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16、寝室激斗

016、寝室激斗

    我实在太累了,这一觉睡的是昏天暗地的,早晨的时候刘峰叫我去上课,我就说不行了,起不来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7-1.html

    刘峰见我困的厉害,就说行,反正昨天给你请假了,班主任应该不能说啥。

    这一觉一直睡到十点多,起来的时候脑袋昏昏沉沉的,我去水房洗了个头才好点,又换了身干净的衣服,我就下楼准备去上课。

    第四节课是班主任李可儿的,本来我是不打算去的,毕竟昨天晚上我躲在了人家的宿舍,还看到了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这时候看到她,我多多少少还有点心虚。

    但要是不去,我还觉得很是可惜,一天一般只有一节课是班主任的,如果不去,这一天就都看不到她了,我心里还有点想她。

    我就这么纠结着往楼下走,下到一楼的时候我特意看了一眼被我们几个尿了的那几个寝室,擦的干干净净的,一点尿的痕迹都没有。

    我邪恶一笑,心说妈的,让你们装逼,以后晚上没事了,就来你们这尿一泡,熏死你们艹的。

    正站在楼梯上暗爽呢,忽然就听寝室的门被人推开了,我转头一看,顿时就愣住了。

    我了个去,这可真是冤家路窄,尼玛,回来的,竟然是高一的大长脸。

    和他一起回来的还有几个人,他们几个一身的汗,好像是上体育课了,打完球回来洗漱的,尼玛,此时我们一碰上,大长脸他们也是一愣。

    你妈,昨天晚上刚和大长脸他们干完仗,而且还打了人家弟弟,这梁子结下的可深了,此时我单独一个人遇到他们,那他妈还有好?

    我暗骂了一声,随即趁着他们还没回过神来转身撒丫子就往楼上跑。

    这时候大长脸他们也回过神来了,就听一个小子说:闯哥,那小子好像是高二的。

    大长脸骂了一声:草泥马用你说,给我追,弄死他。

    大长脸说完他们几个也呼呼啦啦的往楼上追,此时寝室里没人,他们几个在楼道里狂奔的脚步声在寝室内回荡着,就好像有千军万马正在向我追来一样,给我魂都快吓飞了。

    我跑的飞快,几个箭步就冲到了二楼,随即闷着头就往我们寝室跑。

    大长脸既然能进体育队,那身体素质肯定也不比我差,高一的那几个小子全都没跟上我,只有大长脸紧追着我上了楼,还在后面骂我,我不搭理他,直接跑到了我们寝室前,打开门直接就冲了进去。

    进入寝室之后我就要把门锁好,我们寝室的门是向外开,往里关的,此时大长脸见我要关寝室门,一步就蹿了上来,随即伸出手,一把就抓住了门把手。

    我艹,大长脸劲头也不小,这一下我俩拽着门就僵持了起来,我几乎都使出吃奶的劲了,大长脸也是脸憋得通红,一边用力的往外拽门,一边瞪着眼珠子骂我:小b崽子,松手。

    我心说松你麻痹,我要松手,你他妈不得打死我。

    妈的,我心说这样僵持着不行啊,一会那几个高一的小子上来之后,我就折了。

    想到这里我深吸了一口气,心说操,老子单身18年,强有力的右手是尔等屌丝可以比拟的?

    我咬了咬牙,随即大叫了一声,用腿踹着墙,猛地一拽。

    只听‘嘎嘣’一声,尼玛,门把手竟然被我拽掉了,这一下我用的力道还极大,整个身体顿时失衡,四仰八叉的就摔到在地上了。

    大长脸刚才用的劲头也不小,我这面门把手一掉,他一下就把门给拽开了,但这一下太突然了,他一点防备都没有,也是闪了一下,要不是高一的冲上来了扶住了他,他也得摔倒。

    大长脸被扶住之后就大喊:小b崽子,这下看你往哪跑。

    艹尼玛,你他妈才是小b崽子,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勇气,我竟然骂了大长脸一声,随即起身,掀开床褥抽出了一块床板就堵在了门口。

