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23、用不用姐帮你解决一下啊!

023、用不用姐帮你解决一下啊!

    我了个去,张婷这个女混子也太彪悍了,一句话就把我噎没声了,这时候苏晴就拍了拍我,说:太晚了,就别回寝室了,咱们今晚就在这对付一宿吧。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我抬头看了看,就发现我们此时正站在九龙宾馆的门前,尼玛,这地方,我听说是星级宾馆啊,价格超级贵,以前别说住了,这一片是商业区,我基本都没咋来过。

    我跟着她们几个身后内心坎坷的进了九龙宾馆,房间是张婷去开的,我,苏晴,张婷都18了,有身份证,但刘晓洁才17,没有身份证,这时候我不禁感慨,尼玛,才17就发育的这么好了,刘晓洁在家都吃的啥啊。

    当时我们这还是挺严的,开房间,必须得有身份证,没有身份证是不给开房间的。

    后来实在没招了,张婷就把钱往柜台上一拍,说:那你给我开一个房间就行了,要最大的。

    服务员无奈的看了张婷一眼,随即开了一个房间,拿了房卡之后,我们几个就上楼了。

    上楼的时候我的内心特别坎坷,我了个去,张婷只开了一个房间,但我们有四个人啊,别告诉我,今天晚上,我们四个,得睡在一起?

    想到这里我还有点激动,要知道,身边的三个女生可都是大美女啊,随后忽然又想到,张婷不会真的要搂我睡觉吧?

    其实我内心还是挺邪恶的,如果真有机会可以内个,我是绝对不会放过的,她们几个咋说呢,在我心里还是和李可儿没法比,李可儿是我的女神,我不忍玷污,但张婷这个女混子就不一样了。

    张婷开的这间房特别大,双人床躺下我们四个绝对没问题,不过肯定有点挤,今天晚上没少喝酒,再加上经历了这么多事,让我身心具疲,我就想睡觉。但张婷却说什么都不肯,拉着我,非得让我说说当时咋想的啊,怎么会捅人,是不是看见我们的苏晴大美女被打了,心疼才这么干的啊?和姐说实话,是不是看上我家苏晴了?

    我了个去,我被张婷说的有点不好意思,看了苏晴一眼,就发现苏晴正盯着我看呢,似乎很期待我的回答。

    我挠了挠头,就说当时脑袋一片空白,啥都没想,就捅了。

    我说完之后张婷切了一声,苏晴也只是笑了笑,这时候刘晓洁就说:咱们睡觉吧,明天还得起早上课呢。

    张婷对着刘晓洁竖了个中指,鄙夷的说:咱们好不容易出来聚一次,这还没玩嗨呢,睡什么啊睡,要不咱们玩扑克吧?

    张婷就是个人来疯,想啥干啥,一说完玩扑克,就叫总台给我们送了一副扑克过来。

    我们四个人,正好玩5、10、k,最开始是对家和对家一伙,输了喝酒的,我对面坐的是张婷,所以我和张婷一伙,苏晴和刘晓洁一伙。

    张婷这个人嘴从来不闲着,打牌的时候一个劲地叭叭叭的,像个喇叭,给刘晓洁和苏晴烦的够呛,失误好几次,第一把,我和张婷打了个开门红,完胜。

    没招,因为事先已经讲好了,刘晓洁就和苏晴一人喝了一杯啤酒,喝完之后我们就继续。

    刘晓洁应该是不总玩,反正打的不咋好,而且她打牌有个毛病,就是喜欢把最大的牌留起来,舍不得出,每次我和张婷都跑了,刘晓洁把5、10、k都憋手里了。

    反正一连十来把,都是我和张婷赢,她俩一喝就是十来杯,没一会刘晓洁就有点醉了,苏晴还行,但看的出来,也有点晕了。

    之后我们各有胜负,这时候刘晓洁就说:不玩了,我脑袋好晕,喝不下去了。

    苏晴也揉脑袋,说不行了,红酒后劲太足,有点上头了。

    其实这里面喝酒最多的就属张婷了,她一直都是醉酒状态,但我挺佩服她的,超级能疯,就算难受也不睡。

    张婷见她俩真喝不下去了,眼珠子一转,随即嘿嘿坏笑着说:要不,咱们换个玩法?

    张婷说完还坏笑着看了我一眼,当时我还没明白啥意思,等张婷把规则说出来之后,我立马就懂了。

    因为张婷讲的规则是,输了的,脱衣服。

    我了个去,我心说张婷你绝对是我亲姐啊,这玩法,太刺激了啊,输一把,就脱一件衣服,现在是夏天,我们穿的自然都不多,这么玩,如果运气不好不用几把,就能脱光了啊!

