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11、和李可儿的亲密接触

011、和李可儿的亲密接触

    李可儿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似乎已经醉过去了,整个房间里都静悄悄的,唯有我紧张的心跳声,在‘砰砰砰’的回荡着。<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target="_blank">穿越小说</a>

    夜黑风高,孤男寡女,而且这个女的,还是我朝思暮想的女神李可儿,此时此刻的她,穿着可以说极其暴漏,全身上下只穿着一套极其性感的内衣,腿上的丝袜被她自己撕扯的千疮百孔,那娇嫩的皮肤就暴漏在我的眼前,让我看后呼吸都为之一滞,只感觉口干舌燥,一股欲望之火瞬间就袭遍了我的全身。

    我咽了口吐沫,长这么大,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看到女人的身体,说不激动那是假的。而且,李可儿此时可是酩酊大醉啊,如果这时候,我对她做点什么……

    我邪恶的想法在心里一闪而过,下一刻就熄灭了。因为,李可儿竟然动了。

    只见趴在地上的李可儿抬了一下脑袋,随即竟然‘呕’的一声,吐了出来。

    李可儿醉的太厉害了,她之前就应该喝醉了,回来之后又喝了那么多白酒,换做我,估计都得去医院洗胃了。

    李可儿吐了一会之后就又趴地上了,不过我没敢出去,因为我害怕李可儿没有彻底睡着。

    又在浴室里躲了一会,见李可儿似乎真的睡着了,我便小心翼翼的出了浴室,准备悄悄的离开。

    我走的小心翼翼的,生怕惊动李可儿。只是,在经过李可儿的时候,我却忍不住停下了脚步。

    李可儿的身体仿佛有着某种魔力一般,吸引着我的心神,让我这个小处男顿时就有点把持不住了,随即心想,万超,这可是一次机会啊,这时候李可儿醉的人事不知,就算和她发生什么,她也不知道的吧?

    想到这里我紧张的咽了口吐沫,伸出手,向李可儿光洁的背部摸去。

    只是,我的手才伸到一般就顿住了,因为有另外一个声音仿佛在我心里说,万超你这样是趁人之危,就算你得到了李可儿的身体,那你以后还有脸面对她么?就算她对于今晚的一切都不会记得,那你自己的良心,过的去么?

    此时我心里仿佛有两个小人,一边是理性,一边是欲望,此时可以说我的内心在天人交战。最后,我的良知战胜了内心的邪恶,我甩了甩脑袋,慢慢收回了手。

    虽然刚才的犹豫只是瞬间,但我身上竟然出了一层汗,我太紧张了,就连呼吸都急促了不少,我深吸两口气,这种紧张的感觉才被我慢慢压下去。

    我起身准备离开,只是我刚刚起身,李可儿却忽然又动了,她伸出一只手,一下抓住了我的腿,随即歪着脑袋,‘呕’的一声又吐了出来。

    我了个去,我被吓了一跳,而且这次李可儿全都吐在我裤子上了,那味道别提了,全是酒味,难闻死了。

    李可儿吐完又趴地上了,被她吐出来的东西都快流到她身上了。

    我有点不忍心,如果我这时候走了,半夜李可儿发生什么事可怎么办?

    想了想,我决定留下来,照顾李可儿。

    我先把李可儿从地上扶了起来,只是我了个去,当我的手触碰到李可儿的肌肤时,我的身体都在微微的颤抖,心里有一丝激动,还有一丝紧张。

    李可儿被我扶起来之后,她就好像一个八爪鱼一样,双手双脚一下就缠我身上了,我靠,当时我浑身一僵,整个人顿时就僵直在了原地。

    李可儿身上软软的,很光滑,她的胸也超大,此时全都压在我的胸口,我顿时就不淡定了。而且,李可儿的双腿盘在我身上,因为她喝多了,没有那么大的力气,身子还在慢慢往下滑,我只好伸出手,托住了她的屁股。

    只是当我的双手摸在李可儿屁股上之后,我顿时就浑身一颤,我那早已高高挺起的二弟,竟然在这一刻抖了两抖,缴械投降了,弄的我裤裆湿了一大片。

    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爽了,不过随即我就想到,我这样算不算趁机占人家便宜啊,不过随即又想,这也不能怪我,是李可儿自己盘我身上的。

    说实话,我是真舍不得将李可儿放下,但抱了大约能有十分钟之后我就有点累了,再一个李可儿不时的干呕,说不准什么时候还得吐,这要是吐我身上就不好了。

    我把李可儿放在了床上,当我的双手离开她柔软性感的小屁屁时,我还有点不舍,最后狠了狠心,才把手抽出来。

    不过,当我把手抽出来之后就发现,李可儿竟然还缠着我呢!

