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08、你想不想当高二老大?

008、你想不想当高二老大?

    鑫哥站在楼梯口指着我们一顿骂,不仅骂我,还骂大长脸他们,大长脸估计和他认识,回头叫了声鑫哥,随即给鑫哥塞了一盒烟,也不知道又说了啥好话,反正鑫哥是不骂了,不过临走的时候看了我一眼。http://www.ziyouge.com/class-2-1.html

    鑫哥一看我,我就知道事可能不好,这个大长脸可不是什么好东西,肯定他妈的说我坏话了。这时候我真是欲哭无泪了,如果真是那样,那岂不是说,我又得罪了高三的鑫哥?

    大长脸见我哭丧着脸,就过来拍了拍我的脸,说:咋的,害怕了啊?你还知道害怕啊,知道害怕,那当时怎么还敢打你爷爷呢,你胆儿挺肥的啊!

    说着就把我拽进了厕所,随即一拳就打在了我的肚子上。

    这一下力道很大,我被打的‘呕’了一声,差点把晚饭喷出来,还没等我缓过神来呢,大长脸又是一巴掌打在了我的脸上,随即喊了一声:给我打,草泥马敢打老子,老子今天弄死你。

    大长脸喊完之后几个人对我一阵拳打脚踢,起初我还想低着头冲出去,但人家根本就不给我机会,把我围的死死的,后来也不知道谁,一个扫荡腿就给我放倒了。

    倒地之后我也不再挣扎了,躺在地上抱着头,弓着身子,尽量保护好身体最柔弱的部位,硬挺着让他们几个人打。

    只是这几个人打的太他妈狠,我只感觉我的五脏六腑都跟着疼,菊花上也不知道挨了多少脚,好在我紧紧夹着大腿,蛋蛋才得以幸免。

    混乱中也不知道是谁踹了我脸一脚,这一脚踹的我半边脸发麻,肉一跳一跳的,就在我以为我真要被他们打死的时候,就听一个女生大叫了一声,随即我感觉好像有人拦在了我的身前。

    我勉强抬起了脑袋,就看到,拦在我身前的竟然是张婷。

    这时候那个黑瘦子就说:哎呀,女生也敢进男厕所,你是不是变态啊,老子现在要撒尿,你要不要看啊!

    这黑瘦子真贱,说完之后竟然真的解裤子,但张婷根本没惯他毛病,直接说:你脱试试,信不信我把你那玩应抠下来?

    黑瘦子显然没料到张婷竟然这么彪悍,动作一下就僵住了,脱也不是穿也不是,最后尴尬的看了看大长脸。大长脸就说:婷姐,你咋个意思啊?

    此时的张婷挡在我身前,喘着气,说:小闯,我说了他是我同学,你是不是不给我面子?还是说,你不给鑫哥面子?

    张婷一护在我身前他们也不打了,大长脸就笑了笑,说:婷姐,我不是不给你面子,但这小子下午的时候打了我,这个仇我要不报,我他妈还怎么混?

    张婷没说话,而是低下身子问我:你没事吧?

    我摇了摇头,随即张婷就来扶我,此时我感觉全身上下没有不疼的地方,好像要散架了一样,脸上更是火辣辣的,肯定肿了。一被张婷扶起来,我还差点没站住,幸好张婷一把抱住了我的腰,我才没跌倒。

    张婷扶着我,说:小闯,就算今天你不给我面子,但鑫哥的面子,你总不能不给吧?

    大长脸闻言笑了笑,刚要说话,但这时候就听门口有人说:谁啊,不给我面子?

    我抬头往门口看了一眼,随即瞬间愣住了。

    来人,竟然是鑫哥。

    而鑫哥显然也看到我和张婷了,一下就愣在了门口,瞪大着眼睛一脸的惊愕。

    要知道,此时我和张婷的姿势可是超级暧昧,她扶着我,我的一只胳膊架在她的肩膀上,另外一只手还抱着张婷,此时被鑫哥看到,他不傻眼那是假的。

    张婷显然也没料到鑫哥会出现在这,脸上出现了一丝慌乱的表情,鑫哥显然也看到了,脸上的表情瞬间就冷了下来,转身就往厕所外走,出了厕所门还喊了张婷一声,说:张婷你出来一下。

    张婷看了我一眼,随即对着大长脸说:我今天把话撂这,谁他妈要再敢打我同学一下,我跟他没完。

    张婷说完问我:自己能不能站住?

