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10、自虐的李可儿

010、自虐的李可儿

    卧槽,我当时就慌神了,心里更是有些懊恼,尼玛,早知李可儿这么早就回来,我是说啥都不会在这里洗澡的啊!

    这时候我心里超级紧张,绷直着身子躺在浴室里,心里琢磨着,一会如果李可儿进入浴室,看到我之后,我要怎么办?

    又在浴盆里坐了一会,就发现高跟鞋的声音特别凌乱,而且,似乎还有另外一个人的脚步声。http://www.ziyouge.com/class-1-1.html

    我顿时有点发懵,我一直都听说李可儿很骚,难道,李可儿真的带别的男的回来过夜了?

    想到这里我险些崩溃,我擦,这如果被那男的把我堵在这,我要怎么说?难道说我是李可儿的学生,下晚自习了,没啥事,来班主任这洗个热水澡?

    不被打出翔才怪!

    正胡乱琢磨呢,就听外面传出了李可儿的声音,不过,听完之后我顿时就感觉不对劲了。

    李可儿的声音很不正常,好像是喝酒喝多了,而且语调似乎很不高兴,只听她说:别拽我,我不回去,你走,别管我!

    李可儿嚷嚷了半天,但是另外那个人却一直没出声,这时候我就好奇了,那个人是谁啊,竟然能泡到李可儿这种尤物,而且还能回李可儿的宿舍过夜。

    我小心翼翼的从浴盆里站了起来,拿过衣服慢慢的套在了身上,随即悄悄的将浴室的门推开了一道缝隙,趴在缝隙上往外看。

    从我这个角度,只能看到李可儿。李可儿今天穿着一条超短裙,肉色薄丝,脚上穿着紫色的水晶高跟鞋,超性感,女神范显露无疑。不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李可儿披头散发的,脸上的妆也有点花了,但看起来别有一番风韵,一种梨花暴雨的美。

    此时李可儿此时正在和一个人推搡着,我只能看到那个人的一双手,他死死的抓着李可儿的手不松开,李可儿就在那挣扎,一边挣扎一边大叫:你给我出去,以后再也别来找我,你们全都别来找我,从今以后,我李可儿和你们没关系了。

    李可儿说完之后使劲的一扯,这一下也许是力道有点大了,身子一闪,连带着那个男的,俩人一下就倒床上了。

    俩人一倒床上之后我立马就看清了那个男人,只是,当我看清之后,立马就傻眼了。

    因为,那个男的我认识,但我却万万没想到,竟然会是他。

    这个男的,竟然是我们高三的老大,也就是我们学校的天,李强!

    之前我不认识李强,但后来上课的时候刘峰给我看过李强的照片,没有错,我绝对不会看错,这个人,肯定是李强!

    在这一刻仿佛有一道闪电划过我的脑海,轰隆一下,我整个人都傻掉了。

    难道,李可儿真的很骚,她真的,和很多很多人都有一腿,就连李强,也被她带回宿舍来了?

    李可儿可是我的女神,在我的心里,她一直都是无比圣洁的。虽然之前刘峰和我说过很多关于李可儿的坏话,我表面迎合,但心里却根本不信。没想到,此时却被我撞见了李可儿和李强的事,我一时间有些无法接受,瞪大着眼睛,一脸的不敢相信。

    此时李强和李可儿两个人都倒在床上,李强阴沉着脸不说话,看到李强的表情我心里顿时咯噔一下,心说我艹,这个李强,不会要对李可儿用强吧?

    想到这里我咬了咬牙,妈的,如果李强敢对李可儿用强,就算他是我们学校的天,我也肯定冲出去,就算打不过,我也要保护李可儿。

    只是,令我没有想到的是,李强竟然叹了口气,随即看着倒在床上哭的李可儿说:你为什么就不喜欢他呢,他哪里不好了?而且,你现在已经是他名义上的未婚妻了,难道你想悔婚吗?你知不知道,如果悔婚,李家和王家的关系,将会彻底决裂,到时候我们……

    李强的一句话还没说完,李可儿就大叫了一声:滚

    骂完之后一个枕头就砸到了李强的脑袋上,李强看了看李可儿,随即掉头就走了。

    李强走了,但我却有点没回过神来。

    李强说的话啥意思,李可儿,是谁的未婚妻?

