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18、摸了李可儿的胸?

018、摸了李可儿的胸?

    说实话,当时看到张婷的短信之后我真有点愣住了。(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

    张婷到底是啥意思啊,和她去不吃亏,那意思就是我能占便宜呗?

    张婷这个女混子,不会真的看上我了吧?只是我擦,她可是鑫哥的对象啊,这你妈,难道她要和我玩地下情?

    我拿着手机愣神好半天,最后一想,不可能,看张婷那样,估计挺喜欢鑫哥的,而且虽然张婷也是女混子,开放,胆子也大,但我想她还不敢背着鑫哥和别人乱搞,就算她敢,那别人也没那个胆子敢碰鑫哥的对象啊。

    我本来是不打算回张婷的,但一想,我还是和她说明白了吧,我不可能去,别再缠着我了,我就回复她,说我没时间,再说了,晚上你不还得去找鑫哥吗?

    张婷立马就回我:你咋跟个老娘们是的,磨磨唧唧的呢,让你去你就去,我告诉你啊,你要是敢不去,我就告诉鑫哥,说你总给我发色情短信调戏我,到时候你就等死吧。

    我艹,看到张婷的短信之后我浑身一抖,尼玛,最毒妇人心啊,认可得罪小人,也他妈别得罪女人,太狠了。

    李强我没接触过,而我们高中,除了李强就是鑫哥了,别人没谁了,现在鑫哥在我心里可是神一样的形象,说句不好听的,他要是想弄我,那就是分分钟的事。

    无奈,我只好答应了张婷,说行,晚上给我打电话吧。

    我回复完之后张婷回头对着我做了一个剪刀手,还说了一声耶,超可爱。

    说实话,如果张婷不是鑫哥对象的话,她要对我有意思,没准我还会考虑考虑,毕竟张婷长的漂亮,人也开朗可爱,最重要的是,她开放啊,和她处对象,那肯定可以和她内个啊。

    可惜啊!

    想到这里我就更暗暗下了决心,妈的,我一定要混起来,到时候也处一个漂亮的对象,他妈的还必须得是处女,因为我觉得,只有处女才能配得上老子处男的身份。(我一直都有处女情结,不管是那时的我,还是现在我,可能大家会觉得我很古板保守,但我真的接受不了自己的女人曾经和别的男人滚过床单,我这人想象力太丰富了,我怕我会乱想,你们懂的。但如果只是玩玩的话,就另当别论了哈哈。)

    下午第一节课是语文话,老师在上面磨磨唧唧的说着一些我听不懂的文言文,听的我是昏昏欲睡,但就在我快睡着的时候,刘峰却忽然撞了一下我的胳膊,我转头小声问:干啥啊?

    刘峰朝窗外给我使了个眼色,我转头一看,就看到李可儿竟然正从窗户下经过。

    说实话,因为昨天晚上的事,此时看到李可儿我还有些激动,我不仅看过了李可儿大尺度的那种照片,昨天晚上,甚至还亲眼看到了李可儿诱人的身体,要知道,李可儿,可是我魂牵梦绕的女神啊,她就那么轻轻一笑,我骨头就都要酥了,更别说看到了她白芷可人的身体了。

    今天的李可儿穿的很端庄,上身穿的是白色的衬衫式的小衫,下身是紧身的低腰牛仔裤,脚上穿着一个黑色的高跟鞋,黑色的高跟鞋和她白芷的小脚丫成了鲜明的对比,是那样的刺眼。而且,那牛仔裤很紧,将她的屁股勒的紧紧的,此时她一扭一扭的从窗前走过,看的我魂都要飞了。

    我咽了口吐沫,随即心里有点后悔。

    妈的,昨天晚上我大胆一点就好了,就算不能和李可儿内个,但至少我也得摸摸她的屁股或者咪咪啊。

    我是越想越后悔,唉,以后这样的机会肯定是没有了,我浪费了一次绝好的可以和女神亲密接触的机会啊!

