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25、刘晓洁偷偷摸我

025、刘晓洁偷偷摸我

    当这只手摸到我身上之后我顿时浑身颤了一下,咽了口吐沫,强行压抑着我沉重的呼吸声。<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target="_blank">言情小说无弹窗无广告阅读</a>

    这只手很软,不用说,肯定是张婷的。

    而此时,张婷好像假装不经意的翻身一样,那只手,就那么自然的放在我的腿上。本来我以为张婷这个女混子真要和我发生点啥呢,只是,这只手放在我腿上之后就再也没有别的动作了。

    我躺在床上一动都不敢动,张婷到底是啥意思,她是在勾引我,还是睡着了,不是故意把手放我身上的。

    妈的,这时候我该怎么办,是就这么挺尸,还是说把她的手拿下去,亦或者摸回去?

    我一阵纠结,而就在这时,我忽然就感觉耳朵有点痒,稍微侧了一下脑袋,就发现,此时张婷,就躺在我的旁边,可以说极近,我一转头,差点和她亲上。

    张婷是侧身对着我睡的,我俩又距离这么近,她的呼吸就喷在我耳边和脖子上了,弄的我耳朵和脖子很痒痒,不过又很舒服。

    我本来是想挪一下脑袋,离张婷远一点的,但是这种感觉太舒服了,我还有点舍不得,就没动。

    因为张婷她们几个什么都没穿,再加上我们几个是盖一个被子的,不可能盖的那么严实,此时我一侧过脑袋,立马就看到了被褥里的春风。

    因为侧着身体的缘故,张婷的胸微微往下垂着,很白,很诱人,就好像熟了的水蜜桃一样,我是恨不得直接上去咬一口。

    张婷的呼吸很均匀,似乎是睡着了,这时候我就想,妈的,这个张婷就是一个女混子,肯定早就不是处女了,要不然也不会这么玩的开,这么骚。既然不是处女了,让我摸摸,也没什么的吧?

    想到这里我就咽了口吐沫,随即伸出手就向张婷的胸摸去。

    只是我了个去,我这才刚有所动作,也不知道是苏晴还是刘晓洁,忽然咳嗽了一下,这一下来的太突然了,而且此时房间里静悄悄的,这咳嗽声乍一响起,给我吓得立马就打了一个激灵,手像触电了一样,一下就缩回来了。

    也许是心虚的缘故,我出了一身的汗,汗把被褥都弄的很潮,很不舒服。

    我直挺挺的躺在床上,仔细的听着动静。

    那咳嗽声之传出一下,随即就没动静了,我长出了一口气,随即再次转头看了张婷一眼。

    张婷双眼紧闭,睫毛还在微微的颤动着,那粉红色的嘴唇在此刻是那么的诱人。

    我挪了挪脑袋,将脑袋挪的尽量与张婷最近,随即转过头,对着张婷。

    这一刻,我和张婷可以说是脸对脸,她的呼吸直接就拍打在我的脸上,虽然有一股酒气,但依然很好闻,每一次,我都敢在张婷往外呼气的时候我才吸气,这种感觉太刺激了,弄的我心砰砰砰的跳。

    但就在这时,躺在最里面的刘晓洁却忽然动了一下,我被吓得紧忙一缩身子,然后眯起眼睛,假装睡觉。

    刘晓洁慢慢从床上坐了起来,隐约间我看到,刘晓洁用被子遮着胸前,然后伸出脑袋看了我一眼。

    我纳闷,刘晓洁这是干啥啊,不会也要和我……

    正琢磨呢,忽然就见刘晓洁将被子放下,随即光着身子就下了床,她的动作很急,但还不想弄出声,所以动作特古怪。下了床之后她本来还想找衣服穿上的,但她忽然捂了肚子一下,随即也顾不上穿衣服了,直接就往洗手间跑。

