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29、树林里的游走与GANK(一)

029、树林里的游走与GANK(一)

    因为这事,球也打不上了,我们几个就坐在篮球架子下面抽烟吹牛逼。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卷毛他们几个昨天晚上也没回寝室,在网吧通宵了,不过他们显然也知道昨天晚上高一去我们高二寝室闹的事了,这时候商量怎么办。

    瘦子最能咋呼,把烟头一扔,跳起来一脚踩灭,说:还商量个屁啊,艹他妈的,晚上他们再敢来,咱们就干死他们。

    卷毛就说:干?你拿啥跟人家干,用jb啊?

    瘦子被卷毛一说也不吱声了,板牙就说:那咋整啊,总不能真交吧?我一个月就几百块钱生活费,再交一百,我他妈饭都吃不上了啊。

    痘哥也跟着说:可不,我这个月都没钱了,要不是瘦子借给我二百块钱,我都吃不上饭了。

    这几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说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追根揭底,还是因为我们高二的心不齐,要是高二的心齐,别说高一的了,就算是高三的,我们也能拼一下啊。

    这时候平头男就说:要不,咱们晚上动员一下高二的,看看他们愿不愿意跟咱们混?

    平头男说完之后就看我们,卷毛当时就附和,说行,晚上咱们试试,要是他们怂,他妈的就咱们哥几个干,我就不信了,到时候咱们几个挨打,那些个怂b就能看着。

    我乐了,就说:别jb咱都让人打死了,人家那头还巴巴的去交钱呢。

    卷毛就摆了摆手,说晚上再说吧,这事,想想脑瓜子就疼,他妈的怎么上个学,同学全是怂b呢!

    其实不仅是卷毛,我们几个都很费解。

    都说人怂是没逼到份上,他妈的高一逼我们高二都逼成啥样了,那群怂b竟然还巴巴的要交钱,真他妈无语了。

    这时候我就想起来我们寝室的沈玉峰了,就和卷毛他们几个说,那个b要带头张罗交钱呢。卷毛一听当时就炸毛了,说艹他妈的,这b养的是不是傻逼啊,啥事都敢张罗,这背后得遭多少人骂。

    我笑,说人家愿意啊,至少交上去,就不用挨揍了啊。

    卷毛没说话,我们几个就蹲在篮球架子下抽烟,瘦子眼尖,这时候突然就站起来,骂了一声:我艹,那小b崽子叫来人了。

    我抬头一看,我去,只见在教学楼里竟然呼呼啦啦涌出来能有十多个人,为首的正是大长脸。

    当时我感觉很不可思议,现在可是上课时间啊,大长脸竟然能叫出来这么多人?

    不仅是我,卷毛他们几个也很震惊,而最令我们震惊的是,最前面的几个人,手里竟然还拿着板凳腿。

    当时我们几个人立马就傻眼了,瘦子就说:现在咋整啊?

    瘦子显然是害怕了,我也怕,这尼玛,对面十多个接近二十人啊,还拿着凳子腿,这要是打起来,脑袋不得给我们打放屁了啊。

    但卷毛却没有跑的意思,转头看了一圈,就说:捡点石头,艹他妈的,和他们干了。

    没等卷毛说完呢,平头男就捡起来一块石头,垫了垫,说不行,这玩意能把人打死,说完就把石头扔地上了,这时候大长脸他们已经开始往我们这面跑了,一边跑大长脸还指着我们骂,别说打了,那气势就要把我们几个吓尿了。

    这时候卷毛显然也怕了,就说:别jb看了,快跑吧!

