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27、我处对象了

027、我处对象了

    当时张婷说完之后我整个人都有点懵,难道,苏晴真的看上我了,要和我处对象?

    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哪里好,会让这个只和我认识才一天的大美女喜欢上我,反正一时间心里是没转过弯来,愣在那看着张婷,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张婷就撞了我一下,说别愣着啊,你到底怎么想的啊?

    这时候我也回过神来,抬头看了一眼正在付钱的苏晴,笑了笑,说:她挺好的。

    当时我特别腼腆,说完之后脸都红了,有点不好意思,张婷听我这么一说就笑了,说没看出来,你他妈还挺含蓄的,那行,就这样了啊,一会我和苏晴说说,你俩就算处对象了。

    我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了。

    在当时,和一个女生处对象就是这么简单,两个人如果互相有好感,再有个人中间牵线,是很容易在一起的。不过现在想来,那时候的我们对待感情的态度确实太儿戏了,如果我当时好好考虑一番,也许,我就不会被伤的那么惨了。

    苏晴付完钱之后我们就出了商场,张婷拉着苏晴在前面走,我跟在后面,这俩人也不知道嘀嘀咕咕的说什么呢,反正苏晴和张婷是不时的回头看我一眼,弄的我怪不好意思的。

    这时候张婷就喊我,说:万超,你过来。

    我就问张婷干啥啊,张婷说没事,你快走两步能死啊?

    我‘哦’了一声,然后快走了两步追上苏晴,张婷很识趣的说你俩先走吧,我自己溜达溜达。

    苏晴对着张婷笑了笑,然后就对我说:你是回学校还是去哪?

    我就说去学校,苏晴说行,我送你吧,反正我明天才去报道,今天也没什么事。

    我就说好,然后我俩就并肩一起走。

    和苏晴这样的大美女走在一起有一种好处,那就是回头率特别的高,几乎每个路过的男的,除了年纪特别的大的,都会回头看两眼,连带着也会多看我两眼,反正当时我感觉特别有面子。

    我个子高,苏晴也不矮,我问了苏晴,她说她竟然有173,再加上她气质好,穿着打扮也出众,在哪都十分扎眼。

    而我现在穿着一身崭新的阿迪运动服,戴着帽子,也很帅,反正当时我感觉我和苏晴也许天生就是一对,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对,那就是金童玉女。(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不要脸……雅蠛蝶)

    我俩一边走一边聊,聊的最多的就是我们学校的事,苏晴似乎对我们学校挺感兴趣的,不过,她以前学校的事她却没怎么提,我也没问,包括她以前处的那个对象,她也没说,我当然不会傻到那种程度去问这件事。

    我感觉我俩挺聊得来的,一路上我俩都是有说有笑的,本来我俩之间还隔着一段距离的,但这时候越走越近,两个人的肩膀几乎都快贴在一起了,我不时的还能闻到她身上的香水味。

    我知道,这时候作为男生的我应该主动点,不能再这么木讷下去了,我就想牵她手,不过我有点不敢,超级紧张,就在我深吸了一口气,下定了决心准备行动的时候,苏晴却笑着和我说:万超,你好像到了。

    我闻言一愣,抬头一看,我了个去,我和苏晴,竟然在不知不觉间走到我们学校门口了。

    我不禁懊恼,你妹的,早知道我应该早点行动的。

    我挠了挠头,说时间过的真快啊,苏晴也说是啊,好几条街呢,咱俩一晃就走到学校门口了。

    说完我俩就笑了笑,我发现,苏晴很爱笑,笑起来的时候很好看,让我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苏晴这一笑我看的几乎都傻了,也跟着笑,当时学校门口还有不少人的,都是来上课的学生,我俩也没在意,就站在学校门口看着对方傻笑。

