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24、摸

024、摸

    张婷这一句话说完就坏笑着看着我,当时‘用’这个字险些就脱口而出,好在老子还没精虫上脑,硬生生的憋了回去。http://www.ziyouge.com/class-1-1.html

    我们都脱的差不多了,刘晓洁就说别玩了,咱们睡觉吧。

    我笑了笑没说话,开玩笑,现在才是最关键的时刻,你现在说睡觉,不是坑我呢吗?

    我转头看了苏晴一眼,虽然苏晴好像也困了,但也没说不玩了,而张婷显然还意犹未尽,就说:要不,咱们再玩最后一把,这把咱玩点狠的,只跑一家的,抓三家,到时候被抓到的三家,脱光光怎么样?

    当时张婷说完之后,刘晓洁和苏晴直接就愣了一下,不只是他们,连我都愣了。

    这他妈也太狠了吧?脱光光啊?

    不过我毕竟是男生,再加上今天晚上和张婷他们玩的特别开,我当时就附和,说行啊,我怕啥啊。

    我看的出来,苏晴似乎是有点不想玩,刘晓洁就更不用说了,直接就把牌扔桌子上了,说不行不行,我可不和你们疯了。

    张婷一见立马就不干了,说不行,姐还没玩嗨呢,必须得玩啊,再说了,你就认定你会输啊?说不定,赢得那家就是你呢。

    张婷的嘴不佩服是真不行,那是相当的犀利,反正叭叭叭说了一会,苏晴就被她说动了,看了我一眼,说:行吧,那可说好了,是最后一把。

    这时候刘晓洁也禁不住张婷闹她,就说好吧,但我可说好了,就算我输了,我也不脱。

    张婷坏笑了一下,小声嘀咕,到时候就由不得你了。刘晓洁就问她你嘀咕啥呢,张婷就说没啥,我说,我今天晚上,一定要把万超这个色狼给脱光。

    我了个去,怪不得张婷非得玩,原来张婷没按好心思啊。不过张婷啥意思啊,非得把我脱光,难道,张婷真想和我内个?

    想到这里我立马咽了口吐沫,这时候我基本已经将鑫哥的警告抛之脑后了,心说反正已经玩到这种程度了,尼玛的而且我也憋的够呛,要是一会张婷真和我发浪,我肯定不放过这个小骚货。

    这把因为是抓三家的,而且还要脱光的,所以抓牌的时候我们就特别紧张,连张婷都认真了起来,我也激动的不行,妈的,就算一会我输了,那也有两个美女陪我脱光,我稳赚不赔,旱涝保收啊!

    只是我了个去,当我把牌抓到手里之后,我立马就傻眼了。

    我抓了四个5,三个10,三个k,我了个去,这成了三套5、10、k,而且剩下的牌也非常顺,一个单牌没有,都是对子,还都是大对,这他们基本没活路了。

    苍天啊,大地啊,这可真是老天开眼了啊!

    我当时都是激动坏了,心里一阵窃喜,都忍不住笑出了声来,最后结果更是毫无意外,我以完胜告终。

    当时她们三个的脸色特别精彩,尤其是刘晓洁,把牌一扔,和张婷说:我说我不玩,你非让我玩,现在好了吧,你也输了,你脱吧!

    张婷估计也没想到输的会是他们三个,而偏偏就我赢了,恨的咬牙切齿的,最后白了一眼正在偷笑的我,说:脱就脱,老娘还怕这个不成?

    张婷说完就站了起来,狠了狠心,随即说了一句:内谁,万超,你先把眼睛闭上。

    我就说啥意思啊,规矩是你讲的啊,咋这时候又让我闭上了呢?

    张婷就说你哪来的那么多废话啊,让你闭上就闭上,一会我脱完了,你再睁开还不行吗?

    我一琢磨,这样也行,别整僵了,到时候她们几个耍赖不认账我就亏大发了。

    我闭上了眼睛,随即就听到了张婷她们几个的窃窃私语声,妈的,我心说这女混子不会搞啥花样呢吧?

    想到这里我就偷偷的把眼睛眯开了一条缝,只是我了个去,当我看到眼前的景象之后,一下就傻眼了。

    只见,正在脱衣服的不仅有张婷,也不知道张婷和苏晴还有刘晓洁说啥了,此时她们两个也再脱。

    此时,张婷刚刚脱下胸罩,那两个洁白的大白兔一下就蹦出来了,看的我心好悬没从嘴里飞出去。

    长这么大,我还从来没看过女人的这种地方,这可是我的第一次啊,而且,还不止一个人,是足足三个。这三个,还都是个顶个的大美女,都是我们学校校花级别的啊!

