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12、网吧5V5引发的血案

012、网吧5V5引发的血案

    出去的时候卷毛把那五台机器预定了,交了押金,开了通宵,还给我开了一台机器,不过没连坐的了,就在一旁开了一台,说没事,一会回来咱让旁边那小子串一下机器就好了。(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

    弄好之后我们几个人就出了网吧,这时候都11点半了,吃饭的地方基本都关门了,不过好在有一家烧烤店没关门,我们几个人就走了进去。

    烧烤店里人不少,没单间了,我们就在大厅里拼了个小桌,要了点烤串腰子啥的,最后还要了一箱啤酒。

    他们五个人,通过今天晚上在一起玩已经很熟络了,说话也开始随意了起来,但我还是有点无法融入他们之中,总感觉他们身上混混气息太浓了,我不是很喜欢。

    串还没上来呢,我们几个人就喝了起来,依然是平头男喝得最凶,也不咋说话,别人说话的时候他就笑笑,然后就一杯一杯的喝酒。

    平头男给我的感觉,是那种很有故事的男人,很有魅力,这样的男生,应该很吸引女孩的目光。

    痘哥眼尖,这时候就发现我发青的眼眶还有微微有些肿的脸了,他们几个就问我咋回事,我无奈,就把晚自习时候大长脸打我的事说了,不过对于鑫哥要扶持我当高二老大的事我是只字未提,因为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和卷毛说。

    我说完之后几个人就开始骂了起来,瘦子最能轧呼,借着酒劲一拍桌子,说:艹他妈的,这帮高一的小b崽子狂没边了,卷毛哥,咱一会趁着他们睡着,回宿舍搞他们一次咋样,反正这仇也结下来了,不如彻底撕破脸,往死里搞他们。

    卷毛没说话,把杯中酒给干了,随即才说:不着急,咱们现在还不能和整个高一撕破脸开干,咱们得慢慢发展势力,把高二的人笼络到一起,到时候才有和高一斗的实力。

    卷毛说的没错,以我们现在六个人,拿什么和人家整个高一斗?

    到时候去了人家宿舍,爽哥和大长脸一声高呼,所有高一住校生全出来,不得把我们几个打死在那啊!

    最后卷毛拍了拍我,说放心,大长脸,早晚弄死他,这个仇,他肯定给我报。

    说实话,现在我也想明白了,懦弱不能解决问题,如果我一直是一个怂b,那么那群高一的小b崽子就会越来越猖狂,没事的时候就捏股捏股我,到时候我这学也别想上了。唯一能让他们不敢动我的方法,就是混起来,然后把他们打服,至少也要有和他们抗衡的实力,到时候谁捏股谁还不知道呢!

    不一会串就上来了,他们几个一边喝一边吹牛逼,就我和平头男不咋说话,在那喝闷酒。

    我今天晚上心情很不好,上晚自习被大长脸打了不说,我心中的女神李可儿,竟然还成了别人的未婚妻。

    我一杯一杯的喝,喝得很急,平头男就拍了我一下,说:自己喝多没意思啊,来,咱俩拼酒。

    说着就要了一副扑克,然后平头男说:咱俩摸大点,谁小谁喝,输了喝一杯。

    我说行,我俩就玩了起来,但我运气真不咋好,才玩了十来抡,我就有点不行了,后来卷毛几个人也加入了进来,没一会,一箱啤酒就被我们几个喝光了。

    平头男的意思是还要喝,不过时间不早了,而且基本都喝得有点大了,卷毛就说走吧,还得去通宵呢。

    卷毛结完帐之后我们几个就出了烧烤店,到外面一见风我就感觉头晕的厉害,扶着墙就吐了,我这一吐,痘哥还有瘦子也跟着吐,痘哥一边吐还一边骂:妈的,吃点东西,全jb吐了,白瞎了。

    我们几个摇摇晃晃的回了网吧,但到网吧之后发现我们的机器竟然被人坐了,那几个小子也在打五排,卷毛就过去拍了拍他们,说:这是你们机器吗,你们就在这玩?

    这几个小子看样子不大,年纪应该和我们相当,卷毛说完之后一个叼烟的小子就抬头看了看卷毛,很叼的说:不是我们机器咋的,别磨叽,等我们玩完这局的。

    本来我们几个因为怕高一报复不敢回寝室住就挺憋气,再加上喝了点酒,此时被这小子一骂,脾气立马就上来了。卷毛二话不说,一下就抓住了他的头发,说:草泥马的,你和谁俩说话呢?

