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28、再起冲突

028、再起冲突

    因为昨天晚上没咋睡好,所以下午两节课我就一直在桌子上趴着了。(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不过我却怎么都睡不着,满脑子想的都是苏晴。

    虽然只和苏晴相处了不到一天,但是苏晴却给我一种莫名的吸引力,而且,现在她还是我名义上的对象了,不想她才怪了。

    苏晴给我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她的笑,想的最多的也是她的笑容,其次就是在学校门口她转身离开时的背影。

    不过,每次我一想起来苏晴的那个背影之后我心里就有点不舒服,怎么说呢,感觉就好像是苏晴在慢慢离我越来越远一样,最后消失人群,再也找不到。

    我发现,我有点害怕了,我害怕和苏晴只是短暂的,不能长久,每每想到这里我就暗暗发誓,我一定要活出个样来,让苏晴越来越喜欢我。

    就在我趴在桌子上胡思乱想的时候,刘峰却撞了我胳膊一下,随即说:万超快看你的梦中情人。

    梦中情人?

    我心说刘峰瞎bb啥呢,瞪了他一眼,随即转头往窗外看去。

    在窗外的,竟然是李可儿。

    李可儿正从窗外路过,低着头,拿着一本书,走的很慢,眉头有点微微皱起,脸色也不怎么好看,就好像正在想着什么不开心的事一样。

    看到李可儿之后我的情绪很复杂,我很喜欢李可儿没错,但说实话,我从来没想过能和李可儿发生什么,毕竟她是我的班主任,我只是一个毛头小子,别的不说,就年龄来讲,我们就不合适。

    而且,我现在已经和苏晴在一起了,和李可儿就更不可能了。

    不过,不知为什么,这时候我忽然想起了醉酒的李可儿,还有她拿着匕首,对着自己的脸,哭喊着要毁了自己的情景。

    李可儿的身影越走越远,而我却低下了头。

    这一刻我的内心很复杂,因为我发现,就算我喜欢上了苏晴,但是李可儿在我心理依然占着十分重要的位置。

    刘峰见我低着头不说话,就问我想啥呢,我说没啥,刘峰笑了笑,随即问我:你听说李可儿的事了吗?

    我一愣,就问:李可儿啥事啊?

    刘峰左右看了看,然后小声的和我说:我听说,李可儿似乎要不当老师了。

    听到刘峰的话之后我立马就呆住了,卧槽,真的假的,李可儿,竟然要不当老师了?

    我好半天才回过神来,随即就问了一句很傻逼的话:她不当老师,干啥去?

    刘峰就摇了摇头,说不知道,不过我听说,好像是找了个好人家,要嫁人当全职太太了吧。

    不可能!

    刘峰说完之后,我直接就站了起来,说出了这三个字,因为比较激动,所以声音很大,全班同学都转头看向了我,老师还在上面叫我,说你干啥呢,上课呢知不知道。

    我对着老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对不起老师,老师也不愿意搭理我,就继续讲课了。

    我慢慢坐下,心里却早已翻腾倒海。

    难道,李可儿已经答应了那个人,要嫁给她了吗?

    李可儿,不是不同意的吗?为此,她甚至就算毁容也在所不惜的啊!

    我不再说话,而是趴在桌子上胡思乱想,越想心里越不舒服,最后我长出了一口气,心说万超啊万超,你这只癞蛤蟆现在已经有了苏晴了,怎么还总想着李可儿呢。人家李可儿就要嫁人了,而且嫁的人好像还是有权有势的人,你万超是个啥啊,癞蛤蟆一个,就别瞎操心了。

    虽然心里这么想,但我的心情依然很不好,心里堵得慌,也不和人说话,下课之后张婷还来和我聊天,我也不咋吱声,张婷就问我,咋的了啊,是不是想我家苏晴呢啊。

    这时候刘峰就问张婷,婷姐,苏晴是谁啊?

