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17、张婷要和我……

017、张婷要和我……

    要么说平头男就是狠,起初大长脸还骂骂咧咧的,平头男见状两个直拳,全都呼大长脸脖子上了,给大长脸打的眼泪一下就出来了,鼻孔里更是呼呼的往外冒血。<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最新书籍更新-无弹窗</a>

    打完之后平头男就问他:服不服?

    大长脸真够硬气,只是瞪着平头男,竟然一句话不说,这时候卷毛就踹了大长脸两脚,说:艹尼玛的,你不是能装逼么,现在咋不装了,狂啊再?

    瘦子,痘哥,板牙几个人也不甘落后,全都在大长脸的身上一顿扁踹,我恨大长脸更是恨的牙根直痒痒,大骂了两声,也往大长脸身上踹了两脚。

    这时候平头男就说:你服个软,我们就放你回去。

    大长脸冷笑,说:我服你麻痹,还服软。

    大长脸说完我们几个又上去给大长脸一顿狂揍,大长脸这次不嚷嚷了,大叫着:哥,我服了,哥我服了别打了。

    卷毛打的还不解气,还要打,却被平头男拦住了,平头男摇了摇头,随即从大长脸身上起来,和大长脸说:滚吧,以后别再来我们高二装逼,这次是轻的,下次就不会这么简单让你走了。

    大长脸被我们几个打的够呛,爬起来之后说了声谢谢哥,随即一瘸一拐的就往楼下走,一边走还一边回头看我们几个,好像害怕我们再打他。等他走到楼道口的时候,大长脸忽然指着我们几个大骂了一声:艹尼玛的小b崽子,你们几个给你爹等着。

    大长脸骂完之后也不瘸了,一阵风是的从楼梯跑了下去,瞬间就冲出了寝室楼。

    艹他妈的,我这个b还是个演员,而且还是个演技派,刚才都把我们忽悠了,卷毛和瘦子他们还要去追,我就说别jb追了,你们几个还穿着裤衩子呢。

    卷毛他们几个这才想起来,随即全都回寝室换了身衣服。

    他们几个和我一样,全都是没起来,所以没去上课,最开始的时候他们没听到我和高一的打起来了,后来听到楼道里有叫骂声才想着出来看看咋回事。没想到出来一看,我竟然被打了。

    我笑了笑,就说幸好你们几个在,不然今天我就惨了。

    我们几个一边说一边出了寝室楼,课是不能去上了,因为马上就要中午放学了,我们几个就准备找个地方吃点饭去。

    我本来想去食堂的,因为我家庭条件不咋好,每个月给我的伙食费不多,但卷毛他们几个非得要去吃过桥米线,而且卷毛还说,以后尽量少去食堂吃饭,高二现在就咱们几个和高一对着干,到时候被堵在食堂就完了。

    我一想也是,就跟着他们几个出了校门,去吃过桥米线了。

    早晨没吃饭,再加上打了一架,我早都饿了,吐露吐露的吃了好几碗,这时候卷毛就拍了拍我,说:万超,刚才咋回事啊,咋又打起来了?

    我就把刚才的事从头到尾说了一遍,说完之后瘦子他们就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说:牛逼,自己就敢和他们干。

    我笑了笑,其实换做以前,不用说以前,就是三天之前,我都没这个勇气,那时候我总是以为,我不惹事,就没人欺负我。可是现在不同了,我明白就算我不惹事,也有贱b会来惹我,对付这样的人你越软他们就越上脸,只有狠狠的打他们几次,他们才知道咋回事。

    再者,我身体条件这么好,若论单挑,如果我敢下手的话,我谁都不惧,这么好的条件,还被人欺负成那样,以前的我确实太怂了。

    人的思想观念转变的就是这么快,这是人类几千年进化遗留下来的超强的思想适应能力。

    吃完之后我们几个就去台球厅打了一会台球,但令我没想到的是,在台球厅,我竟然遇到了一个熟人--鑫哥。

    卷毛他们几个估计也知道鑫哥,看见他们在那玩之后就想走,但这时候就听有人喊我:万超

    我转头一看,竟然是张婷。

    张婷今天穿的特别漂亮,上面一件白色的小衫,下面牛仔裤,平板鞋,梳了一个马尾,很干净利落,很有朝气,此时一边叫我还一边笑,瘦子立马就看直眼了,还小声嘀咕:我艹,万超你认识啊,介绍介绍啊。

    我瞪了瘦子一眼,随即就笑着和张婷打了个招呼,这时候卷毛还拉我,意思要走,还在我耳边小声的说:咱们快走吧,那个打台球的看见了吗?是高二的二号人物鑫哥,学校除了李强就是他了。

    卷毛说完转身就要走,但这时候鑫哥竟然抬起头对着我招了一下手,说:你也玩台球啊?

    我了个去,鑫哥一和我说话,我立马就愣住了,因为我是万万没想到,鑫哥竟然会主动和我打招呼。

    说实话,当是台球厅里面人特别多,有高二的,还有几个高一的,但大多数都是高三的,这时候鑫哥和我说话,几乎所有人都看了我一眼,我说句丢人的话,当时我感觉自己特别有面子,人家混的这么牛逼,能和我主动说话,那可是相当给面子了。

    卷毛和瘦子他们几个全都愣住了,随即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我,我没搭理他们,就对着鑫哥笑了笑,说:我和同学来溜达溜达。

    鑫哥点了点头就不搭理我了,继续在那打台球,这时候就有人问鑫哥,那小子谁啊,鑫哥就说:我弟儿,高二的,以后你们多照顾照顾啊。

    我去,鑫哥一这么说,我顿时就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了。当时有不少高一的学生,我甚至看到有几个高一的正打电话呢,鬼鬼祟祟的,我估计是给大长脸报信呢,但此时鑫哥这么一说,那几个小子全都愣住了,随即也不打台球了,结完帐急匆匆的就走了。

    不仅是他们,当时卷毛几个人也愣住了,全都瞪着眼睛,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我。

    正尴尬呢,张婷却走了过来,说:你上午咋没去上课啊?