    这小子估计是没想到卷毛敢直接就动手,有点懵,但他身边的几个小子就不干了,骂卷毛草泥马的你打谁呢,卷毛真没惯他毛病,直接一巴掌甩在了叼烟那小子脸上,随即对着另外那个人说:就打他呢,咋地?

    我估计他们几个是有点怕了,认怂了,那个人就笑笑,说:行,草泥马的,你们等着。

    卷毛说行,我等着,然后就松手了。

    他们几个走了之后卷毛就帮我串了机器,说要带我们打排位去,不过我是没啥心情玩,而且头还有点晕,就说不玩了,我看会电影。

    其实我这时候有点担心,那几个小子我估计一会还得回来找我们麻烦,我就有点想走,但我不好意思说,因为卷毛他们几个好像都没咋放在心上,该咋玩还咋玩。我心说爱咋地咋地吧,虱子多了不怕咬,反正都这b样了,还能咋的。

    我先上了qq,上完之后就发现刘峰给我留言了,问我去哪了,然后还说让我别回去,高一的刚才来高二宿舍闹来了,和上次一样,全都叫出去了,不过没打人,就是骂了几句,估计是找我和卷毛几个人呢,但没找到,最后就走了。

    我看完之后回复刘峰,说我在网吧通宵呢,没事。

    说完之后就发现有人加我好友,我也没看,直接就通过了,没想到过了一会那人就问我:是万超不?

    我回复:是啊,你谁啊?

    没想到对方直接开骂:艹尼玛的万超,你电话咋关机了,老娘晚上给你打了多少个电话你知道不,你死哪去了?

    我去,我心说这谁啊,麻痹骂我干啥啊,我就继续问你谁啊,对方就说:我是你妈。

    草泥马,我火气立马就上来了,刚要骂她,她就又给我说:说好了晚上一起走,你咋关机了,啥意思啊?

    我一看顿时就知道了,这人是张婷啊!

    知道是她我就不想搭理她了,毕竟她是鑫哥的对象,万一被鑫哥知道,再收拾我就完了。

    张婷一连串的问了我很多问题,我也没回答,就把qq下了。这时候忽然有人拍了我肩膀一下,转头一看,竟然是之前被卷毛打的那个叼烟男。

    我一愣,以为他是来打我们几个的呢,没想到他却说:我看你们几个玩英雄联盟玩的不错啊,咱们玩一把啊,5v5的,输了的,跪地上叫爹的。

    我没说话,卷毛接过了话头,说:行啊,来,一会就让你们跪地上叫爹。

    那小子只是笑了笑,然后说行,让卷毛建立房间。

    逗哥不胜酒力,这时候已经醉的不行了,没招,只能我上了。

    我用的是我比较擅长的adc奥巴马,对方用的女警,奥巴马属于技能型ad英雄,前期占尽优势,但女警胜在手长,再加上对方的莫甘娜的盾总是能抵挡卷毛用的机器人的钩子,所以下路打的势均力敌。

    但上中两路就不行了,十多分钟就崩盘了,打野瞎子让对方狼人虐的十多分钟啥都没出来,20多分钟的时候中路开团,直接就让人打崩盘了,几个回合,就把我们基地拆了。

    说实话,我们的实力和人家真不是一个档次的,一看他们就总玩。

    这时候叼烟男那几个小子就过来了,似笑非笑的看着我们,说来吧,叫爹啊,这里人多,要不咱出去啊?

    我擦的,我心说这也太点背了,本来就够郁闷的了,这时候还得管人家叫爹?反正我是不叫,爱咋咋地吧!

    我估计当时他们几个也是这么想的,瘦子还骂人家,但卷毛却说:行啊,走,出去。说完之后我们几个就出去了。

    到了外面之后那小子还叫嚣,说:来吧,跪下叫爹。

    卷毛往前走了一步,说嗯,行。但话音刚落,卷毛一个扫荡退就甩过去了,一下就把那个叼烟男撂倒了,随即瘦子,平头男,板牙也大骂了一声冲了上去。

    艹他妈的,今天我是憋了一肚子火,再加上喝了点酒,竟然也没害怕,反而还有点兴奋,大叫了一声,也迎着一个小子冲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