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13、被堵在网吧里

013、被堵在网吧里

    我个子高,再加上身体好,此时一打起来,我竟然占尽了优势,对方和我打的是叼烟男,一见我这么高立马就有点害怕了,下意识的往后缩了一下,我没犹豫,直接上去抓住了他的脖领子。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但说实话,我真不咋会打架,抓住人家脖领子之后只知道用拳头往他脸上捣,一边捣一边骂:你妈,你妈,你妈。

    但我刚打了没几下呢,叼烟男忽然一低头,使劲一扯,竟然来了个金蝉脱壳,一下就从衣服里面钻出去了,随即一脚踢在了我的膝盖上,我艹,这一下踢的贼拉疼,我叫了一声,身子一歪,他接着又踹了我一脚,我一下就摔地上了,他也不含糊,大骂了一声草泥马,随即抬起脚,对着我脑袋就开踹。

    这小子身体虽然瘦小,但很是灵活,我倒地之后几次想要抓住他的脚,但每次他都躲开了我的手,还不时的踹我一脚。

    我本来就一肚子火,此时被这个小b崽子给我按地上打,我更是火大,而且不知道是心里作用还是咋的,这时候我就发现这小子长的特别像大长脸。

    我咬了咬牙,大骂了一声草泥马,随即胸口硬生生的挨了他两下站了起来,看准机会,一把抓住了他向我踢来的腿,随即学着卷毛,一个扫荡腿。

    只是我艹,我还是有点高估我自己的战斗力了,这扫荡腿根本就不是我这个初次打架的新手可以用的,麻痹,腿甩出去之后对方是被我放倒了,但我自己也是重心不稳,跌倒在地。

    不过好在老子反应快,倒地之后立马爬了起来,把他按在了地上,随后把他翻过来,仔细看了两眼,尼玛,我是越看越像大长脸,当下就对着他的脸狠狠的捣了几拳。

    这几拳打的有点狠,他大叫了一声,随即捂着鼻子也不挣扎了,我还要打,但这时候平头男就把我拉开了,说:行了,走吧。

    我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浑身都被汗湿透了,身上更是颤抖的厉害,咽了口吐沫,随即转头一看,就见对方的几个小子竟然全被放倒了,不过看样子没打咋地,就是躺地上装死呢。

    我们毕竟是体育队的,身体素质好,打这帮小b崽子还是很轻松的。而且卷毛他们几个一看以前就不是省油的灯,打架也有经验,不像我,就知道用拳头,大长腿白长了。

    这一架打完我感觉心里的那口恶气似乎也出的差不多了,酒劲也过去了,随即就有点害怕了。

    我刚才下手挺狠的,那小子鼻子被我干出口了,他还有点不服,冲着我的方向吐了口痰,里面全是血丝。

    我就和卷毛说,不会把人家打坏了吧?

    卷毛就说没事,顶多是鼻子出血了,正常。

    我这才放心,这时候瘦子就说,咱们找个地方睡觉去吧,有点困了,卷毛就说行,不玩了,睡觉去。

    我们就想去网吧把痘哥叫醒,然后找个旅店睡觉,但这时候那个叼烟男却从地上爬起来了,指着我们骂:艹尼玛的,有种别走,就在这网吧等着,你麻痹的,我要不整死你们,我他妈跟你们姓。

    这小子估计被打急了,说话的语调都带有一丝哭腔,说完之后就从兜里掏出了手机,在那打电话。

    我一看,我艹,这小子是要找人干我们啊,我就说咱快走吧,别搭理他们了。

    虽然刚才我也上了,而且打的还颇为酣畅淋漓,把这几天的恶气全出了。但我这人胆子后,容易后怕,再被叼烟男一番恐吓,我心里就有点没底了。

    但卷毛他们也不知道是还没醒酒还是咋的,似乎不咋在意,尤其是卷毛,立马就指着叼烟男说:艹尼玛的,是不是没打疼你?