    我们寝室的床都是铺的木头板子,基本都是三块木头板子扑一个床,这木头板子得有接近两米长,此时被我拿在手里,顿时就有了底气,往门口一站,随即手中的木板就朝大长脸几人挥舞过去。

    我知道,让大长脸他们冲进来就完了,现在我唯一的机会,就是堵住寝室的门,让他们进不来,这样我还能少吃点亏。

    要换做以往,我肯定就是束手就擒,等着人家来揍我了。但这几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妈的,我不能再怂下去了。

    寝室的门窄,此时我堵在门口,木头板子被我一顿挥舞,他们几个也冲不进来,大长脸的脑袋还被我拍了一下,给他们几个气的就站在走廊里骂我。

    我也累,就拄着木头板子在那喘粗气,他们几个见状还要往里冲,我立马又举起板子打。

    他们连续冲了好几次都没冲进来,这时候大长脸他们也不冲了,而是站在走廊里抽起了烟来,一边抽烟还一边骂我,各种污言秽语,反正什么难听骂什么,有几次他们骂我父母,我真差点忍不住冲出去和他们干,但后来一想,艹,他们这是激我呢,我现在要是出去,就中套了。

    这木头板子挺沉的,妈的,挥了一会就给我累出一身汗,右手酸麻酸麻的,我心说这样下去也不行啊,一会我就没劲了,抵挡不住啊!

    我们寝室距离楼道有点远,大约有五六米吧,我计算了一番,以我的速度想要冲过去那也就是一瞬间的事,大长脸他们几个抽烟呢,我估计不一定能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截住我。

    想到这里我暗暗的吸了一口气,随即拿着木板的手也渐渐松弛了下来,随即大叫了一声,扔掉木头板子就往外面跑。

    只是我艹他妈的,大长脸反应太快了,我刚跑出寝室,大长脸一下就把烟头扔我脸上了,我被吓得紧忙用手拍烟头,这么一耽搁,大长脸一下就抓住我了,也不知道是谁,一脚就踹在了我的肚子上。

    我艹,这一脚正好踹我胃上了,当时我就疼的大叫了一声,一下就摔地上了。

    倒地之后大长脸几个人对着我一顿拳打脚踢,我起初还想爬起来,但他们根本不给我机会,就在我准备放弃抵抗,抱着脑袋让他们打的时候,也不知道是哪个高一的大叫了一声:艹,还有人。

    这小子喊完之后大长脸他们全都回头了,我抓住机会快速爬了起来,连滚带爬的退到了寝室门口,抓起木头板子就朝距离我最近的一个小子拍了过去。

    妈的,我也打出火气了,这小子下手也没轻没重的,也顾不上打不打坏了,木头板子是一顿乱抡。

    几个高一的小子见我手里有家伙,全都离我远远的,我抽空靠在门框上喘了口气,随即转头一看,就见平头男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此时正和大长脸打成了一团。

    大长脸打架其实不孬,但平头男更狠,此时,平头男竟然骑在了大长脸的身上,一双拳头跟雨点是的往大长脸脸上招呼。

    这会那些高一的也反应过来了,大骂了一声,随即全都上去打平头男。

    艹尼玛!

    我大叫了一声,随即拎着木头板子上去就拍,打的正乱呢,旁边几个寝室的门也打开了,我一看,尼玛,是卷毛,瘦子,痘哥,还有板牙他们几个。

    他们几个都穿着裤衩子呢,估计是刚睡醒,出来一看顿时愣住了,这时候我就叫了一声:愣着干jb,帮忙啊艹!

    他们几个也反应过来了,卷毛大骂了一声,随即几个人上来抓着高一的就打。

    大长脸他们也就是五六个人,之前我和平头男和他们打的时候他们也没占到啥便宜,此时卷毛他们几个一加入进来,他们就更不行了,那几个高一的小子被我们打的直接就往楼下跑,一边跑还一边指着我们几个骂:操你妈的,你们等着。

    我们也没追,因为大长脸没跑掉,被平头男骑在身下,鼻子都打出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