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20、大美女苏晴

020、大美女苏晴

    经过这么一闹腾,气氛一下子就上来了,平头男就提议,大家一起吹个瓶,庆祝一下咱们结成了异性兄弟。http://www.ziyouge.com/class-7-1.html

    大家也都跟着附和,就连最不能喝得痘哥也都吹了下去,我也不甘落后,拿起瓶子,直接就开始吹。

    本来我以为这玩应也没啥的,憋足一口气,闭眼睛也就喝下去了。但真到吹瓶的时候就发现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尼玛的,喝半瓶的时候我肺就火辣辣的疼了,胃更是一抽一抽的,等我全吹完,眼泪都快下来了,瘦子和痘哥也是,全都闷的脸通红,平头男、卷毛还有板牙基本没啥事。

    卷毛打了两个酒嗝,随即就说:咱们晚上也别去上课了,一起出去玩去,玩到半夜,咱们还去高一寝室作他们去。

    卷毛说完我们几个全都嘿嘿直笑,那天晚上真是太刺激了,我估计,现在高一的还都蒙在鼓里,以为是高三的干的呢。

    这顿饭吃的气氛那是相当的好,最后板牙有点喝大了,还给我们唱歌。这b说话都说不利索,直跑风呢,唱歌那就更不堪了,别人唱歌要钱,板牙唱歌要命啊,跟他妈狼嚎是的,最后还是服务员来和我们说别闹了,影响别人吃饭了,板牙才不唱了。

    不过板牙还没唱尽兴,就说一会咱们去唱歌吧,我请客。

    另外几个也跟着附和,但这时候瘦子就说:那玩应有啥唱的啊,还是打五排去吧!

    吃完饭的时候都快接近八点了,我们几个摇摇晃晃的从烧烤店走了出去,今天喝得特别多,一出了烧烤店我就吐了,我一吐,痘哥和瘦子也跟着吐,没过一会卷毛也吐了,就连一向最能喝得平头男也有点站不住了,靠墙站着,看着我们几个站成一排哇哇吐的哈哈笑,而板牙好像喝疯了,就冲着黑暗大吼大叫的,一会唱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一会唱我是一只小小鸟的,反正唱来唱去都是那几句,唱的还全是牲口。

    我们也没去歌厅,直接就去网吧了,到网吧之后我们几个开了机器,建了个房间,我们六个打3v3,正玩的起劲呢,手机却忽然震了一下,拿出来一看,竟然是张婷给我发了个短信。

    点开一看,就见张婷和我说:你在哪呢,我也逃课了,来找我啊。

    之前我就答应张婷了,说晚上和她走,现在离晚自习放学还早着呢,我就说不是离晚自习下课还早呢吗?

    张婷就说:是早着呢,但你不是没去上课吗?正好我也在外面呢,你在哪呢,我去找你也行。

    我了个去,我可不能让张婷来找我,卷毛他们几个已经知道张婷是鑫哥对象了,到时候看到我俩在一起,虽然我相信他们不会乱说,但保不准网吧里就有我们学校的学生啊。

    我紧忙和张婷说:别了,还是我去找你吧,你在哪呢?

    张婷给我发了一个地址,我一看,张婷竟然在外面吃饭呢。

    又和卷毛他们玩了能有十来分钟这局就结束了,我就和他们说不行了,脑袋疼的厉害,得回去睡觉。

    卷毛他们还不让我走,说自己回去太危险了,我就说没事,我会小心的,说完之后我就下了机器走了,临走的时候卷毛还把他那把弹簧刀给我了,说让我拿着,万一被高一的堵住了,就用这个吓唬他们,还告诫我,别他妈真捅,吓唬吓唬人就行了。

    我本来不想要这玩应的,高中生打架,都是你打我我打你的,也没有拿刀的,这东西,一下子捅身上可是要出大事的。但卷毛非得让我拿着,没招,我就揣兜里了。

    出了网吧之后我就往张婷他们那走,他们那离网吧还挺远的,我走了能有二十分钟才到,到了之后我才发现,卧槽,这地方,尼玛档次太高了啊,里面的服务员清一色的全穿统一的制服,我一进去就有人上来接待我,说你好先生,是找人还是用餐。

    我就说找人,然后就给张婷打了个电话,告诉她我到了。没过一会,我就看到张婷从一个包间里出来了,看到我之后就喊我:万超,这呢,快来。

    说实话,长这么大,我是第一次来档次这么高的地方,还挺拘束的,此时看到张婷之后才好一点,就说:你和谁啊,还来这地方吃饭,多贵啊。

    张婷就白了我一眼,说土包子了吧,这地方再贵能贵哪去啊,一顿饭几百块钱,姐差这点钱吗?