    卷毛骂完就冲上去又把叼烟男踹倒了,随即骂骂咧咧的说:你爹就在网吧等你,艹尼玛的,要找人快点来,老子困了,没太多时间陪你们玩。

    卷毛说完之后就和瘦子几个人大摇大摆的往网吧里走,平头男迟疑了一下,看了我一眼,随即也进网吧了。

    没办法,我也跟着进了网吧,不过我们几个也没心思玩了,都在沙发上眯着打盹。

    我们之前喝了不少酒,这时候脑袋还有点疼,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就有点犯困了,痘哥之前就睡着了,此时瘦子和板牙也开始打起了呼噜,我没睡,硬挺着,但等了一会之后那几个小子也没回来,我就有点放心了,没一会也睡着了。

    睡的正迷糊呢,我仿佛听到有人喊了一句:哥,就是他们几个,在那呢。

    我当时还有点没回过味来,还要继续睡,但随即就打了个激灵,艹,这不是那个叼烟男的声音吗?睁开眼睛一看,果然是叼烟男回来了。

    而且,最他妈让我惊异的是,叼烟男找来的人,竟然是大长脸。

    这尼玛,我当时就有点怂了,转头看了看,就见卷毛他们几个睡的跟死猪是的,只有平头男睁开了眼睛,但也是一脸的迷糊。

    大长脸已经看见我们几个了,也是一愣,估计是没料到竟然会在这里堵住我们,随即就往我们这边走。

    这时候平头男也知道出事了,就开始叫卷毛他们几个,他们几个睡的迷迷糊糊的,尤其是卷毛,睁开眼睛看见叼烟男之后还指着人家骂了一句:哎呀我艹尼玛的,你爹都等睡着了。

    卷毛根本就没看到大长脸,因为大长脸已经走到我们身边了,卷毛一骂完,大长脸一巴掌就向卷毛打去,平头男反应快,一拽卷毛,才没被打到。

    卷毛被大长脸突如其来的一下吓了一跳,转头一看,顿时一愣,但卷毛也机智,见事情不好,大叫了一声:跑。随即撒丫子就跑。

    卷毛这一喊,网吧里顿时就乱了套了,大长脸他们来的人不少,至少得有十五六个人,他们这些人全都追着我们几个打,叼烟男那伙人守着门口。

    我们就六个人,根本就打不过人家,只能在网吧里绕着圈跑,一边跑一边打,我们这六个人里面,卷毛打架最爱冲前面,瘦子最灵活,板牙五大三粗的,打架基本就知道用蛮力,痘哥和我一个b样,怂b一个,也不咋会打架,我俩就知道闷着头跑。

    而平头男这个人打架特别狠,往往都是一招就能把人打的不敢再上了,打人特别狠,打的位置也刁钻,但他下手很有准头,打一下还挺疼,但还打不坏。

    因为有了平头男这一生猛的战斗力,我们几个人才得以抵挡,不过网吧里人多,全都看热闹,也不知道是哪个犊子绊了我一下,我一下就摔倒了,艹他妈的,这一摔倒一下就被大长脸抓住了,笑骂了一句:行啊,现在敢还手了哈!

    说完之后提起脚就往我身上踹,但还没等他的脚踹我身上呢,大长脸忽然大叫了一声,我抬头一看,我艹,平头男仿佛神兵天降一般出现在了我的身前,而大长脸正捂着裤裆叫唤呢。

    平头男见我发愣,就拽我,说:看个jb呢,跑啊!

    我们几个人跌跌撞撞的往门口冲,也不知道挨打了多少下,有好几次都差点跌倒,但这时候我们都知道,倒了就完了,肯定没好。

    叼烟男那伙人就在门口守着呢,他们手里还拿着棒子,见我冲过去了,就大叫了一声要开打,但就在群架即将升级成械斗的时候,一个胖子忽然从一个单间走了出来,指着我们大叫:小b崽子,得瑟你麻痹呢,艹,这是你们打架的地方吗?

    这胖子腿都快赶上我腰粗了,走起路来浑身的肉一颤一颤的,这个人是这家网吧的老板,我们都知道他,外号叫肥膘,听说是个大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