    看苏晴性格就知道,她做事也不是个拖泥带水的人,直接就把上身的胸衣给脱了,而当她脱掉胸衣之后,我就更不淡定了。

    张婷的咪咪很白,很挺,但在她们三个当中属于最小的。而苏晴要比张婷的大一号,也很白,而且形状很好看,就好像在胸口扣了一个小碗是的。而当我看到刘晓洁之后,我他妈好悬没把持住自己。

    刘晓洁的别看年纪小,但胸却最大,而且比她俩大的那可不是一点半点,如果说苏晴的是小碗的话,那刘晓洁的就好比海碗了。此时她一脱掉胸衣,那两个大白兔还上下颤了颤,我的心也随着颤了两下,随即就感觉下面滚热,有一股液体流淌了出来。

    我强忍着喷射的冲动,眯着眼睛,还装作闭着眼睛的样子,但心里早就跟长草了是的,此时三具白花花的肉体就在眼前,我是恨不得立马就扑上去,按个揉虐一番啊!

    她们三个脱完胸衣之后就开始脱内裤,如果说下面的话,我对苏晴特别感兴趣,眼睛就一直盯着苏晴看。不过她们三个却不约而同的转过了身子,屁股对着我。我有点失望,但虽然没看到前面,却看到了她们性感的小屁屁。

    苏晴的小屁屁太好看了,又白又园,我估计一定很软,真想上去摸一把。刘晓洁属于那种丰满型的,就更不用说了,而让我最终把持不住,喷出来的竟然是张婷。

    因为我看到,张婷的屁股上,竟然有一个纹身,纹的是一只蝴蝶,那蝴蝶就在右边屁股上的位置,做扑腾翅膀的姿势,似乎正在奋力的往前方的欲望森林飞去。

    她们三个脱完之后又在一切窃窃私语一番,这时候她们侧身对着我,前面我基本也能看到了,张婷那地方毛最多,但却不乱,而苏晴那地方最好看,是个倒三角形,很诱人。而最令我疑惑的就是刘晓洁了,她那地方竟然一点毛都没有,光秃秃的,这时候我就想,莫非她是白虎?

    我咽了口吐沫,强忍着微微颤抖的身体,不让自己显得那么紧张。而这时候她们三个也说完了,张婷竟然还蹑手蹑脚的走到我身前,我估计她肯定以为我是闭着眼睛呢,这小骚货,竟然光着身子,在我身前转了一个圈,随即对着我做了一个飞吻的姿势。

    做完之后她们三个就在那笑,估计都感觉很刺激,然后她们三个蹑手蹑脚的往床边走。

    床在我身后,此时她们走过去我什么都看不到了,心里那么急啊,但这时候张婷就叫我:万超,睁开眼睛吧。

    我早就按捺不住了,急忙睁开眼睛,甚至都准备好做出吃惊的表情了。只是我了个槽,当我转头,看到她们三个之后,我顿时就傻眼了。

    她们三个此时全都躺在床上,而她们的身上,竟然全都盖着被子。

    你奶奶个腿啊!

    我暗骂了一声,这时候张婷就说:你看我们脱了,没耍赖吧,我当时可没说,脱光之后必须让你看啊?

    我是欲哭无泪啊,这女混子也太jb坑爹了!

    不过我心里却在偷笑,嘿嘿,幸好老子机智,偷偷眯起了一条缝,不然可就亏大发了。

    这时候张婷就说:睡觉吧,我都困死了。

    张婷说完之后就拍了拍床,说:万超,来啊,姐搂你。

    张婷说完之后我顿时就愣住了,以为她是和我开玩笑,没想到张婷却说:愣着干啥啊,关灯上床睡觉啊!

    我这才反应了过来,张婷原来是认真的。

    当时我真的激动到不行,紧忙去关了灯,随即就摸到了床上。

    张婷睡在最外边,也就是挨着我的位置,其次是苏晴,刘晓洁睡最里面。

    我慢慢的上了床,这时候我的心跳的很快,我甚至都能听到自己紧张的呼吸声。

    床上只有一个被子,我慢慢钻进了被窝,也许是我太紧张了,我刚躺下,我的手就碰到了张婷,当时我碰到之后以为张婷会发飙,没想到她只是身子颤了一下,其余的什么都没说。

    整个房间里都静悄悄的,只有我们几个人的呼吸声在传出着,不过我的呼吸声被我刻意压抑着,因为我的呼吸很急促。

    我僵直的躺在床上,一动都不敢动,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就在我以为她们三个似乎都睡着了的时候,忽然就感觉到,一只柔软的手,慢慢摸到了我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