    卧槽,一顿饭几百块钱,这尼玛快赶上我一个月生活费了啊!

    人和人的差距也太大了!

    张婷把我领进了包间,但进去之后我就愣住了,因为我竟然看到了一个熟人--刘晓洁。

    包间里一共俩人,一个是刘晓洁,另外那个我不认识,不过长的绝对好看,比张婷好要漂亮,此时我一进来,她就站起来和我打招呼,说哈喽啊。我了个去,她这一站起来,我就发现她还真不是一般的高啊,我的身高足足有一米八,但她站起来都快到我耳朵了,我估计,怎么招也有一米七十多。

    张婷就给我介绍,说这是我好姐妹,苏晴,刚从别的学校转过来,我们三个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

    介绍完苏晴之后张婷就指着我说:苏晴,咋样,我没忽悠你吧!

    张婷说完还对着苏晴眨了眨眼,我看的迷糊,张婷这是啥意思啊,似乎她和苏晴提起过我啊?

    苏晴就笑了笑,随后就和我说你坐啊,站着干啥啊。

    三个女的,就我一个男的,本来到这地方我就有点放不开,这时候就更放不开了,还是张婷拍了拍我,说咋的啊,我们姐三是老虎啊,还能吃了你咋地,看把你怕的。

    说完就给我要了一套餐具,然后又要了一瓶红酒,叫啥名我没记住,反正挺贵的,似乎五百多。

    张婷起开酒,给我们每个人都倒了一点,然后提起杯,就说:来,咱们热烈欢迎一下大美女苏晴来到我们学校,干了。

    张婷说完之后一饮而尽,苏晴也跟着干了,让我意外的是,刘晓洁竟然也喝了。

    我看了看酒杯,随即也一口饮尽,只是我去,这玩应啥味啊,又苦又涩的,差点没喷出来。

    喝完之后他们几个就在那聊了起来,聊的都是苏晴以前学校的事,这个苏晴,好像也不是个省油的灯,好像是因为在以前学校和别的女的打架了,才转到我们学校的。

    他们几个说话的时候我就在那坐着打量他们几个,张婷属于那种大姐大,很有范的那种,说话做事不拖泥带水,也从来不拐弯抹角的,有啥说啥,大大咧咧的。苏晴呢,我感觉这个人外表大咧咧的,但说话啥的从来没有过分的时候,很有度,而且一举一动都很有范,而刘晓洁很少说话,偶尔跟着笑笑,属于很文静的那一种。如果说张婷是那种亭亭玉立的御姐的话,那苏晴绝对是女神了,而刘晓洁很有淑女范,像个邻家小妹妹。

    看他们三个这样,再加上这顿饭我就知道了,她们三个,肯定不是一般家庭的孩子,家里非富即贵。我就纳闷了,我就是一个穷吊丝,张婷为啥要叫我来啊,还就我一个男生,连鑫哥都没叫?

    而且,我刚进来的时候张婷说那句奇怪的话啥意思啊?

    她们三个聊的火热,一边聊还一边喝酒,我之前就喝了,这时候也喝不下去了,也没咋喝,而刘晓洁除了之前喝了点之后,就一点没喝了,一瓶酒,几乎都让张婷和苏晴喝了下去。

    一瓶酒下去之后张婷和苏晴显然有点喝醉了,她俩说话的声音也渐渐大了起来,而且那个苏晴一边和张婷说话,还不时的瞄我一眼,有时候我俩眼神对上了,她就对我笑笑。

    我当时就感觉不对劲了,这个苏晴总看我干啥,难道,她对我有意思?不过不可能啊,我俩才见一次面而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