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14、卷毛被打傻了

014、卷毛被打傻了

    肥膘一边往我们这面走一边骂,大长脸一伙人见事不好也顾不上我们了,直接就跑了,这时候卷毛就说:跑啊艹,看啥呢。(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

    卷毛说完之后我们几个也往网吧外面跑,肥膘还要追我们,但他太胖了,跑还没我走的快呢,只能在后面骂我们。

    我们都知道一个道理,那就是认可被大长脸他们打一顿,也不能让肥膘抓住。被肥膘抓住,那就不是简单打不顿事儿了。

    这人是个大混子,在我们高中附近这一片非常出名,听说以前还捅过人,赔了不少钱,现在虽然不咋混了,但一般人也惹不起,因为人家不差钱,别人摆不平的事,人家能摆平,别人不敢做的事,人家敢做。

    卷毛带着我们几个人闷着头跑,全都拿出了百米冲刺的速度,瞬间就冲出了网吧。

    但刚冲出网吧,前面的卷毛就大叫了一声,随即一下就跌倒在地,我一看,艹,大长脸他们竟然没走,全都躲在网吧的门口两侧埋伏我们呢。在冲出来的瞬间卷毛措不及防之下,被叼烟男一棒子就打在了脸上,一下就给呼倒了,趴地上一动不动,估计是打懵了。

    看到卷毛倒地我心里顿时‘咯噔’一下,卷毛不会被打坏了吧?

    这一系列变故只发生在一瞬间,下一刻我就感觉后背上一痛,回头一看,那个叼烟男轮着棒子往我身上一顿拍,一边拍还一边骂:艹尼玛,你不是能打吗,来打我啊,来啊!

    叼烟男他们一共五个人,再加上大长脸他们带来的十五六个人,加一起一共二十多个人,而我们只有六个,卷毛还被打倒了,基本丧失了战斗力,此时人家一冲上来,我们几个顿时就慌神了。

    就算混的再牛逼,在被人围住之后也会害怕,更何况我这个怂b了?

    我感觉我腿肚子都要钻筋了,痘哥也是被吓得忍不住发抖,这时候还算淡定的就唯有平头男了,就连一向能咋呼的瘦子也不敢吱声了,而板牙却是气喘如牛,估计是刚才跑猛了,累岔气了。

    这时候平头男就问大长脸:你几个意思?

    大长脸笑了笑,说几个意思你麻痹,打你的意思,说完之后大长脸一个助跑,随即一个正踹,朝平头男胸口踹去。

    大长脸的这招飞踹我领教过,只要被踹到,那肯定上不来气,瞬间失去战斗力。

    平头男显然也知道这个道理,只见他身子微微一弓,就在大长脸马上就要踹到他胸口的时候身子一侧,大长脸的腿贴着平头男的胸口就错了过去,随后就听砰的一声,大长脸竟然摔在地上了。

    我当时有点傻眼,我去,这平头男,难道还是个武林高手?

    就刚才那一下,比卷毛的扫荡腿牛逼多了啊,只是稍微侧了侧身子,都没动手,大长脸因为没踹到东西借力,自己就摔地上了。

    大长脸这一下显然摔的够呛,随即指着我们几个大骂了一声:别jb愣着了,给我打,艹他妈的!

    大长脸喊完之后叼烟男他们一拥而上,十多个人围殴我们几个人,那场面简直就是惨不忍睹,只感觉浑身上下没有不疼的地方,每时每刻都有拳头,脚或者棒子啥的招呼在我们身上。

    平头男最开始还能勉强抵挡一下,但对方人实在太多,没一会就被打懵了,憋着劲大叫了一声:跑。

    平头男喊完之后一把推开了面前的几个人,随即一把拽起卷毛,率先向前跑去。

    平头男一跑我们几个也不打了,全都跟着跑,往出跑的时候也不知道又挨了多少下,反正我感觉浑身上下都火辣辣的疼。

    人在危机时刻总是能爆发连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力量,或者说潜能,反正当时我的速度,肯定超过平时我的百米最快的速度了,憋着一口气,一直跑出去能有好几百米,那帮高一的小b崽子虽然嚣张,但确实跑不过我们,追了一会就追不动了,只有大长脸还带着几个人在追,一边追还一边骂。

