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09、在李可儿浴室洗澡

009、在李可儿浴室洗澡

    大长脸他们打我打的特别狠,刚才鑫哥在,我心神一直紧绷着也没感觉到疼,此时一松懈下来,顿时就感觉全身酸疼酸疼的,而且衣服也脏了,还沾了一股消毒液的味道,更让我恼火的是我的脸又肿了,而且比上次肿的更厉害,眼眶还有点发青,反正我现在是要多狼狈就有多狼狈。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我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摇头苦笑,心说就这b样的还想当高二老大呢?说出去,不得把人家大牙都笑掉,不说别人,我自己,现在都有点看不起我自己了。

    这时候晚自习才上了一半,我就想回去继续上课,但身上实在太脏了,我又有点不好意思。就在犹豫间,忽然就感觉肚子疼的厉害,有一种要拉屎的冲动。但我身上没有纸,就捂着肚子走到了班级门前,不理会他们异样的目光直接对刘峰说:刘峰,给我拿点纸,快点。

    说完之后班级里的学生全都哄堂大笑,我肚子疼的厉害,也懒得搭理他们,急忙就往厕所跑,找到了一个便坑就蹲了下来。

    妈的,我在心里暗骂了一声,心说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被打出屎来了吗?唉,真是太丢人了。

    蹲了一会之后刘峰就来了,捂着鼻子在门外说:艹,真他妈臭。

    我不耐烦的说:别废话,快把纸给我。

    刘峰把纸从门缝递了进来,我解决完之后提上裤子就走出了卫生间,却发生刘峰还在门口等着我呢。

    刘峰见我出来,就说:万超,你没事吧?

    我就说你瞎啊,你看我这样,像没事吗?

    刘峰沉默了一下,就和我说:万超,不好意思,我刚才没来帮你,你知道,我胆太小,从小到大都没打过架。

    我摆了摆手,刘峰是啥人我知道,和我一样,怂b一个,而且我和刘峰玩的特别好,根本就没有怪他的意思。

    我俩在厕所抽了根烟,我把被打的经过还有之后鑫哥和我说的话全都和刘峰说了,刘峰听完眼睛一亮,说:我艹,万超,这可是个机会啊,你要知道,鑫哥可是咱们学校的二号人物啊,而且人家高三虽然牛逼,但早都不咋混了,都在为高考备战呢。如果那个鑫哥真能扶持你当高二老大,那你岂不是就成了咱们学校的天了?

    刘峰的话我明白,高三的不咋混了,如果我当上高二老大,可以说我就是这个学校的天了。不过话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就难了,我连一个高一的小b崽子都搞不定,拿什么做高二老大啊!

    而且,老大也不是那么好当的,你得让别人服你啊,看看我现在这样,谁能服啊?

    和刘峰说了一会之后我就说走吧,回去上课。

    刘峰看了看我,就说:别回去了,你身上太脏了,走,咱俩回去换身衣服。

    我一想也是,这么回去,班级里的学生就更看不起我了。

    我和刘峰回了寝室,换好衣服之后刘峰还非得拉着我去诊所看看脸,我本来不想去的,但刘峰却拉着我,说非去不可。

    我知道,刘峰是因为没能帮我内疚了,他在尽力的补偿我,我懂,我知道他不想失去我这个朋友。

    去了诊所之后大夫给我擦了点药,还说得打消炎针,输液,无奈,我又打了一个吊瓶。

    钱是刘峰交的,交完之后他就回去继续上课了,因为老师开完会之后还得回去点名呢,临走的时候刘峰让诊所开了个证明,意思是我感冒了,正在输液,然后去给我请假。

    刘峰走了之后我就躺在诊所的椅子上,看着天花板怔怔出神。

    我上高一的时候一直都是个好孩子,虽然学习不是很好,但也不至于和人打架,更没有被打过。

    没想到,一年后的今天,我却混成了这样,高一的小b崽子欺负我,班里的女同学看不起我,以后,说不定还会更惨呢。

    我叹了口气,但这时候手机却震了一下,我拿出来一看,是短信。只是点开之后我就愣了,因为是张婷发来的。

    张婷问我:刘峰说你去输液了,没事吧?

