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19、拜把子

019、拜把子

    我内心坎坷的跟着李可儿进了办公室,此时已经上课了,办公室也没人,只有李可儿自己。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李可儿坐在了办公桌前,把课本往桌子上一放,看了我一眼,就说:那有凳子,你坐下吧。

    我去,李可儿这到底啥意思啊,我还没听说过来老师办公室还有坐着的。

    我哪敢坐啊,就说没事,我站着就行,随即又问,李老师你叫我有事吗?

    我一边说一边打量着李可儿,今天的李可儿依然化了一层淡妆,很漂亮,很精致。不过,我还是看到了她的黑眼圈,估计是昨天晚上喝多了,没睡好,而且,此时的她给我一种很疲惫的感觉,说话也软软的没什么力气,可能是宿醉引起的吧。

    我就站在李可儿身边,但李可儿竟然不搭理我了,就在那拿着手机,似乎是在聊天呢,我抻着脖子看了看,就见李可儿在玩微信呢。

    李可儿不说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好,就在她身后站着,不时的,还能闻到李可儿身上的淡淡香气,很怡人。

    过了能有两分钟吧,李可儿就把手机收起来了,随即转过身子,问我:万超,昨天晚上是你帮我修的水龙头吧?

    我闻言就点头,说是啊。但随后我心里就咯噔一下子,心说卧槽,李可儿问我这个干啥,难道,她发现了什么?

    李可儿点了点头,说那谢谢你了啊,我笑着说没事,也没啥大毛病,几分钟就修好了。李可儿也笑了笑,随即忽然就问我:哦对了,你是几点去修的啊?

    我闻言一愣,随即支支吾吾的说,放了晚自习就去了,几分钟就修好了。也许是心虚的原因,我最后还加了一句:我修好就走了,那时候你还没回来呢。

    我说完之后李可儿就‘哦’了一声点了点头,随即忽然皱着眉头,喃喃自语说:真是奇怪了,浴盆里的水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昨晚我洗澡了,但喝多给忘了?还有那个毛巾,是谁帮我弄的呢?

    李可儿说的声音很小,有点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说给我听的,反正我听完之后立马就不淡定了。我艹,这时候我也想起来了,昨天晚上在李可儿那洗澡的时候,因为李可儿突然回来了,我有点慌,我他妈竟然忘记把浴盆里的水放掉了。

    就在我内心忐忑之际,李可儿却忽然揉了揉脑袋,随即说:那行,你先回去吧。

    我‘哦’了一声,随即对着李可儿说了一声老师再见,便转身往外走。但这时候李可儿又忽然叫住了我,随即问:唉,你看见我手机了吗?

    啊?

    我闻言愣了愣,随即就说没看见啊,李可儿就说奇怪了,刚才我还玩了呢,随即就说你把你手机给我用一下,我往我手机上打个电话。

    我紧忙把我的山寨机拿了出来,李可儿接过之后就拨通了自己的手机,没过一会电话铃就响了,是从书底下传出来的。

    李可儿把书拿开,拿着手机说压书底下了,然后就把手机还给了我,说你回去吧。

    我嗯了一声,随即紧忙大步往外走。

    出了李可儿的办公室之后我才长出了一口气,尼玛,还好李可儿没发现什么,这要是被她知道,我在她宿舍洗了澡,还看到了她的身体,那不得整死我啊!

    第二节课上的是物理,我也没啥心思听,就把手机拿出来玩。这手机可是李可儿摸过的,我还很猥琐的闻了闻手机,有股淡淡的香味。

    我点开了通话记录,随即就看到了李可儿的电话号码。

    我想了想,决定把李可儿的电话存起来,起初我存的是班主任,但看起来有点别扭,后来我又给改成了李可儿。但看着还是不舒服,干脆,我直接给改成了老婆,这才心满意足的把手机装进了口袋里。

    我本来打算也下载个微信的,因为我知道微信有个功能,可以通过电话号码查找到李可儿的微信号,但我手机没啥流量了,就没用,寻思等啥时候去网吧的时候再下载吧。

    第二节课下课之后我就和刘峰打了声招呼,随即就去操场了,因为一会我们还得训练。

    往操场走的时候我一直都在琢磨,一会大长脸会不会来训练呢?要知道,他可是在上午被我们狠狠的修理了一顿啊,而且,他最后还骂了我们,我估计他要是敢来的话,卷毛还有平头男他们肯定不会放过他。

