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21、捅人

021、捅人

    这顿饭吃的时间特别长,基本都是她们三个在那聊天了,我自己呆着超级无聊,而且也不明白张婷叫我来啥意思,我就琢磨着想走。<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最新书籍更新-无弹窗</a>

    但这时候张婷她们似乎也看出来我没意思了,那个苏晴就对我说:帅哥,你有烟吗?

    我就说有啊,你抽啊?

    张婷就拍我一下,说废话,不抽问你干啥啊。

    我紧忙把烟掏了出来,我抽的是七块钱的娇子,硬盒的,一拿出来张婷就问我,这啥烟啊,能抽吗?

    擦的,当时我是很没面子,不过苏晴却没在意,接过了烟,随即在口袋里拿出了一个打火机。

    一看这打火机我就有点傻眼,这尼玛,是zippo的啊,这一个打火机,就得好几百啊!

    苏晴见我发愣,就晃了晃手里的打火机,问我喜欢不?

    我笑了笑就说挺好看的,你在哪买的啊?

    苏晴就说:我爸前段时间出国给我买的,本来她准备给我买香奈儿香水的,但我特别喜欢这款打火机,他就给我买了。你喜欢的话,就送给你吧。

    我能看的出来,苏晴特别喜欢这个打火机,但她此时竟然准备送给我,这让我有点懵,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要知道,我俩可是刚认识啊,她竟然就送东西给我?

    这时候张婷就拍我一下,说:你愣着干啥呢,苏大美女送的东西,还不快点接着,我可告诉你啊,我们苏大美女,可从来没送过别人东西呢。

    说实话,这个打火机太贵重了,几百块钱,在那时对我来说还是一笔不小的数目的,毕竟我一个月的生活费才几百块钱。

    但张婷一这么说,我也不好意思佛了人家的面子,就说那行,我玩几天,过几天还给你。(这个打火机我一直用着,但前几天出去吃饭的时候给弄丢了,太可惜了。)

    这款打火机我在网上看到过,看到之后就喜欢的不得了,此时拿在手里,就发现手感特别好,很厚重的感觉。

    苏晴见我玩的爱不释手,就和我说:你平时就抽这个烟啊?

    我说是啊,我也没啥钱,这个还不总抽呢。

    我也没隐瞒,直说了我家条件不好,没啥零花钱,当时我说完之后以为苏晴会看不起我,没想到苏晴只是笑了笑,然后顺手从口袋里拿出了一盒烟递给了我,说:我也不怎么抽,你拿着抽吧。

    我一看,这是款女士香烟,就是烟卷很长很细的那种,还是橙子味的,我就说这个不行,不适合我。

    苏晴也没推让,就说那行,下次我给你买点好烟。说完就把烟收起来了。不过这时候我就纳闷了,这苏晴,明明是有烟的啊,为啥还管我要啊!

    难道,只是为了找个话题和我说话吗?

    这时候已经快十点了,张婷就嚷嚷着要去唱歌,我就说太晚了,改天了吧,我得回寝室了。

    我说完之后张婷和苏晴都是一愣,估计是没想到我要走,还是张婷先一把拽住了我,说:唉你别走啊,还没玩嗨呢啊。

    我就说太晚了啊,一会寝室锁门,回不去了咋整啊。

    张婷就笑了笑,随即白了我一眼,说:回不去寝室咋的啊,放心,要是回不去了,姐带你开房去,搂着你睡。

    张婷说完苏晴‘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就连刘晓洁都笑了,妈的,以前哪有女生这么和我开玩笑啊,我脸立马就红了,苏晴就说还脸红啊,都多大人了,被她这么一说,我就更不好意思了。

    张婷都这么说了,我也不好意思走了,就和她们几个去了歌厅。

    歌厅这地方我还是第一次来,挺好奇的,但来了之后就发现其实也没啥玩的,就是点歌,唱歌,喝酒啥的。

    这地方档次也挺高,张婷又点了一瓶红酒,我们几个先喝了一杯,然后张婷就点了一首范晓萱的哭了,可能是喝多了,张婷唱着唱着真就哭了,也不知道为啥,苏晴和刘晓洁就去安慰她,隐约间我就听苏晴说:那个鑫哥有啥好的啊,你就那么喜欢他啊?