    刘晓洁一听就说不行,还看了我一眼,说你们玩吧,我不玩了。

    张婷就说不行,今天必须玩嗨,你别扫兴啊!

    最后张婷是好说好商量,刘晓洁才答应了。

    我们的规则是这样的,还是玩5、10、k,不过这次不分搭档了,自己一伙,看谁跑的快,第一个跑的和第二个跑的算赢家,最后抓两家,也就是说,憋住的两家,每个人都得脱一件衣服。

    我去,我之前就以为抓一家呢,还琢磨,万一我运气不好,总抓我咋整。张婷讲完这个规则之后我心一下就放肚子里了,就算运气不好,还有一个美女陪我呢,不管她三谁都行啊!

    因为是脱衣服的,所以我们都打的特别认真,就连张婷也不叭叭了。

    第一把牌我抓的特别水,全是一米以下的,啥都管不上,几乎没出几张牌,张婷和苏晴牌抓的特别猛,没一会俩人就跑了,最憋屈的就是刘晓洁了,因为刘晓洁就剩下最后一张牌了,她是我下家,也许是她的大胸脯特别吸引我,我就来了个自杀式打法,先可大的出,给刘晓洁抗的都快哭了。

    如果我出小的,刘晓洁肯定就出去了,但我没有,刘晓洁气的瞪了我一眼,随即在我目瞪口呆的注视下,她很开放,很潇洒,很随意的,把袜子脱了!!!

    我了个擦!

    我当时坐地就懵b了,还带这么玩的,袜子,他妈的也算一件衣服?

    尼玛,早知道这样,我就不脱上衣了啊!

    没招,人家不脱,我也总不能去硬扒吧!

    第二把我的牌就开始顺了起来,但刘晓洁依然运气不好,也可能是打的臭,反正又被憋了,和她一起被憋的是张婷。

    张婷贼开放,直接就把上身的小衫脱了,说:有什么的,让你们看看姐傲人的身材。

    张婷外面穿的是白色小衫,此时一脱掉,我就看到她里面竟然穿着一个黑色的蕾丝胸罩,很成熟,很性感。而且,张婷的胸也不小,(当然,和刘晓洁没法比。)而且她的皮肤也白,此时脱掉小衫之后,我立马就看的口干舌燥,也许是下意识的,竟然还咽了口吐沫。

    我这个猥琐的动作似乎被刘晓洁看了了,她瞪了我一眼,随即慢吞吞的,也脱掉了上衣。

    不过,刘晓洁穿的有点厚,外面的小衫脱掉之后,里面竟然还穿着一个小背心,小背心上还画着维尼熊的图案,很可爱。而且,这个背心是紧身的那种,将她的胸脯托显的更加雄伟了。

    妈的,也许是张婷和刘晓洁的大咪咪吸引了我的注意,反正接下来的几把我的心思都没在牌上,基本都输了,最后脱的就剩下一个内裤了,张婷就笑,说万超你要是再输,就光腚啊!

    我也是放开了,就说光腚就光腚,你们都不怕,我怕啥啊!

    接下来几把我运气不错,全跑了。此时,张婷脱的只穿着内衣内裤,内裤和胸罩是一套的,全都是黑色的。

    而刘晓洁也脱掉了背心,我了个去,童颜巨乳真不是盖了,那雄伟的双峰可以说是呼之欲出啊,雪白雪白的。而苏晴也连输了两把,上面的半截袖也脱了,咋说呢,如果要说最有女人味的,还得说苏晴。

    因为苏晴穿的内衣是粉色的,似乎是很薄的那一种,隐约间,我都能看见她胸前的两个凸点。

    她下面的内裤也是粉色的,紧紧的勒在她的小屁股上,将她凹凸有致,修长的身材修饰的淋漓尽致。因为苏晴是坐在我上家,有一次我还假装无意的把牌掉地上了,我就低头去捡牌,低头的时候,我特意瞄了苏晴下面那一眼。

    她的内裤很薄,里面的毛忽隐忽现的,而且,因为内裤有点紧,中间的位置还被有一条缝。

    总之,苏晴身体对我的诱惑,那绝对是致命的!

    我了个去,三个大美女,此时在我面前都是酥胸半裸的,我他妈哪还有心思继续玩啊,下面早就硬邦邦的了,把内裤都顶的老高。

    要么说张婷这个女混子彪悍,看了我裤裆一眼,随即就说:哎呀,万超已经支帐篷了!

    张婷说完哈哈大笑,随即就挑逗我,说:用不用姐帮你解决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