    当时我俩都特别傻,就站在原地看着对象,什么都没干,什么都没说,就那么互相看着。

    我是越看苏晴越喜欢,越心动,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吧。

    我和苏晴就在学校门口足足站了能有十来分钟,跟傻子是的,过了一会就有人叫我,我转头一看,是刘峰。

    苏晴这时候就说:你快去上课吧,明天我来学校陪你。

    我点了点头,说:嗯,最好来我们班。

    苏晴笑着说:我尽量和老师说。

    苏晴说完之后和我挥了挥手,转身就走了,我就站在门口看着苏晴的背影愣神。

    苏晴有着一头长直发,微风一吹,那长发随风而起,是那么的飘逸。在这一刻,她修长的身影是那么的迷人,以至于在很多年后的今天,我依然无法忘怀那个让我深深着迷的背影。

    只可惜……

    这时候刘峰就走到我身边拍了我一下,然后贱次次的问我,那个大美女是谁啊?

    我笑了笑,说以后再告诉你,刘峰鄙视了我一番,随即我俩就往学校里走。

    一边走刘峰一边问我,昨晚干啥去了啊,都没去上晚自习,整夜都没回寝室,我笑了笑,就说有事。

    刘峰看了我一眼,随即说:看你笑的满面春风桃花开的,实话告诉我,刚才那个美女,是不是你对象啊?

    我就说对象你妹啊,你看我这穷b样,谁能看上我啊。

    我暂时还没打算将我处对象的事告诉任何人,也许是自卑心作怪吧,我总感觉我配不上苏晴,要是说出去,可能会被人笑话。

    这时候刘峰就发现我的新衣服了,说了一声:我靠,万超,你他妈发财了啊,这一套,得两千多吧?

    我就说是我妈给我买的,刘峰就说不错,好看,我笑了笑没说话,闷着头往班里走。

    到班级之后我发现张婷早就来了,正坐在座位上听歌呢,见我来了就摘下耳机,问我进展咋样啊?

    我就说还行,张婷似笑非笑的看着我,说:老实告诉我,现在是不是心里都乐开花了。

    说实话,我还真是乐开花了,因为我感觉我和苏晴能处对象,就好比天上掉下来一个大馅饼一下砸我脑袋上了是的。

    我笑了一下没说话,没过一会就上课了,不过老师迟迟没来,好像又在开会,这时候我就问刘峰,昨晚我没回去,寝室消停不?

    刘峰就说消停个jb啊,我就问咋了,刘峰就说高一的那帮小b崽子现在狂的不行了,昨天晚上又去折腾他们去了,而且这次不像上次,只是骂了几句就走了,这次高一的动手了,打了好几个人,还都是用棒子打的,而且,高一的临走的时候说了,说现在已经是周四了,下周一之前要是不把钱交上来,到时候就灭了我们高二。

    卧槽,听刘峰说完之后我就大骂了一声,这尼玛,高一也太猖狂了吧,还灭了我们高二,真他妈当自己是黑社会了啊。

    我和高一的也打不少架了,这时候也不咋怕他们了,就和刘峰说,麻痹的,到时候咱们就不交,看他们能把咱们咋的。

    刘峰却摇了摇头,说:已经有人张罗着要交钱了。

    我一愣,就问谁啊,这么傻逼?

    刘峰没说话,而是抬头往前看了一眼,我抬头一看,见前排的沈玉峰正回头看我呢,我刚才说话的声音比较大,估计他也听到了。而当我看到他看我之后我顿时就反应过来了,我草泥马,不会是沈玉峰这个b养的,带头要交钱的吧?

    沈玉峰这个人我之前就说过,人品不好,爱背后讲究人,那天晚上我们去尿洗高一寝室他还骂了我,本身我对他印象就不咋地,这时候他竟然还要带头交钱,我就更烦他了,就和刘峰说艹他妈的,他爱交就交吧,我告诉你啊,你不行交,你要交,朋友都没得做了。

    刘峰就问我:那高一的再来收拾咱们咋整啊,这样也不行啊,要是以后每天都来折腾一次,那他妈不用睡觉了啊。

    我闻言沉默,是啊,高一的人多势众,人心齐,爽哥和大长脸高呼一声,人家整个高一寝室的人都能出动,灭我们高二的就是分分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