    说实话,我本来是不想搭理张婷的,因为鑫哥已经警告过我了,让我离张婷远点。只是,张婷毕竟刚才帮了我,这时候不搭理人家,显得就有点过意不去了。

    想了想,我还是回复她:没事,今天谢谢你了,不过你能不能和鑫哥说说,我不想混,更不想当什么高二老大,我就想以后在学校没人总欺负我就行了。

    短信发过去之后没一会张婷就回我了,说:这事以后再说吧,对了,你什么时候输完液?

    我回:你有事吗?

    张婷说:当然有事,咱俩不是说好了吗,下晚自习之后,你跟我走!

    看着张婷发来的短信我愣了,张婷这是啥意思啊?之前张婷和我说的时候,我以为是他要带我去见鑫哥,然后找大长脸谈谈。但今天我和鑫哥已经谈了,她为啥还让我跟她走啊?

    难道张婷找我还有别的事?

    我想了想,最终没有回复张婷,把电话关机了。

    我可不想再惹麻烦了,到时候如果鑫哥真要收拾我,那我肯定比现在惨十倍。而且,就算我不害怕鑫哥,我也不能和张婷偷偷出去,因为一会我还得去班主任李可儿的宿舍,给她修理浴室的水龙头呢。

    吊瓶没一会就打完了,因为是消炎针,所以打的快,打完之后我感觉脸明显消肿了,但左眼眶还是有点青,看起来像个青眼兽,感觉特别狰狞。

    从诊所出来之后我就回学校了,不过我没回宿舍,而是直奔李可儿的宿舍而去。

    李可儿似乎真没在宿舍,屋子里黑漆漆的,我搬开门口的花盆,宿舍的钥匙就在花盆下面呢。

    说实话,虽然我已经来过一次李可儿的宿舍了,但是这次来我还是特别激动,不管怎么说,这可是女人的闺房啊,而且还是我整天意淫的女神班主任的闺房。

    我推门而入,然后打开了灯。

    房间里还是那么乱,床上到处都是丝袜还有内裤啥的,我就琢磨,李可儿明明知道我要来她宿舍,为什么就不收拾收拾呢,是她根本就不在意,还是故意的,就是想让我看到这些东西?

    不过女人的心思你别猜,因为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啊!

    我又走到电脑桌前看了看,就见那瓶妇炎洁竟然不见了,我挠了挠头,心想,艹,李可儿不会给用了吧?

    尼玛,那里面可是有老子的精华的,如果她用了,那她会不会怀孕啊?

    我邪恶的想法在我内心深处一闪而过,忍不住笑了笑,随即径直奔着浴室走去。

    这间浴室不大,基本都被一个浴盆给占据了,在浴盆上方,还有一个淋浴喷头,我试了试,发现喷头不好使了,好像堵了。

    我在李可儿的房间翻找了半天才找到工具,然后将喷头卸了下来,清理了一番之后果然能用了。

    因为之前在厕所被打,导致我身上特别的臭,这时候我就想,李可儿现在也不在,我是不是应该洗个澡再走?

    想到这里我就脱了衣服,随即将浴盆的水放满,直接就躺了进去。

    我浑身上下酸疼酸疼的,此时被热水一泡,顿时舒服了不少,我呻吟了一声,享受的闭上了眼睛。而随后我忽然想到,这浴盆可是李可儿每天都用的啊,此时我屁股接触到的地方,可能就是李可儿那诱人的屁股接触的地方,想到这里老二立马就起反应了,随即幻想着李可儿,狠狠的撸了一管。

    只是我撸的正兴起,马上就要喷射的时候,忽然就听外面传出了开门声,随即有高跟鞋的声音传了出来。

    我顿时就被吓软了,我了个去,不会是李可儿回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