    我点了点头,张婷见状就不再扶我,跟着鑫哥出了厕所。

    张婷出去之后大长脸就笑眯眯的看着我,贱次次的说:小子,等死吧,以后我不动你,肯定也有人收拾你。

    这时候我真有一种想哭的冲动,心说张婷你跟着乱什么劲,本来他们打了我,这事可能就过去了,可是她这么一跟着乱,反而还让我得罪了鑫哥。就刚才我俩那个暧昧的姿势,换做谁,谁不误会?我他妈就算浑身是嘴,这事也说不清楚啊。

    也不知道张婷和鑫哥在外面都说啥了,过了能有五分钟吧,两个人才回来。我本来以为鑫哥回来之后也得收拾我,没想到他只是和大长脸说:闯,给哥个面子,你先回去吧!

    不仅是我愣住了,大长脸显然也没料到,愣了一下,问:鑫哥,你说啥?

    鑫哥摆了摆手,说:先回去,就算给哥一个面子。

    大长脸看了看张婷,又看了看我,随即说:行,鑫哥今天我给你面子。说完之后大长脸几人就走了,临走的时候指了指我,说:这事还没完哈!

    我没搭理大长脸,目光一直都看在鑫哥身上,心里开始犯嘀咕了,这鑫哥不会脑袋进水了吧,或者,他变态,就喜欢女朋友被别人搂着?

    大长脸几个人走了之后鑫哥就问我:没事吧?

    我摇了摇头,他就说,没事的话走出去唠唠。

    我木讷的点了点头,高一的我都惹不起,就更别说高三的了,而且,鑫哥不比大长脸,人家可是高三的二号人物,在我们学校也算是风云人物,除了李强就属他了。

    我跟着鑫哥出了厕所,张婷也跟过来了,不过鑫哥却对她说:你先回去上课吧,晚上我找你。

    张婷点了点头,看了我一眼随即就走了。

    这时候我的内心很坎坷,因为我不知道接下来等待我的是什么,而且鑫哥把张婷支走了,我的心里就更没底了。

    我知道,鑫哥能为我说话,肯定是张婷和鑫哥说了好话了,鑫哥才帮了我一下。但现在张婷走了之后,人家还会给我面子吗?要知道,我在刚才,可是搂了人家的对象啊!

    鑫哥没说话,靠在楼梯扶手上点了根烟,见我跟个木头是的站在他面前,还递给我一根,问:你抽不抽?

    我哪敢要啊,就说不抽。

    他把烟收了起来,随即说:张婷都和我说了,你们高二也真是窝囊,怎么就能让高一的给欺负成这样呢?不是我埋汰自己,我上高一的时候,高二那帮小子没把我打死。

    我没敢说话,因为我根本不知道鑫哥到底啥意思。

    他见我不说话,就弹了弹烟灰,继续说:我还是和你直说吧,刚才张婷和我说了,意思是让我帮你在高二混起来,我问你,你想不想当高二老大?

    鑫哥说完之后就看着我,而我却是一怔,抬头一脸惊愕的看着鑫哥。

    鑫哥说这话是啥意思,他要帮我混起来,还要我当高二老大?

    我就一怂b,当老二老大,怎么当?老大这东西,又不是比谁能挨打的,要是比那个,我估计我行。

    鑫哥见我发愣,就说:下次,谁在和你狂,不管是高一的还是高二的,你尽管和他干,干不过就来找我,我帮你。

    鑫哥说完之后就继续往楼上走,不过走了两步又顿住了,看了我一眼,说:哦对了,忘了和你说,以后,你尽量离张婷远一点吧,我今天之所以没弄你,是给张婷一个面子,下次我要是见你再缠着张婷,别说我不给你面子。

    鑫哥说完就走了,只留下我一个人愣愣的站在走廊。

    难道,鑫哥的意思是让我和他混吗?要收我当小弟?而且,还要扶持我当高二老大?那卷毛那面怎么办,卷毛可是要当高二老大的!

    这时候我还有点没回过神来,我是万万没想到,阴差阳错的,我竟然会认识鑫哥,更没有想到,鑫哥竟然还要扶持我当高二老大,只能说有些事,真的不是我这个高二的吊丝可以预料,甚至说可以理解的。

    看来我真不是混的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