    安慰了一会之后张婷也不哭了,但是喝酒特别凶,一杯接着一杯的喝,没一会就不行了,直接吐在了包房里。

    刘晓洁叫了服务员,服务员就给我们换了个房间,继续玩。

    苏晴也唱了一首歌,她唱的是孙燕姿的遇见,很安静的一首歌,而且苏晴唱的也非常好听,我们几个也全都情不自禁的跟着旋律哼了起来。

    苏晴唱完之后刘晓洁也唱了一首,没想到平时安静的刘晓洁,竟然点了一首张惠妹的badboy,而且唱的也特别好,反差之大,直接让我傻眼。

    最后轮到我了,我本来不打算唱的,因为我很少在人前唱歌,不好意思,但耐不住她们几个蹿撵我,没办法,我就唱了一首许巍的故乡。

    我很喜欢听许巍的歌,以前喜欢,现在也喜欢,而且我歌唱的不错,嗓音略有一点沙哑,再加上喝了点酒,唱的就更有味道了,唱完之后张婷他们几个都看直眼了,尤其是苏晴,眼睛简直都快冒出小星星了。

    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说献丑了哈。

    张婷吐完了也基本醒酒了,就说行啊你,没想到你唱歌这么好听啊。

    张婷说完就叫我,说来啊,坐这,给姐加油。

    张婷本来是坐苏晴身边的,此时我一过去,她立马就把位置让了出来,自己去点歌了。

    我和苏晴坐的很近,不时的,我还能闻到她身上散发出来的香味。苏晴身上的味道和李可儿又不同,李可儿身上的香味总是忽隐忽现的,很飘忽,很神秘,让人暗地里着迷。而苏晴身上的香味却是很直观的冲击着我的味蕾,很魅惑,让我有一种想要将她狠狠的揽进怀里,和她疯狂激吻的冲动。

    不过我可没那么干,真要那么干了,我估计张婷她们几个不得打死我啊。再者,我也不敢啊!

    她们几个又唱了一会,这时候张婷就说要去上卫生间,苏晴和刘晓洁也跟着去了。

    她们三个走了之后我自己呆着也没意思,就点了一首羽泉的心似狂潮自己唱了起来,可正当我唱的起劲呢,门一下就被推开了,随即就见张婷一脸慌张的对着我喊:万超,别他妈唱了,快出来,苏晴被人欺负了。

    我当时听完还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张婷就喊我:你他妈傻了啊,快点啊!

    这时候我也反应过来了,好像是苏晴上卫生间的时候被人欺负了,我把麦克风一扔,直接就和张婷往卫生间跑。

    到了卫生间之后我就看到,苏晴和刘晓洁两个人被三个黄毛给堵在卫生间里了,这几个黄毛个子不是很高,大约也就一米七吧,头发染得跟屎一个颜色,很恶心。而此时,他们几个把苏晴和刘晓洁堵住了,其中一个还不时的伸出手要去摸刘晓洁的大胸,刘晓洁吓得直往苏晴身后躲,苏晴护着刘晓洁,骂:滚,别在这犯贱。

    几个黄毛闻言笑了笑,就说小娘们脾气还挺爆啊,不过我们哥几个就喜欢这样的,走,找个地方干一炮去啊,这大长腿,真jb长啊!

    这个人说完就伸手去挑苏晴的下巴,妈的,也许是酒精的作用,再加上这几天我也经常打架,这时候竟然没感觉害怕,还很牛逼的在卫生间门口大喊了一声:草泥马的你摸谁呢?

    我这一下喊的突然,而且声音也大,不仅是那几个黄毛,连苏晴和刘晓洁都被我吓了一跳,张婷更是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我,估计是没想到我这么强硬。

    这时候那几个黄毛就反应过来了,指着我骂:小b崽子哪来的滚哪去,别他妈管闲事。

    说实话,当时我骂那一句,也是一时气愤,才顺口骂了出来,这时候他们一指着我,我立马就有点心虚了。就笑了笑,说哥,我没别的意思,但她们是我朋友,咱别闹了,让我们走吧?

    我以为我服个软,说两句好话他们就会让我们走呢,没想到其中一个黄毛走过来一脚就向我踹来,措不及防之下我被他踹的往后退了两步,差点没摔倒,随即,另外两个黄毛也向我冲来,我还没来得及还手呢,就被他们三个按在了墙上,一顿暴打。

    他们三个别看个子矮,但打架很厉害,我被他们按在墙上,只能抱着脑袋挨打,根本没有还手的余地。他们几个一边打还一边骂,隐约间我还听到张婷他们几个的叫声,苏晴似乎还上来拽其中一个黄毛,但那小子回身直接一巴掌就打在了苏晴的脸上,苏晴叫了一声,直接就摔地上了。

    妈的,我心里憋气,再加上苏晴被打摔地上了,我心里的火气顿时就被激起来了,随即忽然就想起了卷毛给我的那把弹簧刀,也没多想,直接就掏了出来,大叫了一声草泥马,随后直接就向一个黄毛的肚子上捅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