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07、大长脸的报复

007、大长脸的报复

    这小子说完脑袋就缩回去了,随即整个班级的人全都回头看我。www.ziyouge.com <紫/幽*阁#>

    我挠了挠头,这小子谁啊,我好像不认识啊,而且这时候能有谁找我?难道是卷毛他们回来了,找我有事?

    正发愣呢,刘峰却捅了捅我,说:万超别去,那小子是高一的,肯定是大长脸来报复你来了。

    我闻言一愣,随即暗骂了一声,艹,大长脸他们胆子也太大了吧,要知道,这里可是学校啊,不比宿舍。在学校打起来,可是要惊动老师的,到时候处分一下来,谁都好不了。我们学校也挺乱的,但是还从来没有过在教学楼里打架的情况,一般都是在宿舍火拼。

    而此时大长脸竟然来找我来了,我要怎么办?

    这时候说不害怕那是假的,我犹犹豫豫的,心说妈的,好汉不吃眼前亏,我就趴桌子上装死,看他能把我咋的。

    想到这里我就坐在那不动,过了一会,那小子又把脑袋探进来了,指了指我,说:我说有人找你,你听不懂中国话是咋的?

    这小子个子不高,黑黑瘦瘦的,此时就在班级门口指着我,让我很难堪。而且,班级里的同学全都看着我呢,我们班男生少,女生多,此时这些女生全都开始窃窃私语,不时的瞄我一眼,一脸看不起我的表情。

    我坐在座位上有些不知所措,但这时候我们班班长却站了起来,指着那个黑瘦子说:你们是哪个班的,现在上课呢知不知道?

    我们班的班长叫李然,我们都爱管她叫假小子,其实她长的挺好看的,但总是穿很中性的衣服,梳短头,挺干净利落的一个人,而且她学习特别好,是年级组的尖子生。

    李然说完之后那黑瘦子一愣,随即看了李然两眼,就缩回了脑袋。

    我是万万没想到,解救于我水火之中的竟然会是李然,长出了一口气,随即很二的对着李然说了句:谢谢了啊!

    只是我擦,我说完之后李然都没搭理我,很厌烦的看了我一眼,随即就坐下继续看书了。

    本来我以为大长脸他们走了呢,没想到过了一会那个黑瘦子又把脑袋探了进来,随即指了指我,说:在那呢。

    他指完之后就又有一个脑袋探了进来,这个人正是大长脸。

    大长脸的脸特别长,此时只有脸探进来,身子隐藏在门外边,显得特别的怪,我们班的女生一下就笑了,大长脸还很不要脸的和我们班的女生们招了招手,说:各位美女,我来办点小事,见笑了啊!

    他说话的时候贼眉鼠眼的,特别搞笑,不仅女生,连男生都被逗笑了。这时候刘峰就小声的说:艹尼玛的还好意思笑,脸都长jb上了,忘了人家打你的时候了。

    大长脸也看到我了,指了指我,说:来你出来,别跟个王八是的,躲在班级里不敢出来。

    他们几个站在门口骂骂咧咧的,大长脸一边骂我还一边逗我们班的小姑娘,把她们逗的捂着嘴笑,只有我,像个小丑一样坐立不安的坐在座位上,如坐针毡。

    李然本来还管,但是人家大长脸根本不搭理她,最后气的也不管了,只看自己的书。

    大长脸他们又骂了我几句,妈的,我是真忍不住了,艹,出去,顶多被揍一顿,在这坐着,太丢脸了。

    想到这里我就站了起来,哪里想到张婷一把抓住了我的胳膊,说:万超别去。

    我愣了一下,张婷也没搭理我,而是指着大长脸说:小闯,我告诉你,别太过分了,这是我的班。

    大长脸笑了笑,说:婷姐,我能不能弱弱的问一下,你的班,咋的?

    大长脸说这话的时候一直都是笑着的,但语气却极其不好,充满了挑衅,我们班的女生就捂着嘴笑,张婷是谁,那可是我们年级组出了名的女混子,立马就站起来指着班级里的人开骂:笑你麻痹,艹尼玛的,谁再笑撕烂你们的b。

    要么说张婷就是彪悍,骂完之后那些人立马就蔫吧了,这时候张婷就指了指大长脸,说:小闯,给你脸了吧?