    这货喊完之后撒丫子就跑,妈的,刚才还要和人家干呢,这时候跑的比谁都快。

    我们几个全都追着卷毛跑,不过这么跑也不是事啊,在学校里兜圈子,迟早都要被堵住,而且要是惊动了校领导啥的,我们就惨了啊。

    这时候前面的卷毛就喊了一句:往学校后面跑。

    我们几个跑的飞快,跑到学校后面之后卷毛就说翻墙出去,说完就带头翻墙。

    我们学校后面是树林子,挺老大一片,我也明白卷毛的意思了,是要进树林子里面躲躲,当下我们几个人二话不说,直接就开始翻墙。

    但痘哥这人太笨了,也不知道这b是咋考进体育队的,可能也是着急了,爬到一半手没抓住一下就从围墙上掉下去了,这时候大长脸他们已经追过来了,还有一个人扔了一块石头,一下就打在痘哥身上了,痘哥当时都吓傻逼了,冲着我们几个大喊了一声:你麻痹拽我一把啊!

    那群高一的就属大长脸跑的最快,这时候他已经冲到痘哥身前了,一棒子就抡在了痘哥的后背上,痘哥一下就被打倒在地,还要爬起来和大长脸干,大长脸没给他机会,直接又是一棒子,痘哥一下就被抡懵了。

    关键时刻还得是平头男,平头男动作快,一下就从围墙上跳下去了,这一下居高临下,平头男卯足了力气,一下就踹在了大长脸身上,两人双双倒地。

    平头男跳下去之后我们几个也要往下跳,但平头男却大叫:别跳,把我俩拽上去,说着就拉起了痘哥,把手递给了我们。

    我们几个一起使劲,把痘哥和平头男拽了上来,这时候后面高一的也追过来了,他们手里全拿着石头,呼啦啦的往围墙上扔,有块大石头一下就打我脑门上了。

    卧槽,这一下打的真疼,而且措不及防之下我一下就被打的从围墙上摔了下去,这围墙足足两米多高,这一下掉下去好悬没他妈摔死我。

    这时候卷毛他们几个也跳下来了,问我没事吧?

    艹,我大骂,说你摔一下试试,看有没有事。

    高一的已经开始往围墙上面爬了,卷毛就喊跑,我也顾不上疼了,从地上爬起来就准备跑,瘦子手贱,见一个高一的从围墙上冒头了,捡起来一块大石头就冲那小子脑袋上扔了过去,把那小子吓得脑袋一下就缩回去了,瘦子还笑,说:哎哟我艹,这小子属王八的,脑袋伸缩自如,真jb灵活啊!

    我们都被瘦子逗笑了,就说别jb闹了,快跑吧,那小子是不是属王八的我们不知道,我只知道人家要是一会翻过来抓住你,保准能把你打成王八。

    我们几个一路狂奔,直接就跑进了林子里,妈的,刚才跑的太急了,这时候就感觉有点上不来气了,全都靠在树上大口喘气。

    痘哥刚才被打了两棒子,第一下打后背上了,第二下打脑袋上了,这时候我一看,我艹,出血了。

    那血顺着痘哥的脑袋往下淌,把他衣服都给染红了,看着怪吓人的。

    我就问痘哥咋样,没事吧?

    痘哥迷迷糊糊的,估计是被打懵了,就说不行了,我好像要死了,晕的厉害,天转地转的。

    我一看这样不行啊,血一直流,别一会真流死了,就和卷毛说,咱们溜吧,先送痘哥去医院。

    卷毛就指了指后边,说咋溜,这帮b养的能让咱们溜吗?

    我转头一看,艹,大长脸带着那伙高一的已经跳出了围墙,正往树林这面追呢,不过他们估计也累了,也没跑,就慢悠悠的往我们这边走,一边走还一边叫嚣,大长脸这时候也不怂了,离老远我就听他骂的最欢。

    我心说完了,这一下被堵在树林子里了,肯定没好。

    但这时候平头男就说:咱们分头跑,他们就十多个人,分开的话,平均一个人对三个,以咱们的身体素质,我估计也不一定会输,就算输了,也不会被打的这么惨。

    我一听,这个办法可行,当下众人就看向了卷毛,卷毛就说:艹,就这么干。

    说着我们几个就分头往林子里跑,但痘哥被打懵了,跑不动,我个子最高,就由我背着他跑。