    李可儿慢慢从窗户前经过,越走越远,这时候刘峰就撞了我一下,坏笑着问我:咋的啊万超,你不会真的对咱们老班有意思吧?卧槽,这年龄差距也太大了吧?

    我转头瞪了刘峰一眼,就说:她也才20多岁吧,我看顶多二十四五岁,比我也大不了几岁啊,再说了,你不喜欢她啊?

    刘峰被我说的无语,只是嘿嘿一笑,我也不再搭理他,直接就趴桌子上睡觉了。

    这一觉睡的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就感觉有人拍了我一下,我以为是刘峰呢,就说别闹,我睡会。

    哪想到我说完之后还拍我,我就有点不耐烦,抬头就骂艹,你听不懂我话是不?

    只是我了个去,当我说完,看清眼前的人之后就愣住了,尼玛,拍我的根本就不是刘峰,而是我们班的班长李然。

    此时李然站在我面前,可能是因为我骂她的缘故,她的脸色很不好看,想要发火,但又强忍着。

    我有点懵,李然可是好学生,年级组的尖子生,她找我干啥啊?

    我挠了挠头,紧忙笑着问,干啥啊,你找我有事啊?

    李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随即说了一句班主任叫让你现在去她办公室一趟,说完之后转身就走了。

    李然这个人咋说呢,挺好的,热心肠,班里谁学习跟不上了,她都会帮着补习,但她有个特点,那就是超级不喜欢坏学生,可以说是厌恶。我估计,李然对我的印象肯定不咋好,要不是班主任让她叫我,我估计她这辈子都不带搭理我的。(那时候我真的是这么以为的,但令我没想到的是,在高三最后一个学期,我和李然之间,竟然还发生了一段故事。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李然走了之后我才有点回过味来,我去,李可儿让我去她办公室?

    她要干啥?

    妈的,难道是昨天晚上我在她宿舍洗澡的事,还有后来我对她做的那些事,被她知道了?

    但她当时可是喝多了啊,几乎一点意识都没有了,怎么还会记得啊?

    说实话,现在让我去李可儿面前,我还真有点不敢,一来是因为昨天的事,我不知道怎么面对她,有点心虚。二来,我现在对于李可儿特别纠结,她是我的女神没错,我也非常想看到她也没错,但是,她已经是别人的未婚妻了,每每想到这里我的心里就没由来的难受,情绪也低落。那时候的我傻傻的以为这就是爱了,我爱李可儿,现在才知道,那根本就不是爱,而是一种男人内心深处的占有欲在作怪。

    我磨磨蹭蹭的出了班级,随即慢吞吞的往李可儿的办公室走。

    我走的超级慢,还没等走到李可儿办公室呢上课铃就响了,我长出了一口气,就想回去上课,但随即一想,妈的,还是去吧,难道还能以后一辈子不和她见面不成?再说这也不可能啊,她还得给我们上课呢。

    想到这里我深吸了一口气,随即走到了李可儿办公室门前,抬起手准备敲门。

    只是就在我的手马上敲到门上的时候,门却被李可儿从里面一下子打开了,李可儿办公室的门是往里面开的,这一下门被打开,措不及防之下我敲下去的手根本就没收住,一下就触碰到了一个柔软的地方。

    我当时一下就愣住了,而李可儿显然也没料到会有人来敲门,也一下怔在了原地,我俩就这样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对方,全都是一脸的惊愕。

    过了能有十来秒吧,李可儿就反应过来了,低头看了看我按在她胸口的手一眼,把我吓得手一下就缩回来了,咽了口吐沫,小心翼翼的说:李老师,你,你叫我啊?

    我擦的,我心说这下完了,之前我就说过要干李可儿,还被她听到了,此时我竟然还明目张胆的占了她便宜,她不发飙才怪呢。

    但令我没想到的是,李可儿竟然什么都没说,只是皱了皱眉,随即看了我一眼,说:进来吧。

    李可儿拿着上课用的材料,刚才我估计是要去给学生上课,没想到却和我碰了个满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