    随即我又想,我估计大长脸会来,因为旷课的话,就会被踢出体育队,再者,体育老师在呢,我们也不敢打架。

    但出乎我意料的是,大长脸,竟然真的没来上体育课,而体育老师也没提这事,似乎是请假了。

    中间休息的时候瘦子就贱次次的和我们说:艹他妈的,那b养的肯定被我们打怕了,现在说不定在哪哭呢。

    我们几个笑了笑,大长脸这个人就是个滚刀肉,想要打服他没那么容易,他没来,估计是有事吧。

    这时候卷毛就坐在了我的旁边,问我:万超,你是鑫哥弟弟啊?

    我就知道卷毛会问我,就按照事先想好的,说:也算是吧,鑫哥是张婷对象,我和张婷是前后桌,和鑫哥也接触过几回,关系还行吧。

    卷毛听完之后就不再说话了,拿着石头在那扔着玩,也不知道在想啥。

    我之所以和卷毛这么说,是因为我藏了一个心眼。我知道卷毛要当高二老大,不仅是他,我估计瘦子,平头男,板牙,痘哥谁都想当,我也是个俗人,当然也想。

    但卷毛现在做啥事都喜欢出头,估计他已经进入到老大的角色里了。这时候我故意和鑫哥拉近关系,就算以后我真要和卷毛争老大,发生了冲突,我估计卷毛也会掂量掂量。

    放学的时候我们几个是一起走的,卷毛就拉着我们几个出去吃饭,说找个地方吃点烤串啥的去,其实我不打算去的,因为他们几个家庭条件似乎都不错,零用钱也多,我和人家比不了,总吃人家的我也不好意思,到时候我又没钱请他们,怪不好的。

    但卷毛非得拉着我去,我实在拗不过他,就跟着他们几个去了。

    我们去的还是上次那家,现在时间还早,所以没啥人,我们几个就找了个单间,要了点串啥的,平头男又要了一箱啤酒,自己起开一瓶,对瓶直接就吹了,看的我们几个直咧嘴。

    平头男很能喝酒,我们这里面就属他最能喝了,其次就是卷毛,然后是板牙,瘦子,痘哥最不能喝,一喝脸就通红通红的,第二天脸上就起痘痘,好像是过敏。

    这时候瘦子给大伙都起了一瓶,随后说:卷毛哥,晚上咱们别去上课了,一起上网打排位去吧?

    卷毛就说行啊,随即就询问我们的意见,板牙,平头男,痘哥都没意见,但我不想去,就说我就不去了,你们正好五个人,可以五排了。

    瘦子就说那哪行啊,咱们六个人,以后干啥都得在一起,要不,咱们哥几个拜把子吧?

    瘦子说完看了我们一圈,随即就问:咋样?

    大家听完之后全都跟着附和,最后卷毛还说,既然拜把子,那就不能随便说说了事。卷毛说完之后就拿了一个杯,随即又从身上拿出了一把弹簧刀,说:我在电视上看到过,人家拜把子,都得弄出点血来,好像是什么滴血为盟,然后还得和着酒喝下去,咱就这么整。

    卷毛说完之后就把刀尖对着拇指扎了一下,血一下就出来了,滴进了杯子里,看的我一阵蛋疼。

    随后他们几个也都照做,轮到我的时候我还犹豫了一番,尼玛的,这看起来似乎很疼啊。

    但也没招,人家都整了,我不整,好像我多矫情是的,忍着疼,也扎了一下。

    随后我们又往杯子里倒了点啤酒,然后一人喝上一口,最后板牙还说:人家拜把子都是跪下磕头,拜关二爷的,咱们也没关二爷,就跪下磕个头吧。

    板牙说完我们几个又跪在了地上,磕了三个头,磕完之后卷毛就对着大伙说:以后,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我们几个也跟着大声的附和,别说,喊完之后似乎还真有一股豪情从心底孜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