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06、我是高二老大?

006、我是高二老大?

    这顿饭吃的气氛特别好,席间难免提起打大长脸的事,瘦子还说,卷毛哥那一下真他妈帅,动作干净利落,那大长脸根本就没反应过来,啥时候教教哥几个啊,以后被欺负了,就用这招干他们。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瘦了酒量不咋地,有点喝大了,舌头都捋不直了,卷毛就笑笑,说这都是小意思,我以前上武校的时候,我们那教官才是牛逼,一脚,都能把沙袋踢漏。

    一听卷毛竟然上过武校,大伙都来兴趣了,全都追问卷毛还学啥了,卷毛就说那学的可多了去了,下次那群高一的小b崽子再来装b,我就给你们漏两手。

    本来我们吹牛逼侃大山都快把高一报复我们的事给忘了,卷毛这么一说大家伙都想起来了,也没有刚才的兴趣了,显然都有点担心,甚至说害怕。

    大家都没说话,卷毛也知道我们咋想的,看了我们一眼,随即就说:今天正好咱们出来了,索性就把话说开了,我今天之所以打大长脸,也不是偶然的,就算他不来体育队,我也会找机会收拾他,我就直接和你们说了吧,长这么大,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大的亏,这次被高一的打了,我肯定不服,我准备和高一的对着干,哥几个都啥意思?

    卷毛说完看了看我们,我们都低着头没说话,卷毛的意思我听明白了,说白了就是想当高二的老大,不过这话说出来容易,想做就难了。

    大家都没说话,一时间气氛有点不好,这时候平头男给大伙发了烟,随即说:我跟你混。

    平头男这人给我的印象特别好,话很少,喜欢穿黑色的那种半截袖,长的非常帅,很有男人味,给我一种特别沉稳的感觉。

    也许是酒精的作用,这时候另外的几个人也全都附和平头男,说和卷毛一起混,只有我没说话,大家全都转头看向了我。

    其实我的内心很坎坷,下午打了大长脸之后,我知道我和他已经彻底结仇了,高一的肯定不会放过我,想要和他们对着干,那首先必须得混起来,可是我又很担心,就我们六个人,能斗过人家整个高一?

    卷毛显然看出了我的顾虑,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万超,你是不是害怕高一那群小b崽子报复咱们,咱们弄不过他们啊?

    我没说话,卷毛就说:放心,高一的那群小b崽子得瑟不了多长时间了,顶多几天,我保证那个爽哥跪在我面前。

    我当时只以为是卷毛喝多了,在那说大话,没想到,卷毛真的付诸了行动,而且,还把事情闹的挺大。

    这时候已经快要上晚自习了,大伙就张罗着散了,不过只有我一个人要去上晚自习,他们几个都有点喝大了,走路晃晃悠悠的,也没敢去上晚自习,直接去网吧了,临走的时候卷毛还和我说让我自己小心点,别让那帮高一的给堵住,下了晚自习,还让我去网吧找他们,一起通宵。

    我说知道了,随即和平头男他们几个打了声招呼就往学校走。

    我也差不多喝了两瓶啤酒,我酒量不咋好,脑袋疼的特别厉害,一边走一边揉脑袋,刚进学校的时候我一下就和一个人撞了个满怀,吓了我一跳,抬头一看,就见竟然是那个张婷的好姐妹,刘晓洁。

    刘晓洁抱着好几本书,被我一下就撞掉地上了,估计他也没看见是我,还嘟囔:你怎么走路的,怎么还往人身上撞啊。

    我连忙说对不起,蹲下来和她一起捡书,这时候她也看见是我了,愣了一下,随即就笑着说:怎么是你啊?

    我说是啊,真巧啊,她却一下捏住了鼻子,说:你喝酒了吧,酒味咋这么大?

