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22、张婷要搂我睡觉

022、张婷要搂我睡觉

    我这一下动作特别快,那个黄毛根本就没反应过来,等弹簧刀捅到他的肚子上之后就听他大叫了一声:艹他妈,他有刀。(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

    这小子骂完之后捂着肚子后退了两步,另外那两个黄毛显然也没料到我有刀,而且还真敢捅,一下也愣住了。

    说实话,长这么大,我就连做梦的时候都没有拿刀子捅过人,没想到,这时候我竟然用刀捅了人,说不害怕那是假的。

    当时那个黄毛捂着肚子叫了一声之后我脑袋一下就清醒了,随即整个人就好像被雷击中了一样,瞪大着眼睛站在原地,脑袋里嗡嗡的响,仿佛还有一个声音在对着我说:万超你完了,你杀人了,你完了。

    我浑身颤抖的厉害,冷汗更是簌簌的往下流,大腿就好像面条一样,软的厉害,腿肚子都要钻筋了。而苏晴,张婷,刘晓洁显然也没料到我会捅人,全都瞪大着眼睛,一脸惊愕的看着我。

    就在我站在原地发愣的时候,似乎是张婷喊了一声:愣着干什么,快跑啊!

    张婷一喊我才反应过来,看了张婷和苏晴一眼,随即连句话都没顾得上说,直接就往客厅外面跑。

    我们打架已经惊动歌厅的人了,有几个服务员还想过来拦我,但看我手中拿着弹簧刀呢,紧忙就躲得远远的,其中一个服务员就大喊:快报警。

    隐约间,我似乎还听到张婷和苏晴大喊:别报警,我们私了。

    之后发生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跑了,出了歌厅之后我一路狂奔,没有方向,没有目的地,我就是想跑,跑的离那个歌厅越远越好,就好像只要我跑的足够远,这件事就和我没关系了是的。

    也不知道跑了多久,我只感觉浑身上下一丝力气都没有了,身上更是早已被汗水打透,此时被夜风一吹,浑身更是颤抖的厉害。

    我转头看了看,这里黑漆漆的,旁边是个澳洲肥牛的火锅店,这地方我也没来过,不过我估计,我似乎已经跑出来足够远了。

    我一屁股坐在了马路牙子上,随即抱着脑袋开始胡思乱想。

    那个黄毛,会不会被我一刀捅死,如果他被捅死了,那我会怎么样,我现在已经18岁了,是不是就要承担一定的法律责任了?

    我这算故意杀人吗?要判死刑吗?

    接着我想到我爸妈,如果我死了,那我爸妈怎么办,以后,谁给他们养老。

    想着想着我哭了,不是那种默默地掉眼泪,是那种嚎啕痛哭,鼻涕眼泪一大把。

    也许,那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几个小时,那一个小时里,我几乎将18年没流过的泪水都给流干了。

    过了一会之后我也冷静了下来,也哭不出来了,就坐在马路牙子上发呆,这时候我忽然就感觉我握着弹簧刀的手开始疼,低头看了一眼,就发现我手上全是血,随即就发现,我握刀的大拇指被刀割出了一个很深的伤口,这时候已经不怎么流血了。

    而且,我发现弹簧刀竟然闭合上了,我就把弹簧刀给打开了,轻轻一推弹簧刀的刀刃,刀刃一下就闭合了回去。

    这个弹簧刀,竟然没有卡簧。刚才捅黄毛的时候,一定是刀刃碰到了黄毛的肚子,所以才会弹回来割到我的手的。

    我当时一下就从马路牙子上站起来了,因为我忽然想到,这把弹簧刀根本就没有卡簧,而且刀刃也不是特别快,刀尖也不锋利,那么,黄毛,是不是根本就没啥事?