    又跑了一会之后后面的骂声便渐渐小了,没过一会,便彻底没有了,我停下脚步回头看了一眼,身后黑乎乎的啥都看不清,大长脸他们似乎没追过来。

    刚才跑的太急了,几乎都是以平生最快速度,一口气跑出了上千米,此时一停下来顿时就感觉肺部火辣辣的,好像要喷火了一样。

    我们几个全都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瘦子这时候就开始骂:马勒戈壁的,本来是出来躲高一那帮小b崽子的,怎么就这么倒霉,上个网吧,都jb能碰上他们,艹。

    我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也没说话,之前一直都在飞奔,浑身上下都紧绷着,此时一松弛下来,立马就感觉浑身上下火辣辣的疼,尤其是左肩膀,胳膊都有点抬不起来了,我估计是被棒子打的。

    但我们这里最惨的就属卷毛了,卷毛被棒子抡了一下,直接就倒地上了,当时我们都不知道卷毛被打成啥样,现在一看,打的还真他娘的狠,脑袋上起了一个超级大的包,跟独角兽是的,看起来超级搞笑。

    瘦子盯着卷毛脑袋上的大包看了半天,就说要不咱去诊所看看吧,别再给打傻了,就算没打傻,被打出脑震荡也不行啊。

    卷毛就说没事,就是脑袋有点晕,找个地方睡一觉就好了。

    我们几个都坚持必须去看,卷毛没招,就和我们去诊所了。

    不过这时候都半夜两点了,诊所早jb关门了,我们几个砸了半天门诊所都没动静,给瘦子气的脱下裤子,在人家诊所的卷帘门上撒了泡尿才解恨。

    我们几个合计了一番,就准备找个小旅店对付一宿,但我们走了好几家旅店,不是爆满就是没人接待,毕竟都两点多了,全睡觉了。

    最后实在无奈了,我们几个就坐在马路牙子上,今天晚上有点阴天,小风湖寮湖寮的吹,那叫一个凉快,我们几个全都抱着膀子哆哆嗦嗦的,这时候卷毛就说:哥几个,咱也不能一直在这坐着啊,网吧是回不去了,要不,咱回寝室吧?

    卷毛说完之后我们几个全都一愣,艹,现在回寝室?能不能打开门进去咱先不说,回去之后,如果高一的再来弄我们,怎么办?

    不过这时候平头男却说:咱们听卷毛的,回去吧,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而且这么晚了,高一的也得睡觉,不能再折腾了。

    我们几个一想,也是这么回事,便起身,全都一瘸一拐的往学校走。

    顺着围墙翻了进去,我们摸着黑,悄悄的来到了寝室的大门前。

    万幸的是寝室门竟然没锁,我们几个推门而入,随即就听到一楼还有吵闹声,里面竟然还有大长脸的声音。

    他们还沉浸在今晚的完胜之中呢,一群人在走廊里吹牛逼抽烟啥的,这时候卷毛就说:等等,等他们回屋,咱们再进去。

    等了大约能有十分钟大长脸他们才睡,我们几个悄悄的溜了进去,随即上了二楼。

    今天晚上喝了不少酒,虽然酒劲有点过去了,但还是有点晕,而且被折腾的也够呛,浑身都疼,大家都想回去睡个好觉,但这时候卷毛忽然叫住了我们,随即左右看了看,说了一句让我们所有人都震惊的话。

    卷毛说:哥几个,反正咱已经和高一的彻底撕破脸了,要不,咱别睡了,趁他们睡着,搞他们一次咋样?

    卧槽,听完卷毛的话之后不仅是我,我估计当时所有人的心里都在想,卷毛是不是真被打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