    张婷就笑着说,还能谁,超哥媳妇呗。

    张婷说完之后刘峰立马就靠了一声,拍了我一下,说万超,你他妈不够意思了啊,你啥时候处对象了啊,是不是我在门口看到的那个啊,你小子藏的够深的啊,连我都瞒着。

    我笑了笑,就说瞒你干啥啊,我也是上午刚处的啊,刘峰就搂着我的肩膀,问我那个苏晴是哪个学校的啊,咋认识的,那么漂亮的大美女,咋就看上你了呢。

    刘峰这个人特别八卦,啥事都爱打听,要么也不能成为我们学校的百晓生,我就和刘峰说,等晚上的,睡觉的时候咱俩再好好唠唠。

    这时候张婷就和我说:我把你电话告诉苏晴了啊,一会她给你发短信。

    张婷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我竟然连苏晴的电话都忘了问了,就问了张婷苏晴的电话,张婷还把苏晴的微信号还有企鹅号都告诉我了。

    把苏晴的电话存好之后我就去上体育课去了,现在已经是九月下旬,马上十月份了,所以外面凉飕飕的,不过苏晴给我买的阿迪确实暖和,而且穿着贼啦舒服,跑步的时候我明显感觉到比以前跑的轻松了,应该是鞋舒服的缘故。

    跑完步之后体育老师就提议我们打篮球,然后就分伙,只是分完伙之后我立马就郁闷了,因为体育老师,竟然把我和大长脸分到了一伙。

    我们这伙人有大长脸,还有两个高一的,另外一个瘦高的是高三的,算上我,正好五个人。

    另外那伙人是卷毛,板牙,痘哥,平头男,瘦子。

    体育老师给我们分完伙就回办公室了,估计是冷了。

    妈的,我当时真是郁闷够呛,就不想玩了,但我要是不玩了,人就不够了,因为那几个高三的也不玩,都在练百米呢。

    没招,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今天大长脸特别消停,也许是那天我们在寝室打了他的缘故,让他有点怕我们了,反正自打上体育课,大长脸连看我们都没敢看。

    我们是个人摆好阵型,然后就开始争球。

    我们伙争球的是那个高三的瘦子,他比我还高,卷毛他们派出了平头男。

    毫无意外的,那个高三的瘦子直接就把球争过来了,我打的是前锋的位置,大长脸是控球后卫,他抓住球就带球往前冲,对面防守他的是痘哥,痘哥这人太笨了,完全跟不上大长脸,大长脸一个变向就把他过了,然后一个轻松的三步篮就得了两分。

    卷毛他们埋怨了痘哥几句,然后就发球,带球攻向了我们这边。

    我防守的是平头男,平头男跑的特别快,我个子高,脚下跟不上他,让他得了好几分,看的出来,大长脸想说我,但又憋回去了,这时候那个高三的瘦子就说我:哥们,上点心。

    接下来我们各有得分,而卷毛他们得分最多的就是平头男了,我估计当时大长脸肯定有点气不过了,在给我传球的时候,用的力道特别大,我当时和平头男正在争抢位置,球呼的一下就飞过来了,我伸手一接,一下就把手给挫了。

    我艹,当时那一下特别疼,我直接就把球扔了,捂着手蹲在了地上。

    卷毛他们几个都过来看,问我咋样,我就说没事,但板牙把我手掰开一看,卧槽,中指指关节那肿了老高,通红通红的。

    这一下卷毛立马就不干了,直接指着大长脸就骂:艹尼玛你能不能玩,不能玩就滚犊子,操你妈的。

    当时大长脸就冷着个脸,也没说话,直接转身就走,不过转身之前他嘴动了一下,好像是在骂我们,但声音很小,我们全都没听到。

    卷毛我们几个刚上体育课的时候就商量着要收拾大长脸,这时候卷毛就更不能放过他了,喊了一声:草泥马你骂谁呢?

    哪想到卷毛这么一喊,大长脸拔腿就跑,卷毛和瘦子还有平头男就去追,一边追还捡地上的石头打大长脸。

    大长脸这次没还手,估计是让我们打怕了,直接就跑回了教学楼,卷毛他们几个也不追了,就问我,咋样,要不去诊所看看啊?

    我活动了一下手指,虽然还是疼,但不是那么特别严重了,就说不用,一会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