    而李强既然知道李可儿是别人的未婚妻,那为什么还要和李可儿回宿舍?当然,这时候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李可儿,竟然已经是别人的未婚妻了。

    虽然我从来都没对李可儿抱过任何希望,毕竟我只是一个高二的吊丝,整天被人欺负的直不起腰,学习也不好,家境更别提了,穷的都快尿血了,这样的我,别说李可儿这样的女神,就算是一个丑b,都未必能看上我。

    但是,当我真正听到李可儿是别人未婚妻的消息时,我还是忍不住心头一颤,随即心里空落落的,好像失去了某种寄托一样,这种感觉让我很难受,呼吸都有点不顺畅了,更有一股失落感孜然而生,席卷了我的全身。

    此时的房间里静悄悄的,唯有李可儿若有若无的抽泣声在传出着,我怔怔的站在浴室里,有些不知所措。

    这时候的我应该怎么办,是大步的走出去,告诉李可儿喷头修好了,然后安慰她一番,还是继续躲下去?

    就在我心里犹豫的时候,李可儿忽然从床上站了起来,她把包打开,随即竟然从包里拿出了一把小匕首,应该是平时防狼用的。

    李可儿拿着小匕首,慢慢的走到了镜子前。

    此时她的表情很平静,也不哭了,只是怔怔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下一刻,她忽然打开了匕首,随即对准了自己的脸。

    李可儿笑了,低声的笑了,笑的很突然,甚至有些歇斯里地,让我有些毛骨悚然。

    她笑了两声,随即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说:你们不是喜欢我的脸蛋么,不是想要用我漂亮的脸蛋做外交和王家联姻么?好,我现在就毁了自己的脸,我倒是要看看,丑八怪的我,王家还喜不喜欢,王崇明那个大色狼,还想不想要我!

    李可儿说完之后一声尖叫,随即刀子猛地对自己的脸刺了下去。

    我瞪大着眼睛,一脸的惊恐,李可儿这是要干什么,难道要毁了自己吗?

    我想要打开门冲出去,阻止她,但还没等我动作呢,李可儿马上刺到脸上的匕首却忽然顿住了。

    李可儿哭了,哭的很大声,然后一下扔掉了刀子,蹲在了地上,抱头痛哭。

    这时候我似乎有些听明白了,李可儿的家里,似乎要把李可儿嫁出去,而对方,似乎有权有势,只要李可儿嫁给那个王崇明,似乎对她家里有极大的好处。

    我的心里有些暗淡,随即心想,这都什么年代了,还包办婚姻?

    这时候我真想冲出去安慰李可儿,可是我没有勇气,我不敢,我到底还是个吊丝,明明知道眼前就是个接近女神,甚至给女神留下印象的机会,可是却因为那深深的自卑,没有勇气迈出那一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机会从我眼前溜走。

    李可儿哭了一会便站了起来,随即将自己的短裙脱了下去,高跟鞋也踢掉了,随即抓着丝袜用力的一扯,将丝袜扯的千疮百孔。

    此时的李可儿浑身上下只穿着一身性感内衣,腿上的丝袜也因为她的撕扯,破洞百出,虽然凌乱,但却极其诱人,对于我这样的吊丝来说,那诱惑,绝对是致命的。

    李可儿拿出了一瓶酒,起初她拿出了一瓶红酒,但喝了两口之后就被她扔了,随即竟然又拿出了一瓶白酒。

    李可儿打开瓶盖,对着瓶口,竟然将小半瓶白酒一口气吹了下去。

    我有点心疼,李可儿这是在自虐啊,我想要去阻止她,因为这样下去,她的胃肯定要受不了啊!

    不过李可儿并没有继续喝,因为她醉了,喝了小半瓶白酒之后她直接就倒在了地上,瓶子里的白酒洒在了一地,屋子里到处都充斥着刺鼻的白酒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