    大长脸笑着看着我和张婷,说:唉,鑫哥真是瞎了眼啊,你说鑫哥对你多好,你看看你,现在不仅为这个窝囊废出头,还抓着人家胳膊不放,这要是被鑫哥知道,啧啧啧!

    大长脸说完之后我看到张婷的脸色一变,下意识的松开了我的胳膊,随即冷笑了一下,说:行,你真行。

    张婷被气的够呛,我以为她会发飙,没想到却一下坐在了座位上,似乎不想管这事了。

    我当时就欲哭无泪了,尼玛,大姐,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啊,你管一半不管了,把我撂这了,我咋整啊?

    张婷也看出来我的窘迫样了,就说:万超你出去,他们要敢动你,我肯定不放过他们。

    张婷说完见我还站在那不动,就推了我一把,说:别跟个娘们是的,你都不如一个好老娘们儿!

    艹,张婷这一句话真给我说火了,我他妈好歹也是个带把的,咋就不如一个老娘们了?

    妈的,我握了握拳头,随即咬着牙,硬着头皮向门口走去。

    我知道,我不能再逃避了,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大长脸一伙人肯定是不会放过我了,这样躲下去,还不如出去,早把事情解决,大不了,被他们狠狠的揍一顿。

    在班级所有人不可思议的目光中我大跨步的走到了门口,还很牛逼的拍了拍大长脸的肩膀,说:不是出去么?走,我跟你出去。

    只是我刚说完,大长脸拍就打了我一耳光,指着我鼻子骂:草泥马你和谁俩拍拍打打的呢?

    大长脸这一巴掌打的特别用力,我一点防备都没有,一下被他打的退了两步,后背顶在了墙上。

    这一下好像打我耳朵上了,脑袋嗡嗡的响,当时就懵了。隐约间我看到张婷站了起来,冲着大长脸嚷嚷了一句什么,但大长脸根本就没搭理她,直接就把我拽出了班级,往厕所的方向走。

    这时候我大脑几乎一片空白,还有点没回过神来呢,等走到厕所门口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艹,我不能跟他们进厕所,进去之后肯定没好。

    大长脸他们一共四个人,那个黑瘦子抓着我的衣服拽着我,大长脸在最前面走,剩下两个人跟在后面。

    这时候大长脸已经走进厕所了,黑瘦子也拽着我往里面走。艹,我忽然大骂了一声,随即用力一推黑瘦子。

    俗话说的好,兔子急了还咬人,何况我这个一米八的纯爷们?

    黑瘦子个子矮,长的也瘦,我一下就给他推了个大跟头,随后我直接就顺着走廊往前跑。

    打我肯定是打不过他们,而且说实话,这时候就算被逼成这样,我也不敢下手和人家打,所以第一个念头就是跑。

    我顺着走廊蹭蹭的往前走,我的百米可不是白练的,而且大长脸他们根本就没反应过来,等他们反应过来之后我已经跑到了楼梯口了。

    但人要是点背喝凉水都塞牙缝,我才跑到楼梯口,楼梯就上来一个人,我跑的急,一个收不住一下就撞这人身上了。

    这一下撞的瓷实,他大骂了一声一下就从楼梯上摔下去了,我也一个趔趄,扶住楼梯扶手才勉强没倒,但就是这一耽搁的功夫,大长脸他们就追上来了。

    大长脸一个助跑,随即跳起来一脚就踹在了我的胸口上。

    我被他踹的后退了好几步,要不是抓住了楼梯扶手,肯定得摔下去。还没等我站稳呢,大长脸四个人上来就把我抓住,随即在走廊里打了我好几巴掌,打完之后就拽着我往厕所的方向走,一边走大长脸一边指着我鼻子骂:草泥马的,跑是不是,一会老子打断你的狗腿。

    我被大长脸几个人连扯带拽的往厕所走,但这时候我就听后面有人骂,应该是被我撞摔下去那个人,我回头看了一眼,一下就愣住了。

    那个被我撞摔的人,竟然是张婷的对象,高三鑫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