    李可儿的双手紧紧的缠在我的脖子上,两条修长的美腿更是死死的盘在我的腰间,那被撕扯的千疮百孔的丝袜给我的视觉冲击更大,还有她丰满的大白腿,白花花一片,这一刻我真的有些目眩神晕。而就在我低着头,贪婪的欣赏她的身体的时候,醉酒的李可儿竟然嘟囔了一声,随即竟然双手一拽我脖子,我一个没有防备,一下就趴在李可儿的身上了。

    这一下太突然了,吓得我动也不敢动,只能老老实实的趴在她的身上。

    我身高180,体重怎么也得有140多斤,此时全都压在李可儿的身上,她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只是将我搂的更紧了。

    李可儿的身体很软,尤其是胸口处,那种肉感很清晰的传回了我的大脑,让我刚刚缴械的二弟再次焕发了活力,全副武装,披甲上阵。

    二弟硬邦邦的,顶在了李可儿的身上,而李可儿的小嘴这时候离我近极了,呼气如兰,娇媚如丝,丝丝柔柔的香气不时扑打在我的脖子上,弄的我更是欲火焚身,几乎不能自控。

    又过了能有十来分钟,李可儿也许是抱的累了,双手双腿渐渐松弛了下来,我长出了一口气,随即一脸不舍的从李可儿的身上爬了起来。

    唉,如果此时李可儿清醒着,还心甘情愿的让我趴在她身上该有多好!

    我在心里这样想着,随即去卫生间拿来了拖布,把地上的呕吐物收拾了一番,又洗了一个毛巾搭在了李可儿的额头上,弄完之后都将近十点半了,我不舍的看了李可儿一眼,才磨磨蹭蹭的从李可儿的宿舍离开。

    出了宿舍之后,我一直都在回味刚才和李可儿的亲密接触,想着想着不禁心头一暗,李可儿,已经是别人的未婚妻了,这样的亲密接触,是第一次,也许,也是最后一次了吧!

    越想心里越烦,以前,我从来不知道我竟然会这么在意李可儿,她毕竟是我的班主任,虽然将她当成了我的女神,更在无数个夜晚偷偷意淫过她,当我真的没想到,我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将李可儿放在了我心里最重要的位置上。

    也许,这样的事,在懵懂的青春期,任何一个人都经历过的吧!暗恋一个人,或者喜欢一个人,自己却浑然不知!

    宿舍已经熄灯了,我也没回宿舍,因为和卷毛约好了,晚上要一起通宵。

    从围墙翻出去之后,我直奔学校附近的八度空间网吧,进了网吧之后发现竟然爆满了,人非常多,大多数都是我们学校的学生。

    我刚往门口一站,就听有人叫了我一声,转头一看,是卷毛,此时卷毛,平头男,逗哥,板牙,还有瘦子几个人正坐成一排,玩英雄联盟打五排呢。

    我走过去,卷毛就问我,咋样,晚自习的时候没出啥事吧?

    我无奈的笑了笑,说一会再说吧,你先玩。

    卷毛点了点头没说话,继续玩了起来,我就站在后面看。

    他们五个人玩的都挺好的,不过不知道大家听没听说过那句魔咒,那就是网吧五连坐,从来没赢过。

    反正我站在后面看了两把,他们全都输了,前期三路对线全都占优势,到中期打团让人打的细碎,最后惨败。

    板牙把鼠标一摔,嘟囔的说:马勒戈壁,瘦子,你咋整的,刚才咋不用大招呢,把对面的球子妈定住,咱们就赢了。

    板牙说话有点漏风,听起来很搞笑,瘦子用的寒冰,被板牙一说也有点生气,就说:定你妈啊,没看人家打野螳螂两刀把我秒了啊。

    这时候卷毛就拍了拍他俩,说别闹了,走,咱出去吃点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