    我本来以为张婷要问我昨天晚上的事呢,没想到是问我上午为啥没上课,我就说没事,睡过头了。

    然后我就要问她,昨天晚上找我到底要干啥啊,是不是去找鑫哥啊,哪想到我刚要说出个话头张婷就给我使了一个眼色,随即故意转移话题,说:你会打吗,还来打台球,陪我打一杆啊。

    我也不傻,立马就明白咋回事了,偷瞄了一眼鑫哥,发现他虽然在打台球,但还是会不时的往我们这看一眼,紧忙转过头,和张婷说:不咋会,我就不玩了,你们玩吧。

    说完我就要走,妈的,张婷这个骚货,缠着我干啥,万一鑫哥一个不爽和我翻脸,那我就惨了啊。

    只是张婷却根本不让我走,还拽着我的手,说:唉你别走啊,我自己也没意思啊,他们嫌我太菜了不和我玩,你不咋会正好啊,我也不咋会,咱俩玩一杆。

    说完就拉着我往台球案子那走,路过鑫哥的时候也不知道他是有意还是无意的,抬头看了我一眼,随即又看了张婷抓着我胳膊的手一眼。

    当我看到鑫哥的眼神之后心里顿时‘咯噔’一下,心说完了,但没想到鑫哥竟然啥都没说,也没搭理我,就在那继续打台球,就好像根本没关注我和张婷是的。

    台球这玩意我不咋玩,因为我零花钱少,哪有钱来玩这个啊,张婷也确实不咋会玩,总秃噜杆,打不到母球,比我还菜。

    不过我心里太纠结了,一直都在想,鑫哥以后不会找我麻烦吧,要知道,昨天晚上鑫哥可是警告过我的啊。

    卷毛他们也没走,就站在一旁看着我俩玩,瘦子嘴贱,每次当张婷吐露杆之后总是贱次次的说:美女,你咋这么菜啊,要不我教你啊?

    尼玛,瘦子一这么说我急忙转头看了鑫哥一眼,就见鑫哥正抬头看瘦子呢,我急忙对瘦子使了一个眼色,随即小声说艹尼玛,她是鑫哥对象,你作死啊。

    瘦子估计是真不知道,一听之后脸都变色了,看了鑫哥一眼,见鑫哥正看他呢,急忙说:哥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她是你对象。

    高三的也许是真不咋混了,要是把鑫哥换成高一的小b崽子,我估计肯定得打起来,但鑫哥只是笑了笑,啥都没说,就继续打台球了。

    瘦子估计是吓到了,再也没敢说话,我和张婷一共打了三杆,虽然我菜,但依然以全胜收场,最后张婷把杆往案子上一扔,说不玩了,上课去了。

    说完之后就和鑫哥说:我走了啊,你玩吧。

    鑫哥点了点头,说:嗯行,晚上有时间我找你。

    我也得走了,因为马上上课了,就和鑫哥打了一声招呼,随即往学校走。

    本来我是故意和张婷保持距离的,但张婷不知道咋回事,总缠着我,问这问那的,最后还问我,昨天晚上咋回事啊,怎么qq聊着聊着我就不说话了啊。

    我就敷衍她说太困了,睡着了。

    到学校之后卷毛就和我们说小心点,大长脸那小子没准会来报复我们,卷毛说完之后还看了我一眼,这一眼意味深长,也不知道是啥意思。

    到班级之后刘峰也缠着我,问我昨天晚上拿裤衩干啥去了,我就把昨天晚上的事和刘峰说了,刘峰一听兴奋的不得了,当我把今天上午,在寝室把大长脸揍了之后,刘峰更是激动的不行,还抓着我,问:万超,你和我说实话,你是不是要当高二老大?

    我问刘峰问的一愣。

    其实谁不想当老大啊,不想当老大的,那是条件不允许。现在我有鑫哥给我撑腰,而且鑫哥在台球厅的时候那态度,似乎还真把我当回事了。

    我的心思有点活了,但随即就想到了卷毛,卷毛可以说是我们高二最开始反抗高一的,而且,我能感觉的出来,他十分想当这个老大。

    这时候我就有些纠结了,说实话,我当不当这个老大,真就不咋在乎,但是我再想,如果鑫哥一定要扶持我的话,那我怎么办,是和卷毛争,还是实话跟鑫哥说,我不想当,让给卷毛?

    就在我一脸纠结的时候,手机却忽然震了一下,我拿出来一看,是一条短信,而且还是张婷给我发过来的。

    我心说张婷这是干啥啊,越想越她远点,她怎么越往我身边贴啊。

    而点开短信之后我就更懵了,张婷,竟然还让我晚上下了晚自习和她走。

    艹,张婷到底啥意思?

    我就问张婷,你到底叫我干啥啊,现在说吧。

    张婷回:叫你咋的啊,咋这么磨叽呢,反正我告诉你吧,你和我去,保证你不吃亏。

    看到张婷的短信我立马就傻眼了,和她去,我不吃亏?

    她啥意思,难道要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