    我笑了笑没说话,继续帮刘晓洁捡书。

    刘晓洁的书特别多,而且她个子小,抱着一大摞书显得特别吃力,我就说我帮你拿吧,她看了看我,也没拒绝,我就把书给接过来了。

    这书可真沉,看来张婷说的没错,刘晓洁可能真是个好孩子。

    我俩是一起进学校的,本来我还打算把她送到班级门口的,结果我一问,我擦,刘晓洁竟然是高一的,这尼玛,我当时就有点傻眼了。

    现在我可不敢出现在高一的楼层,这要是被大长脸他们看到,挨顿揍肯定是少不了的。

    刘晓洁知道我被大长脸欺负的事,当时她也在场,此时见我有点犹豫,就接过了书,笑着说:没事,不远了,我自己拿就行。

    她虽然是笑着和我说的,但我似乎从她的眼里看出了一丝轻藐的味道,以前我也没少被别人看不起,但是被这么一个清纯的女孩鄙视,还是有点让我心里不是滋味。

    因为帮刘晓洁拿书,导致我到班级的时候几乎是踩着铃进去的,只是,当我走进班级之后就感觉班级的人看我的眼神特别的怪,他们全都坐在座位上盯着我看,就好像不认识我了一样,就连张婷也似笑非笑的看着我,弄的我一头雾水。

    回到座位上之后刘峰一把抓住了我的手,激动的说:万超,你行啊你,我是真没想到啊。

    我被刘峰给整懵了,就问他:我咋了,你们都这么看我干啥啊?

    刘峰说:万超,你知道不,你下午在操场上打大长脸的事已经传开了,甚至都有人说你就是高二的老大了。

    高二的老大?这尼玛开玩笑的吧!

    我是打了大长脸,但那是我和卷毛几个人一起打的啊,为啥都传我啊?

    刘峰就说他们当时都在窗户上看到了,是卷毛几个人按着,我上去打的,说我当时特别帅,那几个大巴掌抽的,解气啊。

    刘峰被大长脸欺负的够呛,听说大长脸被打了之后我估计最解气的就是他了。但他是解气了,我可咋整?

    而且,刘峰的话我也听明白了,也不知道是哪个不怕事大的祖宗乱传,那意思是打大长脸的事是我指使的,也就是说,我是高二的老大,事先就和卷毛说好的,让卷毛他们制服大长脸,我再去打。那个人甚至还说,这几天我正在谋划要报复高一呢。

    妈的,我有点头疼,这如果被大长脸听到,大长脸还不得弄死我?而且人家卷毛还要当高二老大呢,这明天要是传出去,我就是高二老大,这他妈也不是那么回事啊!

    我就问刘峰,这事是谁传的,哪里想到我问完之后刘峰似笑非笑的看着我,随即用下巴点了点我前桌张婷。

    我当时一愣,还没明白啥意思,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艹,难道是张婷传的?

    我和刘峰说话的时候张婷不时的回头看我,这时候更是得意的笑了笑,我真有点生气了,张婷这是啥意思?

    我给张婷写了一张纸条,问:咱俩没仇吧,你至于这么整我?

    纸条传过去没一会张婷就回我了:我没整你啊,而且还帮你当上了高二的老大,你打算怎么谢我?

    艹,看完纸条之后我一下就给撕了,还谢你,你知道你给我惹了多大的麻烦?再说,高二老大是你说几句瞎话就能当的?

    对于张婷我是真的无语,也懒得搭理她了,更是暗暗发誓以后得离她远点,这就是个不怕事大的妖精。

    晚自习上了老半天老师才来,不过没给我们上课,就告诉我们一声,他们老师要集体开会,让我们自己复习。

    老师说完就走了,这时候张婷就转过身来拍了拍我,说:晚上你别忘了,咱俩一起走。

    我敷衍她说行,跟你走,放心吧,随即趴在桌子上就准备睡觉。但这时候班级的门忽然就被人踹开了,随即就有一个小子把脑袋探了进来,看了一圈之后就指了指我,说:你出来一下,有人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