毛身前一拳就把卷毛给打倒了,随即抡起拳头,对着大长脸狠狠的打了两下。(当时的我还不知道,就是打卷毛的这一拳,让我打出了一个铁哥们。更没有想到的是,最后,我和卷毛,竟然会反目,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这两下我是卯足了劲了,大长脸的鼻子一下就被我打出血了,这时候我的血性也被卷毛激起来了,一边用拳头往大长脸脸上捣,一边啊啊啊的大叫。

    我连续打了好几拳,最后还是平头男给我拉开的,看着被我打的满脸是血的大长脸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脑袋里一片空白,也不知道是脱力还是害怕,身子哆嗦的特别厉害。

    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打过架,虽然经常被欺负,但从来没还过手,这是我第一次打人,而且还把人打见血了。

    这时候高二的也松开大长脸了,大长脸擦了擦鼻子上的血,指着我们几个大骂:你们给我等着,不弄死你们,我他妈是你们儿子。

    说完之后转身就跑,我们也没追他,就任由他跑回了教学楼。

    这时候卷毛就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问我:哥们没事吧?

    我转头看了一眼卷毛,刚才我那一拳挺狠,给卷毛鼻子打出血了,但卷毛似乎不咋在意,还笑着说:你他妈下死手啊,差点没给老子门牙打掉。

    我勉强挤出了一丝笑容,说:不好意思了啊!

    卷毛摆了摆手没在意,反而还拍了拍我的肩膀,说:真没看出来,你还挺狠的,够爷们。

    这时候平头男给大伙发了烟,各自点燃抽了起来。

    说实话,当时打完之后我虽然身子有些抖,也有些害怕大长脸的报复,但是心里还是挺痛快的,我看的出来,另外那几个高二的也都特别痛快,有个瘦子还说:下次再让我看见这小子,我非得废了他。

    大家笑笑没接话,谁都知道他是在吹牛逼呢。

    我当时以为大长脸回教学楼是叫人去了呢,不过一直到第三节课下课大长脸也没出来,这时候卷毛就说:我估计,这小子肯定联系人,准备晚上去寝室收拾咱们,要不这样,晚上都别回去了,咱哥几个出去躲躲?

    卷毛说完转头看了我们几个一圈,几个人都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卷毛的提议。这时候我有点看出来了,卷毛在我们这伙人当中,俨然已经成为老大的角色了。

    第四节课的时候体育老师回来了,他已经知道我们打架的事了,不过体育老师也不是善茬子,打架这事他不咋管,反而还整部只眼闭一只眼,只是简单训了我们几句,随即就带着我们开始练百米。

    晚上放学之后我也没联系刘峰,直接就和卷毛几个出去吃的饭,去的是一个小餐馆,杀猪菜做的不错,我们还点了啤酒,平头男喝酒特别凶,自己就喝了五六瓶,我没咋喝,因为晚上还有事呢。

    我们高二在体育队的一共六个人,我,卷毛,平头男,还有那个吹牛逼的瘦子,还有个只有一颗门牙的,说话有点漏风,我给他起了个外号,叫板牙,剩下那个脸上长了不少青春痘,我管他叫逗哥。

    年轻人在一起话题本来就多,熟络的也快,喝了几杯酒之后大伙各自介绍了一番,随即就开始搂脖抱腰,称兄道弟了。

    但说实话,我真不咋喜欢这帮人,因为我总感觉他们身上混混气息太浓了,尤其是那个板牙,说话没有不带脏字的时候,还有那个瘦子,眼神特别猥琐,别人说话的时候他的眼珠子总是叽里咕噜的乱转,一副奉承人的奴才相。而这些人里,我对卷毛的印象也只能算是一般,但对平头男的印象却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