    不过随即我又是心头一沉,那一下,因为情绪激动,我下手也特别狠,就算刀子不锋利,没有卡簧,但那力道,黄毛估计也不能好吧。

    我又坐在了马路牙子上,任由冰冷的夜风吹打在我的身上,这时候我根本就不知道应该去哪,回寝室?回网吧找卷毛?还是回家?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我拿出手机一看,是张婷给我打电话了。

    说实话,当看到张婷给我打电话之后,我的心里非常的害怕,因为我害怕一接起来就听到十分不好的消息。但我又隐隐期待着,张婷会大声的告诉我万超回来吧,黄毛根本没事,咱们继续玩。

    但不管怎么样,逃避总不是个办法。

    我深吸了一口气,随即接通了张婷的电话。

    电话刚一接起,就听张婷在电话那头嚷嚷:万超你在哪呢?

    我咽了口吐沫,也没说我在哪,只是问:你们在哪呢,那个黄毛咋样了?

    我问完之后就听电话那头的张婷哈哈笑了起来,一边笑一边兴奋的说:万超,你知不知道,你刚才那一下太他妈帅了,完了完了,姐姐开始崇拜你了,你说咋办吧,要不,今天晚上你就给姐姐侍寝吧!

    张婷给我说的一头雾水,妈的,那个黄毛到底咋样了?

    我有点急了,再次问张婷,张婷就说:放心吧,那黄毛根本就没啥事,肚子破了一点皮没有,真他妈孬,破了一块皮就在那大呼小叫的,姐给了他一千块钱,他们屁颠屁颠的就滚了。

    听完这个消息之后我顿时就愣住了,好半天都没回过神来,张婷就在电话那头叫我,我没理她,把电话给挂了。

    挂了电话之后我一下就蹲在了地上,眼泪再次涌了出来,一边哭一边暗暗发誓,以后我再也不混了,再也不打架了。

    过了一会电话又响了起来,还是张婷打的,我接了起来,但和我说话的却不是张婷,而是苏晴,苏晴问我在哪,我平静了一下,就说我也不知道这是哪,但这附近有个澳洲肥牛。

    苏晴就说你在哪等着,我们去接你,说完就挂了电话。

    等了能有十来分钟吧,就有一辆出租车开了过来,刘晓洁坐在副驾驶,张婷和苏晴坐在后面,车一停下来张婷就从车上跑了下来,说:大英雄,快上车。

    也许是刚才一个人特别无助,这时候看到张婷他们几个之后就感觉特别的亲切,我挠头笑了笑,随即就问张婷:真没事了啊?

    张婷拍了我一下,说,那你看,姐出马,还有搞不定的事吗?张婷说完就拽着我上车,一边上车还一边说:为了表彰你今天的勇敢表现,我和苏晴大美女一致决定,让你坐中间位置,让你享受一下左拥右抱的帝王级待遇。

    也许是知道没事了,心里特别轻松,当时听完张婷的这句话我一下就笑了出来,心情也好了很多,上了车之后苏晴就发现了我手上的伤,抓着我的手问:哎呀,手坏了啊,疼不疼?

    我摇头说没事,不咋疼了,就连刘晓洁也回头看了我几眼,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这个出租车空间本来就不大,此时后排坐了三个人,那就更挤了,我,张婷还有苏晴几乎就挤在一起,身体紧紧的贴着。出租车一颠簸,我们三个的身体就挤在一起相互摩擦,而且我总能闻到苏晴和张婷身上的香水味,很好闻。要不是因为刚才的事,把我二弟给吓着了,我估计这时候我真容易把持不住自己。

    一路上我们几个都没说话,但我注意到,苏晴会时不时的转头看我一眼,前排的刘晓洁有时候也会假装不经意的转一下头,我能感觉到,她也在看我。

    过了能有十来分钟吧,出租车就停了下来,我们几个全下了车,这时候我就问张婷,咱们去哪啊?

    张婷就说:姐吃饭的时候不是和你说了吗,带你去开房,搂你睡觉啊!

    我当时听完就傻眼了,卧槽,张婷不会是认真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