    刘晓洁胸太大了,跑动间那两个大白兔一颤一颤的,看的我心都快从嘴里蹦出来了,而当刘晓洁进入卫生间之后,张婷竟然也往里侧翻了个身。

    这个被子不大,我们四个盖着本来就有点不够用,此时张婷一翻身,我身上的被子立马就不够用了,我只穿着内裤的身体一下就暴漏在了空气中。

    我艹,我暗骂了一声,随即转头,就发现张婷把身子侧另一边去了,冲着苏晴。而最让我血脉喷张的是,张婷竟然把被子全堆在了身前,然后用腿夹着,她的后背和屁屁,几乎全都暴漏在了我的眼前。

    我了个去,看到这一幕我立马就不淡定了,几乎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咽了口吐沫,随即瞪大着眼睛,小心翼翼的接近张婷。

    当我靠近张婷之后,立马就闻到了张婷身上的香味,然后竟然鬼使神差的,将鼻子靠近了张婷的背部,随即使劲的嗅了一下。

    这种香气我真的无法形容,不是香水的味道,似乎是女人独有的肉体的味道,反正我觉得这种味道比任何香水都要好闻,也更能激起我的欲望。

    这种味道让我有点上瘾,而且我发现张婷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似乎已经睡熟了,我当时就壮起了胆子,顺着张婷光洁的后背,一路往下闻。

    而当我闻到张婷腰部的时候我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了,因为我有一种冲动,那就是很想舔张婷的屁股,我不知道这算不算一种病,但那时我真的很想,而且这种想法一从心里升腾起来,就再也无法抑制了。

    我的双眼直勾勾的盯着张婷的屁股,隐约间,我还能看到那缝隙深处的黑色森林,我咽了口吐沫,随即慢慢低下了脑袋,向张婷屁股舔去。

    这时候我紧张极了,甚至都能听到我自己的心跳声,呼吸更是急促,反而,就在这时,我忽然听到卫生间发出了声音,我当时心里‘咯噔’一下,随即紧忙缩回了身子。

    我这一下动作有点猛,弄的床‘咣’的一声,张婷睡的迷迷糊糊的,就翻了个身,还看了我一眼,问我:万超几点了?

    我没说话,而是假装睡着了,张婷估计也是睡迷糊了,问完之后就又睡着了。

    这时候卫生间的门打开了,刘晓洁像一只小猫一只蹑手蹑脚的走了出来,她先探出了脑袋看了一圈,随即慢吞吞的往船上走。

    我依然将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偷偷的打量着刘晓洁。刘晓洁先是走到了床边,正准备上床呢,忽然转头鬼鬼祟祟的看了我一眼。

    此时我身子一点被子都没盖,二弟将内裤顶的老高,上面还有点湿了。我立马就感觉有点不好意思,想要拽被子。

    但还没等我动呢,刘晓洁却忽然看了看张婷和苏晴两个人,随即,竟然蹑手蹑脚的走到了我旁边。

    我去,刘晓洁这是要干啥?

    刘晓洁就像猫一样,走路很轻,当她走到我身边之后,先是看了我一眼,还用手在我脸上晃了晃,见我没什么反应,便低下头,向我下面看去。

    刘晓洁盯着我下面看了半天,当时那种感觉真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反正我感觉超级刺激,因为我是万万没想到,一直给我一副乖乖女形象的刘晓洁,此时竟然在偷窥我。

    刘晓洁大约看了能有五六分钟吧,她就伸出了手,随即竟然向我下面摸去。

    刘晓洁的动作很轻,她先是摸了摸我的内裤,因为我内裤上有点湿,刘晓洁用手指摸了一下就收回了手。

    她的手上粘上了一些我的液体,她就用两根手指在那揉搓,然后还放在鼻子前闻了闻,闻完之后刘晓洁一脸的恶心,就好像我那玩应多脏是的。

    我本来以为刘晓洁摸了一下之后就会走了,哪里想到,这个乖乖女左右看了看,随即竟然大胆的,将手摸到了我的二弟上。

    我了个去,我是万万没想到,刘晓洁竟然这么大胆,而且竟然这么骚,因为她一直都给我一种乖乖女的形象,这种反差之大,让我大跌眼镜。

    而更令我没有想到的是,这才只是开始,因为接下来,刘晓洁又做了一件更大胆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